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如言,丹格那認命的陪女生們逛街,本來京子和花子都想牽著丹格那的手,但丹格那想也不想便用

「我想學普通人那樣自己逛街,但我會跟緊你們的。」

這一句來打發她們,成功的逃離被女生牽手的窘境。

 

京子和花子當然不知丹格那的心意,她們都一臉欣賞地說:「你真堅強。」

對此,丹格那臉上高掛著優雅的淡笑,但內心卻是一個接一個的苦笑:『日本的女生真……熱情』

他只能這樣形容。

 

在外國,因為平等非常受注視,所以即使是身體有缺陷,也不會被一堆人這樣圍著,像是在間接向其他人宣佈-這人的身體不便,需要很多人的照顧。所以一般人都只會提供有限度的幫助。

丹格那微嘆一口氣,幸好他來日本之前已研究過這兒的環境,而且經過幾天的相處,他也知道京子她們只是善良和比較愛熱心助人。

 

總之,女孩們很高興的拉他去一些服裝店和飾物店逛逛。途中她們也十分盡力的為丹格那形容那些衣服的外表和形狀,但由於有些真的很難形容,女孩子在苦惱要怎介紹。

丹格那聳聳肩,淡笑問:「可以帶我進去摸一摸嗎?」

兩個女孩才驚醒 - 對啊,可以用觸覺來了解!

然後帶他四處去,摸東摸西,有時會為丹格那講解一些顏色。

 

在亂逛一輪後,她們(?)去了一個冰淇淋的店子坐下。

在此程,丹格那買了幾條外表古怪的頸鍊,但對他來說最大的得著就是更了解同學和老師們。因為這一天逛下來,兩個女孩子會說的事主要在說的都是學校的事。

例如哪個老師偏心,哪個老師和哪個老師過份親密,還有哪些同學有地下情等。總之嘴巴一張開便像停不下來似的,丹格那因此獲益良多,間中也會提問,完全驗證了『三個女人一個墟』的俗話。

 

花子忽然苦惱地大嘆:「唉,明天要把申請書送去委員會那兒,怎麼辦……」

京子理解的苦笑:「我陪你去吧。」

花子立即搖頭,而且非常嚴肅的說:「不行,那個雲雀委員長出名討厭群聚,所以規定每一個部門只可以派一個人。」

 

丹格那挑眉打斷她們:「雲雀?你們在說雲雀恭彌嗎?」

「咦!丁鈴你認識他!」花子和京子都十分的驚訝看著他。

丹格那雙手環在胸前,點頭:「嗯,有幾面之緣,而且他幫我調進1A的,我覺得他人還不錯,只是態度有點大男人。」

 

花子和京子聞言後,樣子都十分震驚,花子更激動的抓住丹格那肩膀:「什麼!你確定那真的是雲雀委員長!」

丹格那感到好笑,但他還是一臉天然的回:「嗯,應該是吧。那天我忘了問他的名字,一直都想去確定清楚,所以花子你可以把機會讓給我嗎?」

「等等!他很危險,他比這兒任何一個不良學生更恐怖,你要想清楚。」花子開始不停的說雲雀恭彌這個人有多恐怖,又說連其他學校的不良份子也害怕他等。

 

丹格那點頭:「嗯,了解,我會小心的。」

花子完全目定口呆看著丹格那:「你不怕……」

丹格那搖頭:「還可以。」

對他來說,雲雀的不良一點也不恐怖,他以前在德國可是每個月都看一次鎗戰,而且有時自己也要參戰。

花子拍額:「在某個層面上,丁鈴你也很強。」

京子也點頭。

 

丹格那笑:「哈哈,放心,我覺得他人真的不錯。對了花子,你放心讓我幫你把文件交給他吧。」

「丁鈴……你好偉大,你真是好人!但你記得一有危險就要立即逃!」花子再三叮囑著。

丹格那點頭答應,雖然他不明為什麼花子她們這麼畏懼雲雀。

 

