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會以這種形式再見面呢,親愛的小斯。」

「嗯?這不是你一直所期望的方式嗎?親愛的洛洛~」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有點傻眼的看著眼前。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回想剛剛,我跟小傑他們一起去跟蹤那群幻影旅團的人,而我一位朋友 - 俠客好像也在裡面。其實在我看到他時,我已覺得混淆,但為了清楚一切不被他唬爛過去,所以我忍下撥電話叫他解釋的衝動,繼續去跟蹤。

但沒多久,因為酷拉皮卡一點出錯,我和奇犽為了掩飾他,所以只好走出去做他的擋箭牌。

 

但混亂的情況從此開始,首先幻影旅團的人一起看著我並大喊:「小白!」

好了,我肯定我失憶前是認識這群人了。

 

接著一個黑色短髮的女孩跳過來撲抱我,她不悅的喊:「小白!小白小白!你去了哪兒!你為什麼不和我們聯絡!」

她的身形好熟悉……

她的外表和我腦海中的黑髮女孩開始重疊……

好吧,我需要一個停止時間的按鈕,因為我還沒思考完她和她的關係,又有事發生。

 

俠客從我身上拉開她:「小滴,冷靜一點……她不是小白。」

女孩反應很大,她白了俠客一眼說:「她根本就是小白,怎會不是?你老眼紛花嗎?」

我看到俠客額上的青筋在跳動,但他仍強顏歡笑說:「但她現在不是。」

女孩挺胸叉腰對峙著:「是就是,怎會突然不是,你不要亂說。」

 

俠客看著我聳聳肩,表情在說叫我自己解釋。嘖,小氣俠客,幫我解釋吧,我還要應付身旁這兩個小鬼眼裡的疑問。

算了,我解釋:「一年前墮海,醒來後失憶,所以我們是認識的?」

黑髮女孩睜大眼看著我,然後再次撲向我:「我是小滴!你真的忘了我!連我都忘了!」

看著她水汪汪的眼睛,我心慌起來,我聽到她這句質問,我想哭,而且心很痛。雖然不知為什麼,但我說了聲:「抱歉。」

 

她目定口呆的看著我,好像很傷心,我的心更痛。

我看著俠客問:「所以認識?是朋友?」

他苦笑搖頭:「我們從不會用朋友來稱呼,雲。」

看著身上的黑髮女孩,我有點想不通的問:「我感到她對我很重要,不是朋友?」

 

「很重要!」俠客好奇的問。

我點頭:「她傷心,我的心很痛,不想她傷心,但不想說謊騙她。」

俠客嘴角抽一抽:「你見到她傷心會心痛!那為什麼我沒有!」

我淡淡的回:「你沒她重要。應該是。」

 

「呵,似乎她真的是小白,把小滴看得比誰都重要。」帶頭黑髮的人笑。

另一個水藍色頭髮的人歪頭:「毒舌的功夫沒退步。」

我看了所有人一眼,最後還是問俠客:「俠客,我全都認識?俠客?」

他不知為何突然全身白掉,像是風一吹就會吹散:「我不重要……小白說我不重要……」

 

黑髮女孩破涕為笑,得意的看他一眼,牽起我的手:「不會理會他。你全都認識喔,他是團長大人,然後是瑪奇,但為什麼你會知道他叫俠客?」

我緊張的回:「啊,在失憶沒多久後遇到,他一看到我大喊小白,還撲抱我。嚇倒周圍的人,他們大喊『色狼』,然後好一會才知道我們認識。」

她笑得非常燦爛,還有點閃光放出來,她笑道:「沒有誤會,不過他是色狐狸不是狼,一隻軟趴趴的狐狸。」

 

我點點頭再問:「我們不是朋友,是情人?」

“碰砰啪碰”

我看看周圍,怎麼那些人忽然踉蹌幾步?而且連帶被抓住的小傑也跌倒。他們怎麼了?耳水不平衡還是被人詛咒嗎。

在我旁邊的奇犽大喊:「雲玄!你不要再亂用不認識的詞語!」

我哪有亂用,他們再三強調我們認識,關係非常好,但不是朋友,那除了情人還有什麼?

 

而黑髮女孩的反應和奇犽截然相反,她聽完後只含羞搭搭的看著我。

怎麼了?

水色頭髮的人行過來捉住奇犽的手:「進去再說。」

黑髮女孩點點頭並抱著我的手前進。

 

但我這次沒有依她拉的方向移動,我站定在原地看著她問:「我是不是應該掙扎?我是偷偷跟蹤的。」

全部人都睜大眼看我,而且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怎麼了……還是我又說錯話嗎?

