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好下一個信長和窩金。」我開心的宣佈

「「吓? 為何我要和他一起? 」」 他們兩個一齊叫出來

「因為你們兩個的攻擊模式太相似, 我不相做兩次相同的動作, 所以決定把你們兩個編在一起。」

我再望信長的刀一眼 「加上你也要熟習一下新的武器吧。 」

看到信長不出聲, 我轉向窩金說「不過我是很民主的, 如果你可以說服我, 我就批准你跟我單挑~」

窩金立即臉青「對不起我錯了, 兩個就兩個。」心裡吐糟 "一點都不民主。"

 

「呵呵~~ 這才乖的嘛~~」我滿意的笑

「喂, 迪斯, 你不用束起你前面的頭髮嗎?」似乎信長很好奇我是怎去看東西

「不用, 頭髮不會防礙我的視線, 加上我這個髮型可是參考<拳皇>某個可愛的角色的~ 」然後我進入幻想

「……你真的殺手嗎? 為何可以這麼天真。」信長無力地說

我挑眉「我不是在你們面前表演過嗎? 而且我的不是天真, 而是想法新穎特別。」

「可惜是過度新穎特別, 我不懂欣賞。」信長說

窩金說「這是哪門子的新穎, 根本是惡趣味。」

「對對, 哪有人浪費能量去變幾支原子筆去暗殺。」俠客插把嘴

「就是嘛, 想來想去都是短刀、毒藥比較像殺手。」芬克斯也說

「芬克, 我身上有的啊, 只是原子筆比較好玩。」我認真的回

「你真的是殺手嗎?」俠客想再確認

「惡趣味。」飛坦彈出這句

 

我不理他們了, 集中, 然後具體化兩把匕首和一個個的水球 <--是我的新發現, 地、水和風都可以造出來, 不過火就不行, 因為我沒感受過。

不過在他們面前用水就足夠, 我不想底牌被人知, 對他們要留一手才有生命保障。

 

「廢話少說, 你們準備接招吧。」我控制水球飛過去

「嘖!」「吼!

先用幾個水球令他們分開, 我先沖向信長, 匕首向他頸部橫劈, 他用刀擋。我輕跳起, 右腳向他腹部一踹, 中! 左腳立即用他的左腳借力, 輕輕一踏跳, 右腳往他下巴用力踢。可惜, 被他用右手擋了, 不過中了我一腳都有夠他受。

「可惡。」信長扶手向後退

 

不理他, 我旋身向下伏, 躲過野獸重拳, 向左幾步, 腰向後彎, 做個拱橋。在雙手碰地的一剎那, 左右手交替, 我轉一轉, 臉向地望, 雙手發勁把自己推後, 腳部力重力量。全中, 也是踹了野獸腹部, 不過以野獸的身體, 應該很快再撞過來。

 

用水球不斷追擊, 把我和他們的距離拉開。在他們一同沖過來的剎那, 『結!』『結!』『結!』『結!』, 四面透明的牆頓時完成。他們倆都收掣不及, 不過一個是真的想停, 結果在臉蛋真貼上透明牆, 然後慢慢沿牆滑下。 嗯, 樣子真醜, 拿相機拍下他先~~。

 

「我捉到你了。」另外那個在快撞牆的時候, 用『堅』加強全身的硬度, 再加速, 在撞破了四面牆後停下。 還囂張的看著我, 現在則是準備向我撲, 想將我壓偏。

 

在他用他那龐然大物的身體撲過來時, 我只好輕嘆一聲, 欠揍的說「唉....窩金, 我不是告訴過你對強化系以外的對手時要用凝嗎...你看看你, 現在撞牆了, 那麼~~ 不要浪費讓我拍幾張相留念吧~~」

 

完結後洛洛向在地上畫圏圏的窩金訓話「 窩金, 即使迪斯不唸 "", 他也開以起牆的。 唸, 只是他的興趣。你不應因他的說話而輕視他............」不停的說。

我則跟信長說「信長你的表現不錯, 不只用劍鋒, 還會用其他東西附助, 只是反應慢了些。 再來是飛坦。」

 

飛坦聞言走了出來, 擺好姿勢。

我又開始刺激他「喂喂喂, 不用一開始就放殺氣吧, 浪費了你姣好的臉。」

「廢話少說。」他的話剛下, 便起勁的向我砍。 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攻擊很強勢, 可惜...他的殺氣太重, 我合上眼都能預測他將攻擊的部位。

 

過了十多分鐘, 還是一樣不停向我砍, 我也應該是時候反擊。

「我來了~~」 我化出一支木棍, 先擋一下他的攻勢, 開動藏在鞋的鋸齒形的刀片, 向上一踢, 可惜!割破了衣服, 不過拉開了一點距離。

 

正想放飛刀時, 一陣惡烈的殺氣捲過來, 全部人都擺好開戰的準備, 我立即起幾道牆, 擋住三十多張飛來的撲克牌。

「唷 親愛的小斯, 你不來找我玩原來是找到新的玩具」熟悉的語氣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