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門,我……我……

 

我把臉埋在兩腳中間,我這個笨蛋,我居然……我居然因為太生氣把人幹掉了……

而且還是用老伯伯教我的拳法……

 

怎麼辦……

 

我看著面前的人……的血和肉,我把手放到本來應該是鼻的地方……果然沒了呼吸。

 

“406號考生,你已經過關,怎麼還不前進?”又一個男人聲從廣播出來。

我指著前方的肉。

 

他像是會意似的回我:“啊,這個你把東西推到擂臺的邊緣就可以,反正都是無期徒刑的死囚。無視它無視它,總之你快點前進,下一批考生要來了。”

 

我想了想……也是,無視它,反正老伯伯他不在……他不會知道的……嗯,應該沒事,不需要被訓話。

所以我把那東西掃出擂臺,然後繼續前進。

 

但……

 

「門……」我十分怨恨的盯著面前的八扇一模一樣的門,我只想把全部都打爛!

這時,廣播又出來:“好了,這兒是最後了,406號考生,請在八扇門中挑一個,其中一個是一分鐘後便到出口,一個是三小時,一個是六小時……”

 

「閉嘴。」我不悅的瞪著那個廣播器。

它很乖,立即沒有聲。

看著眼前的門,總之是要我選一個門吧。

「若這不是最後,我一定會回來拆了你。」我對著廣播器說,當然我是萬萬的想不到,在螢光幕後的人居然會因為我這句話被嚇哭。

 

我用直覺選了一扇門,然後進去。

「呀。」我不自覺叫了一聲,因為我一進去便感到地面消失,我的身體垂直向下掉。這個是……

我舉起掃把,把速度減慢,在適應黑暗後,我看到最下面的確有些火光。

 

「不是陷阱?」我有點疑惑,所以我決定慢慢爬下去。在我去到地面時,我看到……變態。

 

不,除了變態還有一個全身都插著鐵的人,他在和變態玩撲克牌。

 

我靜悄悄的踏出通道,環視一圈後決定找一個離他們遠一點的地方。只是……

「小白,你想去那兒?嗯

 

我僵住,然後隨便指著一個地方說:「坐。」不要和變態說太多的話,否則會被變態傳染變態。

「啊~我們身邊也有位,坐過來吧」他詭異的笑,然後又加一句:「還是你想我親自過來呀?

 

我搖頭,十萬分不願意的踏出腳往他們的位置移動,然後坐下。

」小丑開心的用念造出一些符號。「對了~給你玩這個~」

」我疑惑的看著他。

他遞了一副紙牌給我,他笑:「還記得怎樣把它們疊起嗎 小白~

 

我不太願意接過他的紙牌,他的變態病毒絕對會經由接觸感染,而且比什麼鬼『塑化劑』還要強上幾百倍,特別是看到他對你露出有興趣的笑容時,蛋蛋一定會縮小一百倍。

 

「你在想些什麼有趣的東西~」

我內心打了一個惡寒,但表面還是維持風平浪靜,靜如止水的面癱臉,我微微搖頭:「沒有。」

「嗯?算了,換你出牌了,伊爾謎~」他對著他面前的人飄出心形符號。

…………我要無視他們,我要無視他們。

 

「喀喀喀喀喀喀喀。」插鐵的人發出一串意義不明的東西。

他這樣喀,到底有沒有人會聽得懂?感覺上聽得懂的都不會是地球人。

變態笑:「呵呵~放心吧,她不會跟別人說~而且……她連你是誰都不知道呢

 

!!!

 

真的有人聽得懂!!

這太怪了!不,這變態其實也是火星人,對吧!

 

我左右看,看看能不能找出機會遠離他們,雷歐力,你們快給我出來!

「怎麼了~」變態又問。

 

但……變態,你能不能不說話,你這個比女人還八卦的變態!

不過基於人生安全的前提下,我還是淡淡的回:「找朋友。」

變態聽完後十分高興:「啊~那些小果實嗎~我也很想快點看到他們呢~真期待♥♥

 

你放心,他們一點也不想早點看到你。

還有,等雷歐力出來時一定要問他身上有沒有帶消毒藥水,我不想被他的變態病毒傳染。

 

算了,無視他們無視他們,我要當這兩個生物(他們不可能是人,他們是未知生物)不存在般,我要專心疊紙牌。

我忽然覺得『無視』這個東西很好用,可以裝作看不到變態們,以後要用多些。   (謎:大誤)

 

「嘖,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來到,居然有人比我早。」一個光頭從門裡出來。

但都不是雷歐力他們,我記得雷歐力不是光頭的,雖然幾年後就不知道。

 

「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我叫半藏,是來自東方一個小國,就是那個………」那個光頭不停說著話,而且還是滔滔不絕的那種。我記得我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為什麼他要對我說這些事?而且即使我沒有理會他,他還是很高興的繼續說,他是得了不說話一秒就會死的病嗎?

 

我已不想再記其他人的名字和其他無謂的東西了,所以,無視他,我繼續疊我的牌,要把牌疊變成三角形。

很慶幸,在其他人也開始到時,他便把放在我身上的注意力移開。

 

*****

由塔頂到現在過七十一小時了……

「剩下……一小時……雷歐力……」我有點緊張的不停看著周圍。

「喀喀喀喀。」外星人又開始說外星語。

而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我也習慣性的等某變態來翻譯。

 

「他問你是不是在擔心同伴。」變態悠悠的翻譯。

我點頭。

 

外星語:「喀喀喀喀。」

翻譯:「你信不過他們?★ 這可不好啊

這次我搖頭,淡淡的說:「沒有信不過,只是擔心。」

雖然他們不合格也與我無關,但如果他們不在,那在我發呆時便沒有人可以幫我聽考官們說的重點。

 

「喀喀喀。」

「他問你為什麼如此相信他們

怎麼一時問我為什麼不信,一時又問我為什麼信,這個人真麻煩,不過也是因為跟他們靠得近,其他怪考生都沒有接近我,我也不用苦惱怎去打交道。

打交道這東西當然要交給雷歐力這燥舌的人。 (某雷:喂!我不是你的代言人呀!)

 

「直覺。」我簡短的回,然後又繼續等。

變態高興的笑:「哈哈,直覺嗎?有趣的答案。

「喀喀喀。」

「嘿嘿我信她的直覺啊何況他們都是美味的小果實

 

……應不應該把這兩個非人生物的對話轉述給他們聽呢?………還是不要說,太麻煩。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他們都還沒出現……

「只剩三分鐘。」我看著餘下的時間不自覺唸了出來。

 

叩…

叩叩叩……

 

我立即站起,看著聲音的來源。外星人和變態也是,變態更是小小聲的說:「來了呢~」

我暗自點頭,同時,我也終於放心了:「你們真遲。」

 

接著,「嘩嘩嘩嘩!」的聲音出現,一個滑板由一個暗門衝出。小傑、奇犽和酷拉皮卡漂亮的著地,我向前踏出五步,伸出雙手,雷歐力順利的掉到我手上。

我輕嘆:「雷歐力,你訓練不足。」

 

雷歐力臉色一紅一白,他大吼:「雲玄!!立即放下我!!!!」

 

有需要這麼激動嗎?我只是伸出了雙手接住你。 (謎:你這叫公主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