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船後,我把目標鎖定為女考官,我眼也不眨頭也不移的在她身旁注視著她,而且寸步不離的跟著她。

她走一步我走一步,跟著她到飛船和餐廳,跟著她到廁所和休息室。

`直到最後她受不了,她挑眉轉身問我:「小白,你想問什麼?」

我說:「我師傅,個性。」

 

女考官嘆了一口氣,搔搔頭說:「就是……大刺刺又脫線,經常令人無奈和無力,但不會討厭她。對工作十分執著和認真……是個怪人。」

我高興的聽著,於是我好奇的問:「為什麼怕她?」

她立即僵住還滴了一大滴汗,她把雙手放到我肩上,十分無力又認真的回:「小白,有些東西,忘了就不要記起來,否則你會後悔。所以,你也別再跟著我吧,你回去找你新認識的同伴吧。」

 

我疑惑,這個原因不能說嗎?

看她的樣子,好像不是不能說而是難以啟齒……所以答案到底是什麼呢?

我左右看,想問雷歐力有沒有看出什麼……但……雷歐力他們呢!

這次換我僵住,我尷尬的慢慢吐出幾隻字:「失散了……」

她拍了拍我的頭:「放心,船隻有這一隻,不過,先帶你去會長那兒,他應該知道你同伴在哪兒。」

 

我點點頭跟著她,但中途我卻看見一個古怪的人影,我立即拉住女考官。

「小白,怎麼了?」女考官轉頭問我。

我指著那個人形已消失的角落:「那人,剛剛已淘汰,不應該在。」

所以……她是……

「非法入侵者!」女考官驚訝的喊。

 

非法入侵者……入侵者……

我對這個詞有印象,這是代表是撲滅的東西。

我把掃把在手中轉兩圈,調較最方便發動攻擊的位置,然後緩緩的說:「入侵者……要消滅!」

然後我踏前,準備追那個人。

女考官瞥了我一眼後拉著我的領子,對我說:「小白,記得用五成,不,用一成力就好,否則你會打死她。」

「嗯,明白。」我點頭。

她也點點頭:「記得唸完聲明後才動手,我現在去把這件事跟會長說。」便放開我。

 

我揚了揚手代表明白,接著我快速的追趕出去,女考官則要和老伯伯還有其他考官討論這件事。

去到外面時,她坐在餐廳的一角吃東西,而且同座的是……

「雷歐力!你們快走開!」我對那兒嚴肅的喊。

雷歐力不明的看著我:「雲玄,怎麼了?你也想吃嗎?」

 

………我錯了,我不應該期望雷歐力明白我的想法。

 

於是我改說:「小傑,拖他走。酷拉皮卡,小心。」

可惜,他們都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唉……不管他們了,我舉起掃把,指著那個同桌的女生。

他們看到我動作的瞬間才警戒的看著那個同座的女人。

 

很好,我正是想要這種反應。

銀白髮還很悠閒的吃著東西:「喂喂,雲玄,你也該說這是什麼一回事吧。」

如果撇除他那隱約滲出來的殺氣,他的確挺悠閒。

我點頭:「非法入侵者。」

那非法入侵者似乎知道我已揭穿她的身份,她跳起,拿著匕首對著我:「你別來礙事!我只是想要報仇!」

 

哼,與我無關。

我伸出掃把,直直的盯著這個女人,然後很自然的唸出一段聲明:「非法入侵者,我以獵人協會的名義口頭警告你,基於保安理由,若你再不停下,我們便會開始對你進行攻擊。我現在倒數三聲,三聲後會判斷你為有意圖地攻擊,我們將會為自保作出適當的還擊。在還擊過程你受到的任何傷害,都不會獲得法律保障或任何賠償,你也不能起訴我們,即使死亡。」

 

「你閉嘴!」她拿出匕首衝向我,對我大喊:「你什麼都不明白!」

 

