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5)

警告:--Deadpool 調調--、嘴炮有、第四面牆有、欠揍x100

 

現在你看的是愛情動作片。

(螢幕裡傳來男人說話的聲音)

而主角當然是我,因為這裡由我說旁白,所以主角只能是我。想看佑雪?想看棺雪?抱歉呀客人,你買錯票進錯戲棚了。門口在你的右上角,對對,就是那個右上角的紅色x,按下去你就會離開。

再見。(揮手)

 

好,那我說回我的故事吧,即然是愛情動作,當然有愛情又有動作。

什麼?你想要愛情動作的激H?這位先生小姐,你根本是進錯了戲院了吧?這裡是DD,你為什麼會認為這裡能發生愛情動作的故事……好吧,或許其他人能,但我這裡沒有,你出門口轉左再轉右再轉左,直行兩條街再轉右吧,別家妖夜戲院會有。

 

哎呀,看我說了這麼多廢話都沒入故事正題,好,現在來說。欸,你你你,別以為我看不到你手上的雞蛋,那是食物別扔過來。收起它,乖乖坐下看戲。

 

我是這劇的男主角,女主角是這位電話乙小姐…………鏡頭,你焦距錯了,不是那個寫著乙的電話,後一點後一點。

(鏡頭從電話退後,映到拿著電話的紅髮男子)

 

我的女主角,是不是很美呢,身材不錯,床上更是火辣辣呢。

咳,先說一下我們的愛情故事,老梗、四個字:青梅竹馬。

接著呢?成年後在一起嗎?

當然不是,每段淒美的愛情有的當然是危機、情敵、強勁的對手、受傷、跌入低潮,然後我這主角就像騎士遇上公主般守護著他,陪他渡過這個難關。

 

危機是什麼?來聽聽劇裡的一段對話。
(錄音帶播放)“在第十個房間前殺掉接聽編號“乙”的人,否則扣三分。”

是不是很危機?那情敵……來,鏡頭轉向女主角旁的人。

 

(鏡頭一轉,看見有著紫鏡的美人)

看,只看外表,已是情敵了,連我也想把他上床呢……唉,真可惜。嗯?你想問可惜什麼?哈哈,當然是……你跟老子來一炮,老子或許會告訴你。(立即被扔雞蛋)

 

接下來是強勁的對手、受傷、跌入低潮。這些你們重看ROOM3、4便看到,這話題忽略。

 

嗯?看不懂?我為什麼是男主?啊,時間錯了,我們把影片往ROOM5入門再播-

 

『BOSS!能再見到BOSS了!沒有鐵欄!沒有任何阻隔!BOSS就在那門後!他快出來了!』這當然是我內心狂喜的想法,說出口太令人害羞了。拉著,我當然是很想第一刻便撲上去歡迎我的女主角,和他擁抱轉圈再跳一首華爾滋。不過,我是騎士,又怎可以忘了任務呢?所以我用眼神把我的愛、經空氣傳過去後便轉身去拿敵人-門開條件的『規則』。

 

這一關的任務很怪,就是聽電話,很簡單但也令人好奇對方想說什麼,而且我還要罵他(消音)。不是嗎?無緣無緣故把人關進,迫人陪他,而且重點是把我和我的女主角關在一起就算,為什麼還有其他人!令我們連普通的上下和騎乘都不能做!

也是因為這原因,這裡有愛情、有動作,就是沒愛情動作。

 

於是,我在聽完令我們關係產生危機的話(錄音帶播放)“在第十個房間前殺掉接聽編號“乙”的人,否則扣三分。”後,我用最冰冷、殺意的氣勢說:「Fxxk you. Asshole.」

 

哈哈!爽!大快人心!我相信電話另一旁的人會聽到!

 

我為了保護我的女主角,一掛線後便衝到他的身邊,看我俐落靈活又速度的動作,還不是動作片?對吧~

(堂本拿布抹走在鏡頭前的黃色黏液)

嘖嘖,真浪費。

 

好,現在我和女主角的危機過去,大家拍拍手。謝謝。

接下來是情敵……啊!大家快看快看,他和另一位室友打在一起!看看那拳、那腿、那腰,那頭髮隨拳風飄起又落下的沉魚落雁之美…

而且,你們有動作片看了。

 

接下來我的情敵打輸了,女主角失望生氣,於是轉身和他拉遠了距離、還投入了我的擁抱,讓我抱得美人歸~

本劇終。

 

什麼?太短?不足?沒有血?

嗯……等我一下。

(堂本拿著兩支番茄汁,一支推了給苦樂,一支自己喝。於是畫面一轉,苦樂左嘴角流血,堂本下唇全血)

 

客位觀眾再見~謝謝收看~

 

最後一句,苦樂受委屈的樣子很萌很可愛,雖然心痛,不過我相信買下佑雪股的你們已握緊手上的股票大叫了。看看,最後那個手牽手!還有之前的那心痛和關心!來,為大家的股票大叫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