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意外的快集齊六分,我只好翻挖一個洞把那幾人都埋在土裡。因為本來我也沒有殺他們的打算,不過算了,果然我對這種事完全沒感覺。

還是想一想怎去找到我想找的東西。

變態小丑好像知道很多事,但……完全不想問他。不知做了獵人後,可不可以調查他的生活模式和有保持聯絡的人?

(某V:小白,你想做跟蹤狂?)

 

不過這小島真大,我閒晃了兩天才逛完,這裡除了樹林還有草源和河流。由於實在太閒,我找了一個比較偏的地方發呆並等待這一關的完結。

 

“沙沙沙”草叢發出聲音。

我用眼角瞟向前方,到底是誰?我正在烤魚,要是焦了要怎樣吃!切皮脫骨嗎?但我沒有小刀,真頭痛。

 

在我正在想要出手打飛人還是等魚烤好後才打人時,那人出聲了。

一把幼氣未脫但語氣老成的聲音問:「雲玄,你在做什麼?」

「銀白髮,烤魚。」知道來者是誰後我便繼續我的烤魚大業。

他激動的衝到我面前:「什麼銀白髮!我叫奇犽!奇犽!」

 

我把還在烤的魚拿起:「啊,奇犽,要吃?」

他把頭伸過來,嗅了嗅後眼睛發亮的回:「要~」

我再問:「全熟半熟七成熟

他嘴角抽了抽然後回:「可以九成熟嗎?」

我點頭後拿一條魚,把它再烤多一會,便遞給奇犽:「九成。」

 

「啊啊,我不客氣了。」他拿過魚開始咬,吃了一半後他看向我手裡還在烤的魚:「還有嗎?」

你都看著我的魚了,我可以說沒有嗎?

我無奈的把剩餘的魚都拿出來烤,烤好便遞給奇犽,而奇犽則將我的魚(約七八條)全都吃光。

………奇犽,你是幾天沒吃東西嗎?

 

「………」我無奈的站起,奇犽立即叫住我:「雲玄,你去哪兒?」

「找食物。」食物都你吃光,我可以不找嗎?唉,那兒是我這兩天的份量。

「我和你一起吧~我可以保護你啊。」他愉快的笑著說。

我不需要你的保護,臭小鬼!我的能力還沒差到要一個不懂念的人來保護,混帳!

我想拒絕他,但……我不知怎去開口跟他說,結果餘下的兩天就這樣,完全不知原因的和奇犽二人一起度過。

 

我垂頭喪氣的看著食物,我十分的相信他是因為想找人幫他做飯而已。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奇犽一大清早便拉我起來:「雲玄,是時候回終點了,不知小傑他有沒有成功呢?」

 

看眨眨眼看著奇犽,他在思考。我問:「擔心?」

他點頭,大方的承認:「嗯,因為那傢夥的對手是西索。」

「啊。」居然是那變態小丑!小傑,你不要被他傳染到變態的病!

 

奇犽瞟向我:「你不驚訝?」

「嗯,很驚訝。」我很驚呢,要是小傑染上那傢夥的變態要怎麼辦,希望有藥可治。

他似乎不太滿意我的回答,他無力的指著我:「欸?但怎麼你還一臉平淡……」

………好麻煩,不想解釋,我隨口答:「啊。」

 

他瞪起他的貓眼:「你不要因為懶去解釋又不說話!你給我說清楚!」

「嗯。」好,找天有機會再說。

「欸!」他樣子有點生氣,好像想撲上來咬我的樣子。

 

「奇犽!雲玄!」小傑的叫喊這時傳來,他身後還有著跟班二人組。

我轉身朝他們揮手,他們來的時間真是剛剛好。

「小傑,我跟你說雲玄她剛剛……」奇犽一看到小傑便只拉著小傑說話。

我記得好像有一句話來形容,好像是『見異思遷』……好像不是,還是『有情人沒朋友』呢?

