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心情好。

除了因為天空好、買到想買的玩意、靈感多到筆記簿也寫不完外,還在避開某兩位麻煩人物的路上,剛好遇上搞笑團隊。一女人一男人和兩個小鬼頭。

反正自己有點口渴,我乾脆邀請他們去一間餐廳下午茶。

 

「老闆…這兒一杯水要五百戒尼。」女的小聲喃喃。

「可惜剛剛吃飽了,那點個雪糕好了。」男的看著菜單說。

「老闆你真是大好人,我就不客氣點巧克力豪華船囉。」其中一個小鬼說。

而最後一個小鬼則不知所措地抓頭:「這兒…很高級。」

 

「嘻~老闆我喜歡這地方,這點錢,是買環境。」我召了侍應生,幫他們每人點了一個雪糕。

「所以我才討厭有錢人!」便宜妹妹生氣地說。

在他們品嚐完甜點後,男人和兩個小鬼繼續談怎去賺錢,我則盯著便宜妹妹冷傲的臉問:「唷~便宜妹妹~你怎麼一副禁慾的樣子~」

「去你的,誰禁慾!」她眼睛都噴出火焰。

如果這兒不是有點高級的餐廳,四周的擺設不是便宜貨,她大概早已拿出槍對著我。

 

忽然,熱談中的誠實小鬼扭頭喊:「呀,拉尼娜,你又說髒話了!你不是說要戒掉嗎?」

她瞬間反駁:「哼,變態不在範圍內。」

但我已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我剛剛聽到什麼?嘻嘻,便宜妹妹你要戒髒話?哈哈,這不就代表小流氓要學芭蕾舞,哈哈哈,你又受了什麼刺激?」

「老闆你閉嘴,不然我就讓你永遠無法出聲!」她兇狠地瞪著我。

 

我手搖晃手上的杯,笑看她問:「嘻,我說呢~這個的成功率和零差不多的事,你.為何要做?」

她整個被炸毛起來,用食指指住我眉心喊:「就是我不想比你這變態粗俗低級!所以我要戒!令所有人大跌眼鏡!」

 

什麼呀,原來是有誰人說我比她淑女有氣質嗎?這不是當然的事嗎?老闆我可是老闆呢,就算跟公主比,也一定是我比她好和有內函。

「呵呵,你加油吧。」雖然成功率接近零,但我不討厭她的信念和毅力。但還有一件事令我在意:「那你啊~一臉有話要說但.又沒說出來的樣子,難道就因為沒飆髒話,所以渾身不自在.嗎~我看不是,對吧~」

頓了頓後,我再笑:「是關於男人嗎?」

 

誠實小鬼歪頭問:「男人?老闆你是指酷拉皮卡還是拉尼娜的男朋友?」

「什麼都沒有!我要去圖書館!你們也不要跟老闆說話!」她站起,根本是想逃避問題。

「呵~」我惡作劇心起,我反手一抓,再一拉,欺身上前,便宜妹妹便被我困在我.和坐椅之間:「說吧~你該知道,你騙不到老闆我的唷~」

她懊惱地撇過臉:「快滾開!」

「你說完,我便滾~」

 

「切!」她隨手抓了把餐刀刺向我。

若平時的她,我連避也不用避,她也傷不到我半分。但今天的她,奇怪地能運用念,餐刀在她手上變成一把比手術刀更鋒利的刀。我只抓住她的手腕,等她冷靜後才讓路給她:「好危險的唷~便宜妹妹。算了,今天不鬧你了~看來是秘密~對吧。」

她冷哼:「哼!我去圖書館!別找我!」

 

目送她氣沖沖地離開後,誠實小鬼問:「老闆,你的動作好快,是做過什麼訓練嗎?」

我掩嘴笑:「嘻嘻,才沒有那些呢~」

白髮小鬼則不相信地說:「總不可能一出世便有這身手。」

「啊呀~難道你們覺得我強?」我笑問。

他們兩個一致點頭。

 

我感到好笑地看著兩個小鬼,羡慕、妒忌還有夢想的眼神,難怪那個濃妝會喜歡你們了。看著他們還不會悶,但要說的話還是要說:「錯了啊.你們。老闆我呢~可是很弱~很弱。如果,你們覺我老闆我強,那~嘻嘻~只是你們太弱啊。」

 

誠實小鬼低頭,語氣繃緊地問:「我們…很弱嗎?」

我點頭:「嘿嘿~這不是當然的嗎。你們只有殺手家那些管家的程度啊~不過小鬼,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如果是普通的東西,這程度的實力,也可以成功。」

殺手小鬼掩住黑髮小鬼的嘴巴問:「如果對手是幻影旅團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立即噴笑。

「有什麼好笑。」他不忿地瞪著我。

 

我拿出掉在地上的一發子彈,說還是不說呢?有個礙事的男人在呢。

算了,看他的樣子,知道了後也不能做出什麼成就。我開始說:「因為太愚蠢了,而且你們呀~是初學者,但蜘蛛們呢~他們是老手啊~你們沒任何機會。」

殺手小鬼皺眉:「你認識幻影旅團的人?你是他們的熟人?而且他們還是用念高手?」

 

