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洛問「所以你剛剛背住這麼重的東西, 還能避開信長的攻擊?

我點頭「是呀, 有問題嗎?

「呵呵。沒有, 只是期待你所說的計劃。」庫洛洛意味深詳的看我

這令我心裡毛毛的, 唯有忽略感覺說「吃完飯再說, 我餓死了。」

 

突然瑪奇問了一句令全場冷場的話「我有問題, 我們這兒沒人懂得煮飯。」

咦, 這句話....很強, 大伙聽完都石化了。...不拍照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拍完我笑說「放心, 有種食法叫火鍋, 不需要懂得煮, 只要水沸了, 把食物放進去就可以。雖然味道單調點, 不過起碼不會毒死人。 還有一種叫BBQ, 是起個火把東西烤熟, 但要有醬料才好吃。」 說完, 大伙都鬆了一口氣, 我再拿相機出來拍下這奇景。

 

回到小基地, 我在袋倒出一個大煲和食物, 只有沒看過的昨天倒下的四人看得目定口呆, 我又拍了幾張~~

到吃火鍋時, 我也把他們的食相拍下, 因為未來可是會看不見的。

「你很喜歡拍照呢?」俠客見到我又周圍拍忍不住問。

「嗯, 因為這很有趣, 而且....這才有活著的感覺嘛~」後面那個我說得很輕, 不過俠客離我這麼近, 應該聽到。

 

見他想得出神, 我打斷他「你吃飽沒? 如果吃飽了, 我們去你或庫洛洛的房間詳談昨天的計劃吧。」

「啊啊, 我差不多了。」俠客點頭回我

我望向庫洛洛, 他也望向我點頭「對了, 庫洛洛, 我可以叫你洛洛嗎, 你的名字太長了。」

庫洛洛定眼望著我「庫洛洛只有三個字。」

我奸笑「對我來說三個字就已很長, 還是你想我叫你 "小庫" , 不 "小洛"好像順口些。」

他挑眉「三個字和兩個字, 只差一個字。」

我完全扮聾不理他的說話, 獨自狂點頭「果然還是兩個字好, 那個順口呢? 好像小洛比較好。」

他嘆口氣「還是洛洛吧。」

「好的。」我立即回以微笑

 

去到庫洛洛的房間, 我把計劃書給他們看。我主要的目標是在我十二歲前徹底毀掉 "雷華逹頓", 而突擊是最好的方法, 可以絕後患。 而又因為這裡是暗殺家族, 每幾個月便會有些保鑣死亡, 所以每半年都會聘請新的保鑣。 而我看中的就是這段時間。

我要混進去, 熟習每個地方, 摸清這個家的每一個密室, 每人的生活習性和實力, 這便知道有事時要留多少力量去對付誰。而且混進去後有人包食宿, 又有薪水拿, 百利而無一害。

 

俠客舉手「我有問題呀, 既然這個家的主人重男輕女, 那瑪奇她們要怎樣進去?

我想了一想便望回俠客「有幾個方案, 其一是她們女扮男做保鑣, 其二是扮侍女、女僕, 其三是扮清潔大媽。」

俠客說「第二個方案好了, 不過會經常請侍女嗎?

我聳聳肩「一時時, 不過即使不請也可以做。 我試過和朋友變裝, 順便拿了侍女的服裝穿, 全屋都去, 但根本沒人懷疑, 總之只要見到大派的人就點頭打招呼, 包準沒事。」

庫洛洛發話 「打斷一下你們的話,」然後打量的看我 「你扮侍女?

...要解釋嗎? 「是啊, 女人可穿褲, 男人為何不可穿裙子。況且我的朋友是變裝高手, 經過他的手, 別人更看不出你的年齡。而身高方面, 我用能力令人看上去是個成人。」

 

洛洛想通了 「原來如此。」

.... 混過去了, 雖然被發現也不是沒甚麼大不了, 但我想突然說出, 大嚇他們一跳~

我問「總之大綱是這樣, 你們有沒有其他想法? 」他們搖頭

我便說「如果沒有便談其他細節。」

 

談論了一整天, 當然沒談完, 但我們也發現某些人為因素需要調整。

俠客也道出「現在這裡人向心力不足, 也不能保證他們會不會.....

我說 「還有呢~ 他們的實力也不平均, 雖說~ 主戰力是我, 但如果你們想全都參與, 我不保證你們能全身而退。」

「沒實力的人, 不需要保護。」庫洛洛的眼開始沈, 也發出領袖氣息 「參與的人數我會控制在十三人。」

「啊啊~~似乎你心中也有自己的想法呢~~」我嬉皮笑臉的靠向庫洛洛, 行為是想看穿他。

 

洛洛不受我影響, 還是那招牌笑臉「都夜了, 你想睡哪?

轉移話題, 哼!「我呀, 我想和你或俠客一間房, 你們誰方便? 如果不方便, 其他人也沒所謂, 只要睡相不差就可以。」

「嘻嘻」洛洛低聲笑 「嗯, 你果然很有趣。你和我一間房吧, 我的床比他們的大一些, 兩個人也不會太狹窄。」

「好呀~~」我當然非常樂意。

 

當晚他有問我和那個家族有甚麼過節, 為何要把以那為目標, 不過現在我不想被他知, 因為和他認識才沒多久, 難免他突然出賣我。 我只說 《其實和他們可以說有仇, 也可以說沒有。有甚麼仇.... 嗯 , 可能太夜了, 我暫時想不起, 想起時便告訴你。》

其他的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 然後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