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家是位在山腳下, 前面是森林, 背山面林。在山上, 設置了很多的機關, 例如是高級的爆炸、中級的毒矛以及低級毒箭。 毒是這個家的傳統, 而且經歷了這麼多代, 他們發明了很多不同類別的毒藥, 還要編成幾十本書。

 

 而在前方的森林也有設陷阱, 但卻是現代級的一個比較深的洞, 而當獵物跌進洞後, 感應器便會起動, 這個洞會立即變成鐵造的箱子, 把那個人困住。之後便會把這個箱子連人一同送進地牢受審和受刑, 好的, 便會拿回去交換、 不幸的, 便拿來做新毒的白老鼠。

 當然, 也會有些看門狗, 但不是像"三毛"那樣受訓的大狗, 最兇猛都只是正常隨時可見的狼狗。不過那些看門狗都是由保鑣領著去巡邏, 所以也不會有亂咬人的情況。

 

  為何會有這些保安呢? 那是因為這幢大屋也是在某個三不管地帶的附近, 所以入侵者是少不免的, 不過都是三流的人, 所以沒有構成甚麼危險。

 不過....會在這些位置建屋, 又設這麼多陷阱, 這根本是擺明說 "我們不是做正當生意的人"

 

 「在停機坪放下我就可以, 我會用 "" 令人察覺不到我的存在, 然後光明正大的行回房。 反正你們的殺氣這麼重, 他們一時半刻是留意不到我的。」我擺擺手回答席巴爸爸。

 因為就我的角度來說, 即使被發現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我從不認為去自己家的停機坪需要遮遮掩掩。

 

  不過他們聽完卻滴了一滴大冷汗和搖頭嘆氣~ 反應真搞笑~ 或許我的答案大前衛吧~~

 

 小伊突然開口「我跟你一起回房。」我好奇的望向小伊, 等他的下一句。「我不想一進去便被那群女人圍住。」

 我點點頭「我沒所謂, 不過你要讓我拍幾張照片。 如何?

 「成交。不過我要肖像費。五五分帳。」他像是早有預謀, 很快便回到我。

 「成交。」我和他立即擊掌為盟, 五五分帳都好, 反正他一張照片在有錢女的圈子已升價到一萬, 而依照反應該, 還會繼續不斷升值, 真好 $ $

 

 「真不知奇曲怎教, 怎麼兩個鬼靈精都是死要錢的性格。」師傅眼角瞟向一旁的席巴。

 「………………」席巴無言中, 他大概不知怎去回答。

  所以我替席巴大人答「師傅你這樣說就不對~ 沒錢是不能吃好東西, 沒錢便不能買新漫畫, 沒錢更不能買甜品, 沒錢會不能買刀玩。因此錢是很重要的。」我非常有耐性的慢慢解釋給師傅聽錢是一件多麼重要的東西。

 

 師傅挑眉「原來你的錢用得那麼快是因為買那些東西。」

 我笑笑「那是精神食糧, 不能沒有的~」

 

 下了機, 我和伊快速的運用 "", 並用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間。而結果是, 居然沒有任何人發現或察覺到我們兩個小鬼經過… 也太不濟了吧……我十分無言的看著那些被我家應聘為保鑣的人類,天呀,我的 ""絕不完美,為何他們連察覺的舉動也沒有?

 真是只是一個微微懂運用""的人都可以輕易潛進來,或許我可以跟揍敵客借人手呢。

 

 回到房間,我嘆了一口氣「唉! 我現在才知我家的保鑣是那麼弱雞, 依我估計有大半連梧桐都碰不到便被他踢飛。」

 我一邊說一邊翻看這一年家中有沒有發生甚麼特別事, 不過似乎沒有, 最多的都是弟弟們開始學基本功夫和投擲暗器等, 這些東西我早早便無師自通了,而那些家人們則為此高興的種了兩株樹……為什麼要種樹?環保嗎?還是你們是地球之友的一份子?

 

 而小伊回我「你拿梧桐和他們比, 簡直是失禮梧桐。你拿在門口的清潔工就好了。」

 我看著小伊,心想……你這個比喻好像過份了點, 不過我也不想替那群人辯護,所以只在心想就好。 隨手放下文件, 我再重新把視線放回電腦上 「喂!小伊你看看, 你的相片又升價了, 現在快到二百萬了。」

 他點了點頭「……」

 而看見他一千零一號的表情的我, 決定伸手拉拉他的臉頰 「來來, 笑一個~ 你就不能賞個臉笑一笑嗎? 正常男孩看見自己這麼受女孩子的歡迎, 應該要很開心的。所以~ 笑~」

 

 他拍掉我的手「我對這些沒興趣, 對了, 你不能有些女孩子的自覺嗎? 飛船上有更衣室的, 你為什麼不用, 直接就這樣在我們面前換衣服。」 他的臉在我面前放大。

 嗯…… 他這樣子應該是質問我, 要如何答呢~~

 

 我吐舌頭「才不怕, 我才六歲, 沒甚麼好看, 而且我的速度這麼快, 正常人不留意是根本看不到。」

 「那如果遇到變態呢?」小伊的眉毛有點跳動

 我笑, 握拳並把念集中在拳上 「一拳打爆他。」 我自豪的說。

 

 小伊打量我的拳「你懂得用 ""? 不過還不完美。」

 我搖搖頭「不是, 師傅還沒教呀! 只是我覺得打人時, 把念集中在一起總比分散在全身來得強。」

 然後嘟嘴獨自苦思, 真不明白我都已懂得"", 但師傅仍不教我 "硬和堅"

 

 小伊摸摸我的頭「那你打算還待在房間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