 

「唷,雲玄,你也集齊分數了嗎?」雷歐力問。

我橫了他一眼,他這根本是在說廢話吧,沒有足夠的分數怎會到這兒。

雷歐力又大叫:「欸!酷拉皮卡你看到嗎!我在關心她但她卻不領情,她根本不懂禮貌都不會!」

 

是你太多廢話。

 

我轉身表達不想管他,這時我才留意到小傑的樣子心事重重。我好奇的問:「小傑你……有事?」

小傑愣了一下,笑著回我:「嗯,我沒事。怎麼了雲玄?」

我半瞇眼:樣子,不對……」然後我沒說下去,或許是我的錯覺吧。

但總覺得他沒了之前的熱血。

 

奇犽叫了聲:「欸?你不要說話又說一半!」

我點頭:「嗯。」

奇犽抓頭吼:「不要又嗯!」

「啊。」我無奈換一個音,現在的小孩子脾氣真差。

他腳跺地:「氣死我了,怎麼你的反應完全沒變!」

「有變,不是嗯。」我怕他不明,我再解釋:「是啊。」

 

他瘋狂抓頭,懊惱的大叫:「呀!!不是這個問題呀!你這個笨蛋!」

我歪頭,他怎麼了?難道有頭蚤?我伸手整理他的頭髮,奇怪,很乾淨。

「雲玄…你做什麼?」酷拉皮卡嘴角有點抽的問我。

我指著奇犽的頭:「他癢,幫他。」

 

奇犽啪一聲把手掩住眼睛和額頭:「……我累了,要休息一會。」

怎麼累了?這幾天都很平靜的說。

雷歐力忽然一臉感動的看著奇犽:「你終於明白我的辛苦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明白!」

他們真有默契呢。

 

很快,飛船來了,我很直接的去了老伯伯的房間找衣服,順便也把弄髒了的拿去洗,不過奇犽原來真的身體不適,他剛剛的樣子好像很頭痛,可惜我沒止痛藥。

「小白原來你在這兒。」一個穿黑西裝的人出現在房門口,我記得他好像是老伯伯的下屬。

 

我問:「有事?」

他淡笑:「是這樣的,會長想單獨問你一些問題。」

我歪頭:「現在?」

「是的,我來為你帶路吧。」

 

我點頭,放下手上在做的事,跟著他走到一個會客室前停下。

 

「會長在裡面等你,放心,不用怕的。」他仍是淡笑的對我解釋。

我輕點頭:「謝謝。」

他笑了笑然後拍我的頭,這種熟悉感令我忍不住問:「我們認識?」

 

他懷念的笑著點頭:「嗯……你曾幫我們發送文件去其他部門,另外也幫我們打退入侵者。」

我眨兩眼問:「你的名字?」

他害羞的搔搔臉:「我叫威已,但你以前都記不住,所以不用勉強去記。」

 

我爽快的回:「那我不記了。」

實在太好了,現在我只要去記那四個人的名字我已覺得很頭痛,實在不太想再記多幾個名字。

「……小白你的話比以前狠了。」他小聲的自喃,背影落幕的飄到門前叩門:「會長,我帶白滇選手來了。」接著他開門示意我一個人進去。

 

「老伯伯。」我對他點頭打招呼。

老伯伯笑了笑:「小白,快坐下,不用緊張的。」

我沒有緊張,還有……怎麼他們一定要叫我小白,我再重申:「雲玄,我名字雲玄。」

老伯伯嘖了一聲道:「嘖,那個一點也不可愛,就像頭痛到有點暈眩的讀音,還是白滇可愛。」

 

「………」你是小鬼頭嗎?你這樣任性去決定選手的名字好嗎?

而且即使我是白髮,也不能叫我小白吧,莫非你想我學十二支的怪人打扮嗎?

 

「好了,不說這些,你看看這些相。」他晃晃手並指向桌上的東西。

我看著桌子上的相片,他們的樣子有點眼熟,我好奇問:「我認識?」

老伯伯無言的看著我:「……他們……全是和你一起過關並坐在這飛船的考生。」

 

我汗顏,嗯?原來他們是長這個樣子嗎?我再努力的看,我指了幾張相:「啊……嗯……有雷歐力他們。」

老伯伯搖頭嘆氣:「唉,算了。小白,在他們之中有你的情人嗎?」

我搖頭。

他鬆一口氣的樣子:「最在意的選手是誰?」

「啊………變態。」我指著變態小丑的相片。

 

他又問:「那你不想跟那個選手交戰?」

我推出幾張相:「雷歐力他們四個。」

老伯伯挑眉,故作認真的問:「你最想跟誰交戰?」

我斷言的答:「沒有想交戰的人。」

他沈默一刻問最後一個問題:「……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