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真好, 會摸摸頭來安慰我~ 我笑著回「等卡妮來催促時才出去。」

 但很快我皺起眉頭「 唉~ 不過一想到待會兒出去時, 我要裝聾扮啞順手扮隱形人, 我就不太想出去。」我倒後一躺, 再度攤回床上。

 「你可以不扮。」小伊很直接的回我。

 「不要~ 如果不這樣做, 我很有可能會不小心錯手殺掉那群白痴。」我從床上彈起來嘟著嘴看他。

 

 小伊立即點頭「那就殺吧, 反正弱者就要被強者殺。」他瞟了我一眼, 又說 「反正你不會有 "下不了手" 這種脆弱的情感。」

  我笑,向前趴在床上,托起下巴看著他「嗯~的確沒有。 但是啊~大哥,俗語有云 "寡不敵眾" 除非我能以一敵千, 否則都是慳口氣, 儲彈藥,你說對吧。 」

 「也是。喂… 似乎催你的人來了。」小伊把眼睛瞟向門外。

 

 我也把目光轉向門口,「嗯! 親愛的伊~ 我最愛的大哥~ 你記得要扮不認得我、不認識我,最好連眼也不要看一眼, 我可不想再被那些人車輪轉問問題。還要他們問來問去都是同一個問題……麻煩!」

 想起去年的慘況, 我越想越頭痛,最後垮下臉等待小伊的答應。

 

 「如果我不說不? 」小伊邪惡的對我說。

 「我會砍斷你的手手腳腳, 讓你不能踏出這個房門口。」我十分認真的回。

 「嗯, 好吧, 唯有聽你的。」他聳聳肩

 「Yeah~~ 你對我真好。」我高興的撲上小伊的背上。

 「…… 不是跟你說過千萬不要這樣撲向別人嗎?」小伊微不可見的嘆了一口氣

 

 我笑「只有我喜歡的人,我才會撲過去。」

 他認真搖頭「那也不行。」

 「為什麼 ? 」我明知胡問。

 他瞪我「男女授受不親。」

 我蹭磨他的背「我討厭這個觀念。」

 「你這樣會交不到男朋友的。」他無奈把我拔下來

 

 我不滿, 嘟起嘴回「不交也沒所謂, 我最討厭被人管。還有,要交也是你先交,你可以長子嫡孫。」

 「…………」小伊沒出聲糾正我,因為他也反駁不了。

 但, 或許是我想像力豐富, 雖然小伊表情沒改變, 但我覺得他眼角和嘴角剛剛好像抽了抽,我開始有幻視了。

 而且他有點兒像老媽子的感覺, 不過我從不認為我是一個值得擔心的人。 雖然現在只有五六歲, 但我實質上可是有二十餘年的記憶, 再加現在的實力~ 非常之好~ 完全沒有擔心的需要。

 

  "叩叩叩" 「少爺, 小姐, 時間差不多了」卡妮來通知我們。

 唉, 今天之後便不能經常去揍敵客家玩了…… 雖然姐姐和弟弟們都沒有發覺我的替身有點問題, 但以他們的八卦程度, 下人們的閒言閒語總會傳進他們的耳裡, 到時他們真的去試探就麻煩了。 所以我要在這幾個月裡, 令他們的疑心大大的降低, 這麼才能再去找師傅練功。

 

 不過以我現在的實力, 應該有本事進入流星街玩而能全身而退, 既然不能去師傅的家, 那唯有去那兒玩順便去探險。反正待在這個家, 我就不能安心練功。而且也是時候要為下一步計劃開始做準備。

 

 在一場無聊和無趣的晚餐後, 我不悅的目送師傳他們離開。而令我不悅的是那群女人, 每個都廢話連編, 只是說再見, 都要像演戲般, 做盡"依依不捨""含淚道別""十八相送"的戲碼。 還有, 只是小伊看過來幾秒鐘, 她們就爭著說"伊哥哥剛剛在看我呀~ 很開心啊~"

....聽完後, 我全身雞皮都掉滿一地, 險些更將晚飯吐出來。

 

 所以我只淡淡的向他們揮了揮手便速逃!逃回自己的房間練習冥想也比看著那堆女人好。

 

 不過在我回到房後,很靜,這個地方真的很安靜,令我想起昨天還在揍敵客的日子,那彷彿是一場夢。 真可笑,我居然直到現在才開始多愁善感起來。 我搖搖頭, 我要快點將多餘的思想搖走, 然後練習。

 

   嘟嘟嘟-嘟嘟嘟「我何時多了手機在房?」想多也無謂, 拿起來聽。

 「喂喂, 請問找誰? 如果不是找我, 我就掛電話。」我無聊的說

 《呵呵, 放心, 就是找你。 奇怪了, 多了部手機你不覺得奇怪? 》電話傳出老人的聲音

 「師傅, 能進我房間又可以不被我發現, 應該只有您和席巴先生吧。」我笑

 《嗯嗯, 也是。 那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給你電話嗎?

 「因為您太想念我的聲音, 這太令我感動了~」我開玩笑的說

 《…… 小鬼頭, 少在自己臉上貼金。》可惜, 師傅似乎不太欣賞這個玩笑

 「係係~ 那我不開玩笑了~ 答案是我不知。」我笑著說

 《哼!我問你, 有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