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被美豔姊姊帶上房間時,眼睛不敢四處張望、而且還十分緊張地縮起肩膀,猶像機械人般的走路。店子裡可人嬌俏的女性店員都不禁對他拋眉眼和飛吻,令南宮的頭垂得更低,耳朵更是紅到發燙。

「第一次嗎?客人。」牽著他手的美豔姊姊勾起一個嬌媚的笑容,飽滿的紅唇微張、發出令男人迷戀的甜美聲線說:「我叫莉莉,你呢?」

「咦!?什麼?什麼第一次!?」南宮慌亂地喊,這反應令一旁的女孩們也不禁發出嬌笑。

「咯咯咯~別這樣緊張,莉莉我呢~是看你很生臉,所以在猜你是不是第一次……來光顧的客人~」莉莉繼續拉著南宮的手,直到一個舠房間門口才停下,她揚起甜笑:「你的名字呢?」

「南宮珀…」

 

**

關上房間門後,莉莉脫掉上身的小外套,露出她的黑色蕾絲裙子,飽滿胸部隨著她的動作搖晃,令南宮看傻眼。莉莉對南宮招手:「我幫你按摩一下,過來坐。」

「啊…呃…好……」南宮發現自己剛剛失態了,立即紅著臉低頭,然後乖乖依著指示坐。

 

他一坐下,莉莉便跨坐在南宮的大腿上,用她柔軟巨大的胸部壓著南宮的胸膛,還發出令人想入非非的喘息聲問:「珀、嗯、我的按摩舒服嗎恩…。」

 

女性身上的花香味的香水飄進鼻腔,南宮覺得所有的血氣都湧上鼻子和胯下,雖然知道來這裡是做什麼,但……太快了!!!這一下柔軟的觸感對身為處男的他來說太刺激了!!他快速別開臉捏著鼻子喊:「等!等等……第一次…我是說…做之前…不是應該要說一些話來稱讚對方嗎?」

 

接著,監聽的人笑到東歪西倒、而坐在他大腿上的莉莉也抱著他笑得花枝招展,甚至還在他耳邊吹氣,用濕潤的舌尖逗他的耳廓。她愉悅地看著他:「那~你來說讚美我的話,我.聽.著.啊。」她一邊說一邊用身體貼著南宮,伸出她的狼爪把南宮的褲子扒下。

南宮羞紅著臉,緊張地開口:「你…你胸部好大!形狀很漂亮!」

「謝謝~嘻,珀啊,你的啊~棒棒形狀也好漂亮,令我立即想吃掉呢~吶吶,我可以含下去嗎?」

「!!!」南宮整個腦袋都出煙了,他不知要說什麼……忽然他想到菅野警視有給他一張對話紙,上面好像提過這情況,他要說:「比…比起你的嘴,我更想…更想……想…身體…」

然後他的臉變得比煮熟的龍蝦更紅。

 

莉莉手摸著南宮的腰、緩慢又瞹眛地脫他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手指熟稔地遊走對方的身體:「呵呵,這話是你朋友教你說的?」

「書上寫的……」

「就像剛才說讚美的話?咯咯咯,珀,你真是勤力的人呢~準備真充足。那你快用所學的摸~我~」莉莉抓起對方的手放到自己豐滿的乳房上,看著南宮臉上的紅漫延到脖頸、胸口,她笑得更開懷,她的手指隔著內褲繞著南宮的硬起的分身畫圈圈:「書上還有說什麼嗎?告訴我~」

 

「說…你以前有沒有遇過比我好的人……但…但這是…是在過程時說…不是現在…」

 

由於南宮的反應和對答都太誠實太可愛,莉莉便直接把他推倒在床上,把他吃乾抹淨後,便主動開始對南宮說起有趣的事,其中也包括了菅野他們想要的訊息,十分完美地完成任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