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立即低頭向伊道歉「對不起, 因為和他們玩熟了, 所以想不起我還沒跟他們說, 不過我也不是經常來過夜, 我很乖, 我有絕大部份的日子都會回那兒, 所以.....大哥, 請你息怒。」

他的額頭冒出青筋「那你現在知道我剛剛罰你的原因了嗎?

 

我怯怯的說「嗯嗯, 我知錯了...可不可以.....」用期待的眼神問 "可不可以不上道德課"

回應我的是一句 「現在立即回家上堂。」

當然~ 我是那麼容易妥協的人嗎? 答案是當然不是「不要。」我立即躲在洛洛後面, 並扯著正在沈思洛洛的衣擺。

「立即回家。」伊離我越來越近

我加大音量「我說不要就不要。」

伊再說「要怎樣才肯立即回家?

「等第一階段的訓練完了才回去!」我跟他對恃

 

小伊有點苦惱, 然後他說「…如果你現在跟我回家, 追加一個 "魔費利絲"的巧克力蛋糕。」

我聽完, 立即 180 轉變態度「我最敬愛的伊大哥, 我那麼敬愛你, 你說回去我當然會聽你說。」

「…… 總有一天, 你會被人用食物拐走。」伊下了這一句狠話

 

我走到洛洛面前「洛洛....對不起.....

洛洛微笑「嗯? 你指甚麼?

我嘆口氣「這幾個月我不能來這裡玩, 不....是不能來這裡訓練了.....但我保證, 一有時間我會溜回來。」

他燦爛的笑, 但我卻覺得很腹黑「這不是大問題, 我會看著他們。但我有興趣想知你忘了甚麼, 總覺得是會嚇我一大跳的事呢。」他的笑容再加深。

我尷尬的打哈哈「哈....這個問題嘛~嗯, 就那個, 那個就是那個, 我回來後記得的話再告訴你, 走了, 再見。」

 

小伊突然啊了一聲「對了, 你還有幾個月便十一歲生日, 母親說想給你慶祝。」

我眼角抽蓄「吓...不用吧...」因為她絶對會把我化成洋娃娃。

附帶一提, 我是十二月出世的, 現在的時間是八月

大哥聳聳肩「沒辦法, 她很高興你能陪她, 而且家裡也沒人想違背她的意思。」

那沒辦法, 夫人吵鬧上來, 真的很吵耳, 只好乖乖的跟大哥回去, 而且誰叫剛剛不小心惹他不高興。

 

我想拖伊離開時, 他張開雙手「如吧, 既然這樣, 再見了。」

「嗯, 幾個月後見。」 我走過去給他一個擁抱, 他也給我回擁。 這是我的習慣, 除了揍敵客家的人外, 基本上每個人都被我這個習慣嚇一跳, 不過習慣了便沒甚麼。

 

放開時他給我一句話「不過你的身體真的比其他人香及柔軟。」

然後伊快速的拉我走, 就我的感覺, 我覺得他正在瞪洛洛。 可能洛洛已估到我忘了甚麼。

 

走到大堂「卡尼箂茵!」小伊喊了一句

卡妮立即到我們的面前, 躬身「少爺!

「我們走了, 事情照舊。」小伊下命令

卡妮認真的回「係! 遵命!

 

「卡妮妮~ 我要走了, 你記得要掛念我喔」我上前給他一個擁抱

「嗯~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所以小姐你要盡快回來~」 卡妮也學我開始演起戲

我情深款款看著他, 雖然被頭髮蓋住眼睛「卡妮, 我知道了, 你要保重~」

他眼冒水氣「小姐你也是。」

伊卻中止這場鬧劇「別玩了。」

 

我們齊喊「喔!

我之後再花一點時間給每個人一個擁抱 「我不在的時候要乖乖呀, 好好的個訓練, 不要偷懶。有時間的話我會打回來的。」

 

窩金問「為何這麼突然? 不是說可待多幾天嗎?

"魔費利絲"的巧克力蛋糕」庫洛洛插口 「這位先生說如果今天之內回去就買給他。」

窩金望著我「貪吃鬼。」

「你是最沒資格這樣說的, 窩金小朋友。」

他怒瞪我「你..............」 

 

我向他做了個鬼臉, 派克和瑪奇走過來 「但小斯你真的很喜歡吃蛋糕呢。 」

「嗯, 你要小心, 不要被奇怪的人用蛋糕拐去。」

「嘻嘻, 我會盡量。」再望多他們一眼「保重啦, 希望下次見面時你們還健在。」

 

之後我們先把西索拖走, 然後便上飛機。

 

這樣一去, 便去了半年, 不過我和他們間中都有談電話, 而且他們開始習慣我我形容詞, 其實我只不過是加 "親愛的、我最愛的、可愛的、美麗的、趣緻的、漂亮的" 等在他們的名字前, 結果他們一聽, 都二話不說便掛斷我的電話。

 

嘖, 真沒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