我勾起嘴角,晃搖面前的汽水:「呵呵,這問題問錯人啊~」

「問錯人?」

「老闆我呢,跟他們不熟。但是啊,便宜妹妹,嘻,跟他們可是熟到一起住的程度~你們應該問.她。」

這兩個小鬼一同當機,也是呢,這種事對習慣和平的小鬼來說,是很大的震撼。

 

殺手小鬼先回復並問:「……老闆,你剛剛說…什麼?」

「哈哈哈,有這樣驚訝嗎?小鬼。」

他拍桌:「幻影旅團不是他們族人的仇人嗎?這太荒謬!」

「嗯哼-」我點頭,啜一口汽水再說下去:「那都是村子消失前的事了。之後,她和她的男朋友才冷戰呢。據亞軍說,他們當時還考慮結婚呢。」

 

「「結!結!結婚!」」他們兩人一同吼。

「是啊,但現在呢,已變成告吹的婚事了~啊,這個是便宜妹妹的死穴,只有我、亞軍、她和她男友知道。現在多了你們兩個~不可以說出去唷~」我豎起食指放在嘴巴前:「不然老闆我會剪你們的舌頭啊~」

 

誠實小鬼望向坐在他方的殺手小鬼:「那…真糟…怎麼辦呀奇犽!」

殺手小鬼一臉苦惱地咬著下唇,盯著我一會,猶豫地開口:「老闆,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了,老闆我.不愛說謊。所以呢?你們為什麼一臉苦惱?」我單手托頰問。

「就是…我們是真的在找幻影旅團…」誠實小鬼不知所措地說著。

「啊呀?找他們做什麼?」我充滿惡意地問,我當然知道他們想做什麼,應該說所有在友克鑫的賞金獵人,都準備跟他們做同一件事。

「因為……這個通緝令…我們需要錢。」他拿出一張紙給我看,嗯,有亞軍和碧眼客人,賞金不少呢。

我想了想後看著他們兩個:「便宜妹妹有看嗎?這個。」

 

兩人齊齊點頭,真是糟糕的發展呢~但很有趣~剛剛便宜妹妹想隱瞞的.果然是這個,嘻,居然想對老闆我隱瞞,太~天真了。不過她還真固執,經歷了這麼多事也沒變,還是一樣,一個人在死撐,裝模作樣。只要對他們說她的男人是蜘蛛的人,叫他們放棄賞金,不就能把事情解決嗎?

我笑看著兩個五味交雜的小鬼,提醒他們:「你們記住啊,老闆我剛說的,全是秘密啊~任誰都不能說,包括那金髮少年~就算要說,也應等便宜妹妹親自說啊。」

他們非常認真地點頭。

 

忽然他們的電話響起來,是同伴找他們吧,我也是時候要繼續逛街。

說完電話後,誠實小鬼一臉誠懇地拜託我:「老闆,請你幫忙看著拉尼娜,可以嗎?」

我冷冷地說:「唔哼。她是成年人,沒人管到她。倒是呢~小鬼,你們想怎樣做?老闆我.唯獨不會跟幻影旅團的人作對,他們可是.賠掉一個城鎮的命,也不能碰的玩意啊。」

 

誠實小鬼握緊拳頭,堅定地說:「我不知道,可以的話,我想說服他們自首,不要繼續作惡!他們傷害太多人了,不能放任他們不管。當然,我也不想令朋友傷心。」

「小鬼啊,眼光不要這麼淺。你啊,真的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我問:「你明白他們的原因和動機嗎?」

小鬼搖頭:「但他們有在殺無辜的人!」

「所以,就算我說什麼,你都不會原諒他們的行為,對嗎?」

小鬼用力點頭。

 

我笑了笑:「嘻嘻,你還真是誠實。嘛~反正這沒什麼不好,小鬼,你們兩個就去跟蹤這些人吧~你剛剛說的疑問,真接問他們吧~」

殺手小鬼不滿意地說:「喂喂,你也太隨便!」

「那我們先走,再見。」

我指著誠實小鬼的頸:「老闆我給你的項鍊,要好好地拿著啊~那~幾天後見吧~」

 

 

等他們走遠後我拿出我的電話,打給亞軍:「喲,死了嗎?亞軍。」

『你才是還沒死嗎?』

「你知道嗎?剛剛便宜妹妹才叫我去死呢~」

他問:『你跟拉在一起?』

心思還真簡單,我笑回:「不是啊~只是碰巧在友克鑫碰到。她啊,看到你們的通緝令了呢~」

 

『…………』他沈默起來,應該在想怎才能令通緝令消失吧。

我拍一拍手:「啊,對啊~還有我有個滿中意的誠實小鬼,他想跟你們聊天,可以別傷他嗎~」

『……誰理你,嘖。』

「嘿嘿。這些無聊事不說,說你的貨品吧~我會在明天或後天送去給你~別亂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