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打算犧牲腳來進行反擊時,拿著垃圾桶蓋的女同學忽然絆倒,真是幸運呢,一對二的話應該沒問題,最多會有皮外傷。

不過,

我的作風不是反擊,還是一邊閃躲一邊等姐姐回來,又或等她們幾個跑累,我不相信她們的體力比我好。
或許我的做法很消極很不切實際也很沒用,但我喜歡。
別的人要喜歡怎麼想便怎樣,我是我自己,不會介意別人的目光。但有一件事我還是很在意,我問:「你們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呼喝!呼喝…你問我們…咳,你居然還有臉問!你這個妖女!」雖然她們已有點累,但瞪我倒是挺有力。
但她們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而且還加上一條新問題,我只好也問:「為什麼這樣叫我?」
「就是因為你!我才會和羅布特分手!箂也絲、舒兒和碧她們也是!」

好糟,我完全不理解她的指控,但這指控似乎是跟今天的事很有關係。
我有點頭痛問:「你們分手跟我有關?」
另一個女同學吼:「你這個勾引別人男朋友的混蛋還有面子問!你這個醜八怪!色女!」
她向我吼完後就像喝了能量補充劑那樣,又再用力的對我揮刀子,她又叫:「碧!你還不起來!」

「真是抱歉,但我想這位小姐永遠也不能起來了。」一把男聲忽然插入。
「啊。」我了然的回了聲。
「什麼!」兩位女同學錯愕的扭頭望回去,看到一幕地獄裡的天使。
一位氣質高雅,相貌英俊又瀟洒,身穿高級西裝,耳珠釘了一顆血紅寶石耳環的男人,婉如天使一般站在夕陽的光輝上,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像古典貴族般優雅迷人。這刻、這個圖畫的構圖很美,若他手上不是拿著女人斷掉的腳、地上沒有一具面容扭曲的屍體,地上滿佈新鮮血液的話。

但我眼前的同學仍被這人的美貌與氣質所震懾到,他看著我們文雅一笑,兩位女同學則倒抽一口氣,我覺得現在的她們連自己父母叫什麼都忘了。
「沒受傷嗎?幻。」他溫柔的對我說。
我笑:「沒有,月桂哥哥,你怎麼來了?記得昨天聽說今天的任務很麻煩?」
哥哥聳聳肩:「如果沒用八成力,的確很麻煩。」

這時本來在大樓中竄來竄去的姐姐也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她揚一揚自己的長黑髮:「來了就該來幫我嘛,我心愛的桂。」
哥哥裝出苦惱的樣子:「我不想爸爸晚上帶人把這一區轟成一個大洞,所以抱歉呢,霞。」
姐姐看了看四周:「的確,這附近有幾間不錯的食肆,沒了的確很可惜。」
我跑到姐姐身邊擔心的問:「姐姐,有血,有沒有受傷。」

她開心的笑並抱起我:「這不是我的血,小幻不用擔心,倒是……要留她們活口嗎?」
我搖頭:「不用。」
我才剛搖頭,下一秒她們兩人還反應不過來時頭腦已跟身體分開,而是由誰動手我則看不清,但這不重要,反正由誰來動手結果也一樣。

姐姐歪頭問:「但她們不是你同學嗎?」
我微嘆息:「只是同學,之前她們都沒跟我說過任何話,我連她們的名字都沒記住。」
哥哥了解的點頭:「但不怕起疑嗎?很多人看到她們跟你一起放學。」
「不會,這兒剛好是我們社團跟另一個社團的交界,對外說她們是另一個幫派的人,窺視我們的領土然後行動被我們發現就可以。」

「把責任推給老爸他們?」哥哥揚眉。
我快速點頭:「嗯,他最近都在家裡遊手好閒。」
他和姐姐惡作劇般笑了笑:「「他做了什麼?妨礙你看書還是看電視?」」
不得不說,他們真了解我。
我不悅的雙手環胸鼓起臉道:「兩樣都有,而且還要送我上學,還被我看到他跟同學的媽親咬耳朵。」

「他似乎皮在癢。」/「他很想睡沙發。」他們生氣了,太好了。
我再加把勁嚷:「他很頑皮!」
下一秒,哥哥姐姐燦笑又堅決地說:「「那我們就讓他露宿街角,還要疲於奔命。」」

疲於奔命嗎?
即是要引爸爸出門,大概跟我想法相似,找社團的喳吧。但這行動要在早上上學時,否則以爸爸的腦還有俠客叔叔的腦,他們很快便會懷疑到哥哥姐姐身上。
我不太同意的皺起眉:「哥哥姐姐,你們要上學。」
哥哥笑:「那種東西,」
姐姐接著說:「根本不重要,」
哥哥嘆口氣:「老師教的東西早就會,」
姐姐點頭:「若不是要派名片根本不想去。」

看著和聽著,我忍不住拍手掌,默契真高而且事前沒有商量過,每次看到他們這樣我便覺得好神奇。

他們又再一致又同時的喊:「「我們制造事件令他不能懶散渡過。」」
我大約猜到他們想做什麼和有什麼計劃了,他們二人大概是想不停偷襲團員,把事情鬧大又複雜,迫使爸爸不親自出手。別人或許不行,但哥哥姐姐聯手絕對可以完美又不留痕跡的把事情完成。

我只好退讓半步:「好吧,那我一看到爸爸出門便打電話叫舅舅來換門鎖。」。爸爸,對不起了,雖然你很疼我是事實,但妨礙我唸書也是事實。

「小幻,打給金先生,跟他說媽媽手上有有趣的資料。」
「幻,打給媽媽,跟她說金準備去新奇有趣的地方。」
他們說完後對望一眼,我也看著他們道:「我明白了,叫媽媽翻出有趣的地方給金先生,然後又說我的考試期又來了,叫她這幾天不要回家吵鬧。」
「「真不愧是我們的好妹妹。」」
「哈哈。」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明天也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