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裡《我問你, 有沒有興趣接些工作, 順便去小試身手。》

 我立即點頭答應「嗯! 好呀! 好像很有趣, 但我不能離這兒太長時間, 比較正常的下人都發覺有點問題了。雖然還沒傳到那群智障的耳裡。」

 《真奇怪, 正常是一代比一代聰明, 為何你的家人好像相反。上一任的家主比現在的細心得多。》師傅似乎和上一任的家主有些交情。

 我搖搖頭「師傅~ 話不能這麼說喔~ 他們也不笨, 但是呢~ 他們的聰明用在沒有用處的地方, 所以才會顯得這麼蠢。」

 

 《哼哼哼, 說得真好。那你想接甚麼對象?》

 我想想「嗯…最好是不會念, 但對拳腳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因為我都想早點熟習自己力量和常人的差異有多少。」

 《啊~ 你不越級挑戰嗎?》師傅似乎覺得有點奇怪。

 我攤在床上「嗯~ 一個星期後吧~ 我現在想知 - 要用怎樣的力度便能輕鬆殺掉對象, 我不想浪費多餘的力氣。」

 《真懶! 算了, 我叫人找找乎合你條件的工作, 然後我會用這支手機來通知你工作的資料和內容。》師傳已對我的性格略知一二。

 

 「嘿嘿~ 謝謝你喔, 師傅~~ 你對我真好~ 還幫我安排工作~我愛你~」我用撒嬌的語氣, 因而師傅真的待我太好了。

 師傅嘆了一口氣《唉, 如果糜稽有你這麼主動就好。》

 我笑了幾聲「算吧, 有好也有不好。如果性格像我便不好, 因為絕對會令你們\頭大, 不是嗎?」

 電話傳來笑聲《哈哈哈哈, 原來你還有自知之明, 那你就應改改你的習慣。》

 

 「師傅~ 我的叫率直~ 你要欣賞才對。」我又在開玩笑

 師傳哼了聲《哼! 遲些再跟你聯絡。還有, 在風聲沒這麼緊時, 你便來受訓, 你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嗯....謝謝你, 師傅。我會的。」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不過是笑著流的。

 「哼! 」師傅哼完便掛了電話, 不過我估他正在害羞。

 

~~~~~~~~~~~~~~~~~~~~~~~~~~~~

 日字就是這樣過去。 師傅很好的幫我找各種不同類型的目標, 有會念的, 也有不會念但卻會一些武藝。師傳的心是清晰的, 他應該知道我想進我家附近的三不管地帶- 『流星街』探險, 所以他給我的對象都是在流星街潛逃中。 似乎那些人認為逃進流星街, 就可以安心活多幾年, 真的認為去到流星街便沒人跟蹤, 真是大錯特錯呀。

 

 經過兩年, 我都是重複去揍敵客受訓、接工作、去流星街玩和回家自閉 這幾個過程。

 直到現在, 我仍未遇見任何一個未來的旅團成圓, 反倒是有次和小伊合作完成任務後遇到 "西索"。 也不知為何, 到了最後是我們三個經常一邊玩撲克牌, 一邊賭錢。

 

 "話事牌" "鋤大D" "射龍門" 等, 我們都有玩, 但我只是小賭和看熱鬧居多, 沒辦法, 我的賭運一偏差, 我可不想當一頭肥羊。不過呢…小伊, 看不出以平時你那麼貪錢的性格, 但一賭卻是『一擲千金』呢… 可惜大部份都輸掉… 所以西索才能有資金買那些化妝品吧!

 

 一張破掉的椅子突然飛過來, 我閃開並看向兇手, 但那兇手卻是一副"剛才甚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他很順便的問「喲★ 小斯, 在想甚麼啊 ~

 「在想為何仍不能順心的控制這個。」我一邊回答小西的問題, 一邊調較自己的氣。

 他很感興趣的研究我, 我便問他「對了,  小西, 你記不記得你當年是如何想到自己能力的應用方法?

 西索把視線放回地上的撲克牌「嗯…不記得了 好像是把它搓圓壓偏無數次後發現的。 哎呀呀 又贏了

 

 聞言, 我伏在小西背上看看他們的牌「小伊, 我不是跟你說過你要嘗試其他出牌方式嗎, 就連我都估到你的牌路了, 這樣子你是贏不了的。」

 小伊看過來「先不說這個, 不是跟你說過你很多次不要跟男性這麼親密嗎?」小伊過來把我們分開。

 伸伸懶腰, 我回「我又不是對任何人都會這樣, 只有我喜歡的人我才會這麼親密。」

 小西呵呵笑「呵呵 真令人高興呢 如果你能穿得像女孩子我會更高興的

 

 因為真到現在我仍然維持那個乞丐裝扮, 不過頭髮有剪短, 現在瀏海的長度剛好到鼻樑, 後面的只剛剛及肩。而小西會知道我是女性的原因並不是他看得出端兒, 而是…小伊的手機裡有我被夫人 - 他母親精心打扮過的照片, 這張照片被西索看過, 所以他便知道。

 

 小伊忽視在旁的小西, 指著他對我說「問題是他是個變態。」而西索居然被小伊的這番話給雷到, 他似乎是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說他。

 這也想當然, 之前和他一起玩過的人都變成了屍體, 暫時只有我和小伊沒被他的 "心血來潮"而幹掉, 所以他現在睜大雙眼看著我們。

 我扮認真地點頭說「他的確是變態。」西索開始在地上畫圏圏, 我笑 「但他不會對我變態, 而且他長得很漂亮。」

 

 小西不化小丑妝時, 真的挺漂亮。

 小西轉過頭無奈的說「小斯啊★ 不應該用漂亮來形容男人的。」

 我望向他, 很認真的回答他「你又不是男人, 沒所所謂啦~」心裡加句: 因為你只是男孩子嘛~

 聽完, 西索發出鬼火蹲在一旁, 而小伊的嘴角都擬似向上了幾度~ 似乎是在讚我說得好呢~

 

 沒辦法~ 誰叫小西你賭贏了小伊這麼多錢, 我當然要為大哥小小的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