到了第二天,花子把文件交給丹格那,並再次叮囑:「記住,有危險的話要立即逃走。」

丹格那笑著點頭:「放心,我會的。」

 

在踏出課室時,有把嬰兒聲從旁響起:「你要去哪兒?」

「里包恩先生?嗯,我要去找委員長。」對於里包恩的出現,丹格那沒有太驚訝,因為,他已記清楚里包恩的呼吸節奏。

里包恩偏頭:「雲雀恭彌嗎?」

丹格那笑了笑:「是的,原來你認識他。」

 

里包恩壓低帽子低笑:「不認識,只是短期內想拜訪他,我想把他拉入彭哥列。」

對此,丹格那毫不在意還問:「啊,那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不用,我去找蠢綱他們。」

「現在?」丹格那好奇的問。

「不是,再等多一會,現在還不是時候,我會再找天去。」里包恩搖頭。

 

明白的點頭後便向後揮手道別:「那我自己先去了。」

「對了,碧洋琪來了。」里包恩打趣的說。

丹格那停下腳步:「嗯?是啊,我也從綱吉身上嗅到一點屬於她的毒味。不過……真有趣,居然連毒蠍子也來這個鎮。她來做什麼?要幫忙嗎?」

 

里包恩搖頭,平靜的說:「不用,她只是想用毒料理對付蠢綱。」

「哈哈哈,那真有趣,她的毒料理可以吃了會造一星期惡夢的東西。」

「你們最近有家政課嗎?」

丹格那了然的點頭:「是,感謝您的提醒,里包恩先生。我會小心保管自己的東西,當然,其他人的我不會管,請你放心。」

 

里包恩走後,丹格那露出陰暗的一臉,他竊笑:「哼哼,還真多考驗呢,阿綱你要小心點。不過也不用憂慮太多,碧洋琪的料理不會死人,只會今天躺在床上數天。還真多謝碧洋琪呢,她的出現可令我的報告更豐富。阿綱呀,要成為黑手黨首領不能只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還需要其他東西。」

 

因為得知這個消息,丹格那心情大好的走到接待室。他叩了叩門:「你好,我是來遞交學會報告的,我進來了。」

在開門,一個男聲說:「我有說過你可以進來嗎?咬殺。」

風壓迎面而來,還附加一點鬥氣,這令丹格那有點驚訝,在這兒居然有學生懂得鬥氣。雖然要他接下是沒有問題,但他還不想被人注視,他輕鬆的向後踏跳一步,躲過那陣風壓也踏出接待室門外。剛說話的人沒有再攻擊,但他感受到那人的鬥氣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他裝出一副受怕和苦惱的樣子:「呃呃,抱歉了,我沒有得到准許便打開門,希望你剛剛不是在換衣服。對了那個,我來是想問雲雀恭彌同學在不在?」

那個攻擊他的人雖然仍發出陣陣壓迫感,但他已垂下手,上下的打量著丹格那。

他道:「我是,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丹格那把手上的文件晃一晃:「我是來遞交學會報告。對了,還有上星期謝謝你幫我轉去1A。」

憑著聲音的記憶,丹格那肯定在發出鬥氣的人是幫他轉班的人。

「呵。」雲雀恭彌笑:「那文件放到桌面上。然後和我打一場,你……很有趣。」

「桌面?桌子在哪兒?」丹格那仍微笑著,他隨口問出一個十分潑冷水的問題。

沈默一會,雲雀走近他,一手拿過他的文件。

 

丹格那笑了笑:「恭彌,謝謝你。」

“碰”

忽然聽到一個東西跌倒的聲,丹格那疑惑:「怎麼了?你撞到嗎?沒事嗎?」

雲雀的鬥氣大增,並惡狠狠的說:「你出去!」

「欸?怎麼了?恭彌。」才剛再問,他便被雲雀用很暴力的方法,一腳踹出去接待室。

丹格那被踹出接待室後聳聳肩:「他的脾氣變得真快,真像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