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一個黑手黨組織的大宅裡,一位長髮少年緊閉著雙眼,手握著導盲棒悠閒的向前進,他熟練的拐彎抹角,順利的到達想要去的地方。

停下後,他禮貌的叩門:「父親,我來了。」

「嗯。進來。」房內的人回應著。

少年開門進去,他微笑的問:「請問是不是有事吩咐我去做?」

 

房內的男人有點頭痛的看著少年,他問:「彭哥列,你知道嗎?」

 

少年眉尾揚起,他回:「知道,是義大利最大的那個黑手黨組織,而且和我們結盟的那個,而且現任首領是大好人,樣子和藹可親,一個笑容最高記錄是五百名女生中迷倒二百個女生,沒被迷倒的一是因為太矮看不到,二是因為是同性戀。另外還有他們名叫『守護者』的特產,不過說白一點其實就是主要戰力和護衛。而且還有七個。真多呢,他們的人工不低,真不明彭哥列從哪兒找這麼多錢養這些人。最有趣的是他讓他的養子進入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暗殺部隊,瓦利亞。」

 

男人不悅的盯著少年:「不要學你母親說些不知所謂的話,說重點。還有,不是叫你說話時要張開眼看著人嗎?」

少年笑了笑並指著自己的眼睛:「我有啊。你看不到嗎?我的眼張開了0.1公分。」

「再張大些!」男人生氣的吼了聲。

 

「父親,我也想,但只能怪你進去母親體內的染色體不佳,居然給了眼睛細小這個基因母親,我也想像哥哥或弟弟,眼睛大大的呀。」

「你就不會說你母親的染色體有問題嗎!」

「一,母親家族每個成員的眼睛都有這個金幣的大。二,你看,還有相片為證。但父親你……」少年上下看了自己的父親,然後嘆氣。活像一隻狐狸在無辜的嘆氣。

 

 

男人額冒青筋:「你…你…算了!說回正事!」

聳聳肩,少年笑咪咪的說:「好。」

 

男人快速的下指令:「我要你去日本,尋找和觀察彭哥列的準十代。」

現在少年兩旁的眼眉都揚起,但還是眼睛還是閉著,他問:「為什麼叫我,以能力來看,大哥比我更適合。」

男人生氣的拍座椅的扶手:「你以為我不想嗎?但他年紀太大!那個人據聞只有十四、十五歲。他根本連校院門口都進不了!」

 

「十四十五,和我差不多嗎?」少年反問。

男人保守的回答:「好像是。」

「好像?」

「因為彭哥列九代只說準十代的人選還在讀國中,所以我們只能猜。」男人認真的說出現在的資料。

沈默一會,少年了然的笑了笑:「所以你剛剛說去找我觀察,原來如此。」

男人威嚴的說:「知道就好,已找到學校和住處,你去看查看那位準十代的能力如何,如果覺得不適合,那我們將不會繼續和彭哥列結盟。」

 

少年漫不經心的點頭:「嘿嘿,把這麼重要的工作交給我可以嗎?」

男人生氣又無奈的吼:「叫你去就去,還有,選一枚指環用。」

 

戒指,在這個叫高哈根的黑手黨裡,只有位於高層的人才擁有的東西,而且只有為組織外去做任務才可以拿去用。

僕人把一個戒指盒遞到他的面前。

他把手放到盒上,順著感覺選了一隻近黑色的深藍,他拿了起來:「是是,那我要這隻。」

「公正審判。」男人冷冷的說著。

「啥?什麼?」少年不明的問。

男人再說:「這枚指環的名字。」

「嗯,真威猛的名字,和我一點都不合襯。」少年自嘲的笑。

 

男人也不悅的說:「小心使用,歷代我們家都沒人能好好控制它,不要不小心被反噬。」

「沒人能用就應該掉了它。」少年很認真的說。

「……丹格那!你不要再扮傻問這些廢話!你知道要鑄造一枚指環要用多少資源嗎!」男人最後還是忍不住對他的兒子- 丹格那大吼。

 

丹格那笑了笑:「有錯嗎?沒人能用就是沒用的東西,即使用了多少錢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男人生氣的指著他:「你!你……你給我滾回房收拾東西!給我快點離開這兒!你再在這兒,我早晚會被你氣死!」

看著氣到出煙的父親,丹格那還是冷靜的分析:「父親,你可以放心,你沒有先天性心臟病,再氣也不會被氣死,只會被氣到患上後天性心臟病。」

 

男人……高哈根的首領-域永奇 第N次對自己的兒子大吼和拿出他的槍對自己的兒子亂槍掃射:「你這混兒子!你就不能氣少我兩句嗎!經常裝聾作啞還不夠嗎!令外面的人全都以為我的兒子是盲!」

丹格那快速的轉動手上的導盲棒,子彈的方向不知為何全都改變,他淡笑:「真危險呢。還有,我只是裝盲,沒裝聾和啞啊。」

 

槍聲比剛剛更激烈,丹格那退到門口:「那我走了,父親。」

 

 

-----------------------------------------------------

開始也在這兒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