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天的早上,天氣十分晴朗,藍天白雲,雷歐力出門找醫院買藥,我來探病。

我站在他的床旁邊看著他-皮耶多,他整個人都瘦了,像缺水般整個人乾乾巴巴。

他其實只是細菌感染,只要有藥和血清就可以痊癒,這不是大病,我知道的,雷歐力知道的,這連皮耶多他自己也知道。

 

只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他躺在床上等待死亡……我和雷歐力只有從旁看著。

而兇手,卻是叫做金錢的東西。

昂貴的藥物、不合理的醫療費,都是造就這個結果的兇手。

 

不甘心…

 

「抱歉。」我對他說:「院長,不借錢,我去問朋友。」

坐在床上的他有點虛弱的對我說:「雲玄,不用了……我知道那個金額不是一般人能籌到的。」

他的樣子感覺就像快要被風吹走。

 

我感到害怕,我知道我會失去他,我的直覺也這樣告訴我『他快死了。』

有時我很討厭我的直覺,因為它太準。

我緊張的握著他的手,我無視我的直覺,我堅持的說:「朋友,他有錢,他可以。」

 

他愣住看著我,最後搖搖頭,我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但我不懂安慰,只能呆站在一旁看著他。

過了很久,他溫柔的笑說:「雲玄,可以唱歌給我聽嗎?我很想聽你唱歌。」

我握緊雙拳看著他,他還是那個溫柔的笑容,我最後點點頭然後唱了小朋友都會唱的童謠。

 

他安靜的坐著、聆聽著,然後他拍手:「你的聲音真動聽,嘗試說多些話吧,這樣別人會更明白你。」

我沒有點頭也沒有任何回應,因為我知道他在道別。

他又說:「幫我照顧雷歐力,他有時有點衝動而且說話也很難聽,但是他沒有惡意的。」然後他看著我,等待我的回覆。我點頭:「嗯,我會照顧他。」

他放鬆的笑:「你們一定可以好好相處,因為你們都是很會照顧人的人。」

 

他想躺回床上,我立即伸出手幫他。他用左手放在額頭上:「抱歉,我不想被雷歐力看到我現在這麼窩囊的樣子,我想睡了。」

我的拳再握緊:「他找藥,他努力的找藥。不要,等他,他快回來。」

他搖搖頭:「這是我的自私,因為我知道……」他眼角流出淚水,他哭著說:「因為我知道我還不想死!看到他我或許還會有希望!但!我更清楚知道我挨不過今天!」

 

我看著他說:「那就撐下去,別放棄。」

他哭著搖頭:「我也想,但不行……嗚……我現在連自己坐起來都做不到……所以……所以……」

我拍拍他,叫他不要說話,有些話不用說出來也沒有關係。

 

於是,我們沈默了。

 

「雲玄,」他叫我:「代我向他說一聲『抱歉,還有謝謝你,我很高興能認識到你這位朋友。』。」

「嗯。」

「我全身都沒力。」他說著,然後閉上眼:「連身體都不聽使了,眼睛是想張開,但眼皮卻自動掉下來。」

「皮耶多……」我無力的叫著他的名字。

 

但過了好半晌,他還是沒有回應。我心中一凜,輕輕的按他的脈搏:「沒了……呼吸……都……」

最後我大喊,我在他的房間大喊,用念力大喊:「呀!!!」

直到我的朋友來到,他緊緊的抱著我:「雲,冷靜一點,整個鎮的人都被你的腦電波震暈了。」

「俠客……他……皮耶多他……」我無力的倚在他身上。

他拍拍我的頭:「嗯,他死了,現在只能幫他準備身後事。」

 

我握拳生氣的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他是好人……」

俠客把我抱緊一點說:「其實你也很清楚答案,不是嗎?即使失憶,這些東西也應該沒有忘記。」

我點頭:「因為世上沒神,沒天使,沒公平,因此只有我們這種人能生存。」

「走吧,你也要休息。」

 