我沒有理會她,因為我根本無需要去瞭解,只要我清楚知道我現在做的事就可以。我繼續唸出那段聲明:「獵會會對外公佈你企圖發動恐怖襲擊才還手。我現在開始倒數,三、」

 

「不要小看我!!」她由剛剛開始一直跑來跑去,還拿著匕首對我刺擊,但實力……

怎麼聲明這麼長,我已用最快的速度去讀了……怎麼還沒完。

 

我輕鬆的閃躲著:「二、」

「可惡!給我讓開!我要為父報仇!」她又喊。

 

可惜,喊的是無聊的原因,居然要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真笨。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不夠強卻要強出風頭,那只會為自己招來滅亡。

「一。明白,強行鎮壓開始。」

我很感動,終於完了!我高興的舉起掃把,準備一個橫劈直接把她打飛。

「停!我不是叫你出一成力嗎!你現在想殺了她嗎?」女考官忽然大喊。

 

我立即停手並向後退一步,我垮下臉:「剛剛忘了。」

老伯伯說:「是忘了還是故意忘了?雖然你已讀了聲明,但你師傅不在時,還是不要殺人。你放下武器用拳腳應戰吧。」

「啊……」我無奈的回應……怎麼他們這麼快出來……只好乖乖老實的打吧。

 

 

其實在雲玄背出聲明時,雷歐力已張開大了口,久久不能吐出一個字,直到尼特羅他們來到時,忍不住問其他人:「……她真的是雲玄嗎?她說的話居然是完整句字!這!太神奇了!」

 

尼特羅會長摸著鬍子說:「那是因為她的師傅當年每天都要她說。」

賓茲補充:「嗯,而且是每天幾次。」

薩茨點頭:「不說完不準她攻擊。」

門淇聳聳肩:「誰叫那個部門是最容易成為別人獵物的地方。」

 

酷拉皮卡說:「但要她不用武器,這會不會有點苛刻,對方有刀子。」

奇犽瞟了酷拉皮卡一眼說:「她很強,不用擔心。我看她只用了五成的力,而且根本還沒主動攻擊。」

小傑讚嘆:「雲玄真的很強。」

尼特羅會長理所當然的搭話:「那當然,她的拳法是我教的。」

 

於是閒著無聊的人坐在一旁看著戰況,尼特羅會長皺眉,然後說:「但白滇的基本功好像退步了,等一會去抓她過去練習。」

「退步……?」雷歐力和酷拉皮卡面色怪異的看著戰況

在他們眼中,雲玄的動作快而準,完全從容的擋下攻擊,而且出招沒有任何猶豫。

但在尼特羅的眼中卻是動作遲緩、一點也不流暢,甚至是生硬。另外『流』的應用也不好,而且招式更是生疏無比,思考時間太長,在和同級的人打鬥時,這絕對會成為致命傷。

 

尼特羅吩咐:「白滇,不要再和她糾纏了,把她擊昏然後交給其他人處理吧。」

「…啊。」雲玄回應後,一個瞬步便移到入侵者的面前,一個上勾拳直接打在那人的肚上,那人瞬間暈倒。

雷歐力高聲喊:「雲玄,你既然可以將她擊昏,幹嗎剛剛不做!」

雲玄看著他一會,緩緩的回:「弱,力度,時間。」

 

這次,在雷歐力想發難前,尼特羅先喊:「這不能成為理由,還有你剛剛的動作除了生硬還有點生疏,跟我過來,我要重新教你基本功。即使失憶也不可以疏於練習,我要把你的拳感都叫回來。」

雲玄搖頭:「休息。」

尼特羅笑:「你累了嗎?似乎體力也下降了,那我先幫你惡補體力吧。」

雲玄立即搖頭:「不累。」

尼特羅得逞的笑:「那即是可以練習,快跟我過來。」便轉身。

雲玄面無表情的跟著,但心中卻是滿滿的不悅和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