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男人疑惑的看了我一眼問:「請問小姐你是?」

「綾查柅。」我唸出一個陌生的名字,一個被遺棄的名字。

他的樣子更疑惑,看來是完全忘了我這一個人,那也是當然的,當年的他從來只用一種看蟻的眼神看我,大概覺得我根本不配被他記住。
我內心十分激動的說:「多年前,你和那女人……利尤豎.唯,關了一個女孩在黑箱。我,正是當年那女孩。」
每說一個字,我拳頭緊握一分。

我說後他睜大眼對我大吼:「是你!你還沒死!沒可能!怎會這樣!你來做什麼!」

他不相信不是無法理解,畢竟就連我自己也覺得能站在這兒根本是一個奇蹟。
但他居然問我這個笨問題,那答案當然是:「我是來報仇。」

他笑:「欸?你這個臭小鬼別開無聊玩笑,看來你連自己在哪兒都不清楚。」
「唉。」我嘆一口氣,原來這人有眼殘和嚴重鼻塞,大概是他毒吸多了,居然連血的氣味也嗅不出來。我淡淡的道:「不清楚的是你,看清楚吧。」

我走到燈的開關,把光亮度較到最大,好讓他看清楚自己的周圍。

本來全是毒品和一群下三流的人聚集的地方,現在一個活人的氣息也沒有,放眼看過去只有一個又一個的屍體。
原本用來放毒品的地方只能看到那些貴重的毒品散落一地,沒有去收拾,掉到地上的直接沾上血的顏色。

他被這個環境嚇呆了,慌張的左右觀看,身體顫抖,有點口齒不清的對我喊:「你……你幹了什麼……好事……這下糟了,這區的黑道會追查…你有沒有腦,居然做這種事。」
「與你無關。」我淡淡的一句。
「怎會與我無關!」他失控的吼我,又說:「那些是黑道!他們如果追查到我沒死,他們一定會對我發出追殺令,這下糟了。」

我不屑的哼了聲,他似仍未看清自己的處境。
我冷冷的道:「你不會生存,我會殺了你。」
「欸?你說……」
沒等他再說下去,我快步跨上前,一腳踢向他的肚子令他跌坐在地上。

他臉容扭曲的摀住肚子:「噁…噁……你這個孽種!我要殺了你!」
我狠瞪著他:「你做到的話,請便。」
不過看來我小看他,居然沒昏倒,剛剛應該用全力踹他,但又怕太大力不小心弄死他。

「呀!!!!」他隨地撿了一把鐵勾跑過來,臉露兇光,用一種厭惡、想令我消失的目光看我。

………
多年前的場景忽然在我眼前掠過,我用力握緊自己的拳頭,努力的令自己保持清醒。
我已不是當年那個手無寸鐵的小毛孩……我!決不能再被過去的事所迷惑。

吸了口氣,我重新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看著他的動作然後舉起手接住他揮過來的鐵勾。他微愣,想抽走鐵勾。
唉,果然吸毒品吸壞腦了,居然還沒看清我們實力的差距,而且他似乎連『被捉住武器應該放手去找下一把』的常識都沒有。

微搖頭,我向後踏一步並旋身向後揮,將他連同那個鐵勾一起扔走。
我一步一步的向他走近,近距離看著他,我曾害怕多年的魔王,把我迫入黑暗的惡鬼,但現在我不用花費吹灰之力便把他打到這麼狼狽。

「混蛋!」他把地上隨手可撿的東西扔向我,砸向我。
但,
那些全是徒勞無功的攻擊,即使我不閃躲也不痛不癢,跟我被賣去大屋時所遭遇的毒打完全不能相比。

「你已不是魔王。」我用比我想像中還要冷靜的心情說著,輕輕又快速的用十牙斧劃過他的雙手,令他的手多了幾道血痕。
「血!我…我…你!混蛋!去死!」嘴上說得兇狠,但我只見他慌張的向後倒退。
我撿起地上的一根螺絲,略施加念便射向他,螺絲正正插入他的腳,他叫了一聲後抱著腳。
「你沒路了。」

「怪物!孽種!別過來,我要詛咒你,我要詛咒你全家!」

他好吵……雖然這些說話我已聽到沒感覺,但再聽一次還是有點生氣。
我一拳捧他的臉,打掉他幾隻牙,他才停下說話。我滿意的看著並從包包裡拿出幾條長布條,我說:「不會讓你死太快,放心,『百綁』。」

幾條布條聽著我的命令纏上他,一邊綁住他的手腳,另一邊則纏住附近的物品,除了一條主要的布條纏著我。
我把布條當作網路,由纏著我的那條接收我的命令,布與布的重疊部份則是輸送我的命令。
這是我經過幾星期思考的招式,沒有攻擊力,但可以把人完全束縛著,而且可以收緊力度,是要人受苦的好招式。

男人著急的透過布條跟我拉扯比力量,只是他的力量和嬰兒沒兩樣。
「白費氣力。」我稍微震動布條,它們開始收緊力度。
「呀!」他呀了一聲後不停用不堪入耳的詞語罵我,我沒理會他並把布在物件上打結。但……

真麻煩,我不喜歡整天在叫的人,他很吵,我嚴重覺得他的聲音會令我的耳膜受損和聽力下降。
還好飛坦借給我的道具有一個東西可以塞住他的口,飛坦好像是稱它為『頭籠』,因為它的外表有點像鳥籠。

“啪滴”“啪滴”“啪滴”它的鎖一個一個被我解開然後又一個又一個的被我鎖上。
雖然還有幾聲唔唔聲,但這個倉庫比剛剛變寧靜多了。
「這就不會吵。」

接下來……我眼睛掃過桌子上的各種工具:「一星期,希望足夠。」
我不在乎他是不是已猜到我想做什麼,我只在乎他的生命力是否頑強到足以讓我用各種工具料理他一次。



==================================================

我知道我最近有點混, 之前是有說要日更, 但最近本人真的太忙。
先是因為連假趕工作, 然後HK RG 突發去幫六華照攤 (大家快羡慕我吧)

然後又因GAME 的任務而衝 (這叫自作自受)

於是, 又變成幾天更一次.....(雖然這文我已全碼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