首發: http://www.plurk.com/p/l8n08s

 

堂本在這天是早班,所以下午巡邏完回十紋時,順便去買萩餅,準備下班後和貙柩一起起拜祭前同僚。當他回去十紋,走到貙柩的辦公室時,他四處張望也找不到自己的戀人。
「咦?奇怪了…」
於是他隨便找了個人來問,得到的答案是:「山上大尉已下班離開了。」

堂本尷尬地抓抓臉。
也是呢,他沒有開口約過貙柩今天去拜祭,之前一直都是在墓園裡相遇。

搖了搖頭,他便一人去墓園。
和往常一樣看到熟悉的名字便懷念一下,回憶起當時那人合作的情境,想著自己又會不會忽然去陪他們。
他對著一塊又一塊的石碑,說著一句又一句感慨之語。

把酒和食物都放下,時間也差不多時,他便離開回家。

回到家後,他發現……屋子的燈還沒亮起。

堂本皺起眉疑惑,拿出門匙開門,對屋裡大喊:「貙柩?我回來了,你睡了嗎?」
當然,沒有人回應。
堂本皺眉不解著,他記得貙柩比他早下班,而且在墓園裡沒有還見他……那他到底去了哪兒呢?

想來想去都想不通,那就…不要想,等一下再回十紋問一下。
於是這晚他簡簡單單地煮了點食物吃,準備帶小柩出去散步時,他發現……

小柩的王石不見了!!!!!

他上下翻找一遍都沒有,想了一會後,雖然有些放不下心,但……應該是貙柩拿了吧????
只是……總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於是他便拿回制服回十紋。

 

回到十紋後,不管是大尉的獨立間、食堂、交誼廳,所有地方也找不到人。
這結果令堂本內心十分焦急,他最後吵到貙柩那部門的人,見一個人便問一次『知不知道貙柩去了哪裡?』

經過一輪追查,終於有人回他
「嗯?山上大尉回老家了,他沒告訴你嗎? 真奇怪呢,你們不是戀人嗎?為什麼你不知道。

 

堂本立即大受打擊,玻璃心碎滿一地,於是窩在牆角。身邊包圍著失落和傷心的氣場,完全不管自己妨礙別人的路。

 

他對著牆角喃喃:「貙柩…貙柩…為什麼不和我說…嗚…我們是戀人吧…回老家…也可以帶上我…我又不會阻止你…嗚…我做錯了什麼…嗚…嗚…」他窩了在牆角自我討厭一輪後,雖然玻璃心還沒黏好,但為免妨礙通道,還是請人把他移走。

堂本帶著悲痛的情緒再次回到家裡,當然家裡還是沒有任何人在,他頹喪地爬到房間,梳洗好自己後倒在床上,聞著還留在床上的氣味。
口裡還是喃喃:「嗚嗚…貙柩…為什麼不和我說…居然一個人回家…嗚…」

大概是受不了堂本這種煩煩的喃喃自語,屋子的守護靈終於忍不住現身,提醒他:“小少爺有一封留了給你,他放了在床頭的櫃上。”

 

堂本聽到後立即跳起來,伸手把信拿過來看,看完後,他心滿意足地笑,然後抱著信睡覺。

 

以下是無關係的幻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