他牽著我的手,帶我回去孤兒院休息。沒人在街上喧嘩或嬉戲,因為所有人都昏倒在地上,但我也沒心情理會原因,我那時只知道我心情很差,這個鎮上的人都該死,特別是醫院。若不是俠客那時拉著我,我大概已大開殺戒。

 

*******

 

而現在是,我拿著掃把警戒的看著面前的小丑。

他把玩著手中的撲克牌自言自語:「現在是小白想攻擊我呢★所以我才要反擊不知她會不會相信我呢嘿嘿~

 

我完全不想理會他的話,我問:「雷歐力,手,能動?」

「嗯。」他回。

我再問:「酷拉皮卡,你會什麼?」

他繃緊的說:「長短刀,平時拿來自保是沒問題。」

 

啊……也是,他們根本連氣也看不到,我怎會問他們會什麼這麼笨。

「唉。」無奈的運用起念。

小丑十分悠閒的說:「小白,你是認真要跟我打?★ 即使你失憶,但應該也知道你打不過我啊~」

我知道,因為他的悠閒是建立在他絕對的實力和自信上。但是……

 

「你是誰?」為什麼他們知道我失憶,我根本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

「嘿嘿這個嘛~我要上了~」他說完便衝上前。

「嘖。」我用『周』圍著掃把,把他那些能殺人的紙牌打下,然後擋住他手上的紙牌。

他跟我臉對臉:「唔哼不錯呢~沒什麼退步。」

我瞪著他:「你還沒有回答我。」

「嗯哼~等我心情好才說吧~」他輕鬆的說,但我一點也不輕鬆的抵擋他從四方八面而來的攻擊。

 

上下左右,就連死角他也可以很輕鬆發動攻擊。

「嘖!」我把念聚集到掃把的尖端,一個旋身,毫無保留力度的向他擊去。

 

“碰!”果然,他躲開了,而我只能在地上轟出一個洞。

「啊~」他終於停止攻擊,吹了一個口哨後說:「強化系卻用武器的怪人呢~嘿嘿,果然是那傢夥教出來

「哼,不要說到我跟你很熟似的。」我流著冷汗厭惡的說。

 

他……

 

太強了吧?半點汗也沒有……而且連大氣也沒喘一下……就像是剛剛他做出的所有高難度動作等同呼吸。

「嗯哼~也是。但分心可不行啊小白。」在我察覺到時,他已站到我身後。

 

「雲玄!」雷歐力大吼並拿著一枝樹幹衝過來。而小丑感興趣的打量他,我全身瞬間感到冰冷。

我看著小丑躲開雷歐力的攻擊並閃身到他身旁,然後小丑拿著撲克牌舉起手。

「不要!」我喊,雷歐力會被他殺死的!我心中有點東西像是快要裂開,我加速身上念的運轉。

 

忽然一個魚竿也到並打到小丑的臉,令小丑退開一步。

「小傑!」我們幾個一同喊。

小丑不惱反笑,他走近小傑,我已沒心情再聽他說什麼話,我只上前攻擊他:「腸穿肚爛!」

 

“轟轟…”我的掃把在地上轟出一個洞,但小丑卻踏後了半步而躲開了。

他怪笑:「哎呀~這招真好。

「呿。」我反手,把掃把從上而下向他揮去。

 

但下一秒,他手指著一個方向,我眼前便一黑和四周都是草的氣味。

但我還是聽到:「失憶後的你真不聽話,放心吧,我不會殺掉他們任何一個~

 

但我寧靜睡在地上也不想一醒便發現自己被小丑提住,還要第一句便說:「小白★我們終於可以兩人獨處了

 

誰來救我!!我一點也不想跟這小丑獨處!

還有,為什麼我明明雞皮疙瘩但卻覺得這種說話方式很懷念!不要!!

我不要變成變態!

我不要和他接觸!會被傳染變態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