 

「小白……你果然是小白……怎麼除了外表,內裡還是完全一樣……」黑髮女孩 - 小滴無奈的拍額嘆氣。

黑髮的男人開口問:「瑪奇你覺得呢?」

水色頭髮的人回:「派克諾妲他們很快會來到,我覺得叫飛坦他們來實際,小白是實戰派。」

「嗯,就這樣辦。俠客。」

俠客晃晃電話:「是,剛剛已叫了芬克斯他們過來,現在只有富蘭克林和西索留在基地。不過我們這之分配錯誤呢,只有團長一個。」

黑髮的人輕笑:「他們也是一個。」

 

我轉頭不再理會他們的對話,問奇犽:「奇犽?怎做?掙扎?」

奇犽挑眉:「你打得過他們嗎,雲玄?」

我平淡的陳敍:「打不過,但可以爭取時間逃走。」

奇犽點點頭:「可行性有多少?」

 

我環視眼前幾個旅團成員一眼,最後視線落在黑髮帶頭的男人身上:「絕對成功。」

俠客笑了笑說:「你錯了雲,只有這兩個小鬼成功逃脫,但你會被我們抓住喔。」

 

我看著小滴,看著她抓住我的手,感受著她的體溫,我看著她說:「如果是她,被抓住好像還不錯。」

 

我一心一意的看著小滴,有種時間停止的錯覺。

「小白!我愛你!!」她又再次上前抱緊著我,還蹭磨我的臉,我完完全全感受著她,包括她的氣味和呼吸。

有一種懷念又幸福的感覺……不過她為什麼突然向告白了?我完全被她的行為嚇了一大跳,臉頰還有點熱,不知有沒有紅呢?

不過奇怪的是,我以前是不是經常遇上這些告白呢,有種淡淡的熟悉感。

 

算了,不想了。

我問:「奇犽,爭取時間,要開始嗎?」

奇犽沒有答話,我疑惑的看著他,原來不知何時奇犽漲紅了臉、僵直的看我。奇怪了,我記得剛剛只有我被突然告白,怎麼是他也跟我一起臉紅?

 

我再喚他:「奇犽?」

他大吼:「你不要維持著同一個表情說些M的話!很不協調!」

我不悅,我那有M,而且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做不到表情,但我還是再問:「那到底要不要爭取時間,要,我動手。」

 

黑髮的人不知何時拿出一本書,俠客也回覆正常拿起電話,水色頭髮的人拿著一條線,我的手還被小滴牽著,奇犽在思考,小傑緊張的戒備。真是頭痛的情況,而且我沒武器,看來今天只可以用拳頭迎擊。

 

要牽著的人是……水色頭髮的人,然後是俠客,黑髮那個只希望他不要太早出手,否則時間會不夠用,除非有意外。

 

奇犽決定了,他點點頭並打了一個準備的手勢:「雲玄,動手!」

我把小滴抱起衝上前,然後去到俠客面前,把小滴放在他手裡:「抱歉。」便立即跳起,因為有一條線已飛到我剛所在的位置。我跳起後用那條線借力跑,跑到去它主人的上方,先是八拳,把攻向我的線都打掉。然後一條布向我飛過來,我本能的再跳起,用七十二式打向下麵:「奇犽,小傑,跑。」

 

七十二式是一個個的拳風向下打,無分敵我,只有老伯這些宗師才能控制它的方向。不過那些人全都避開了,果然厲害,雖然打不到他們,但牽著他們還可以。

期間,他們還有時間說話討論:「團長,小鬼們走了。」

黑髮聳聳肩:「那先抓住小白,她比任何人都有價值。」

 

我聽到的混蛋,半瞇起雙眼,忍不住說:「他很討厭。」我就是知道他很討厭,從一看到他便有一種厭惡的感覺。我把念聚集到手上然後扔向他,他不知何時拿出一把刀把念彈斬開。

我打量周圍,小傑他們還在附近,酷拉皮卡雷歐力緊張的看著我,旋律則左看右看,好像在找什麼。

 

我輕輕的喊:「旋律,叫他們走。」

依酷拉皮卡對她的形容,她應該聽到我的話,她會替我轉告的,對吧?她應該是可信的……對吧?

算了,暫時這些旅團的人不會對他們出手。

 

不過我也沒時間擔心,因為在我一回到地面後,小滴再次衝過來向我撲抱,我決定認命的站定任她擺佈。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我只是依本能的吩咐,本能叫我不要反抗,所以我便不反抗。

她嘟起小嘴巴嚷:「小白!你好過份,為什麼把我交給俠客!」

好可愛……心裡湧出一股想摸摸她的頭的想法,但我們只是剛剛認識,不可以做這麼失褿的行為。

「安全,我只認識他。」我無奈的回答她,而且可以順便令俠客不能出手妨礙我。

 

「他可是色狐狸,一點也不安全!」小滴皺起眉頭向我指控俠客。

「……唔……」我無奈的點點頭。

俠客則在後面說「喂,小滴,你不要教壞她。」

小滴很自然的無視他,看著我的眼問「怎麼,你不相信我嗎?」

我搖搖頭。

「哦……那你是有事情不明白?」

我點點頭,但……為什麼她會知道?這些連雷歐力也不會察覺到。

 

小滴眨眨眼,笑問「你有什麼事不明白呀?」

我指著俠客「俠客到底叫什麼名字?為什麼他說他叫俠客,有人叫他色狼,你叫他色狐狸?所以我要怎叫他?」

“呼呼-”冷風吹過。

我打了一個冷顫。怎麼回事?天氣怎麼又變冷了,現在九月,看來秋天來了。 (謎:不對!大誤呀!)

 

小滴不知從那兒拿出一個吸塵機,她用它敲我的頭。我扶著頭抱怨:「會痛。」

她白了我一眼,眼神像在說:不要說這麼差的謊言。

然後轉向俠客,用吸塵機指著他大聲問「我問你,你有沒有欺負她,有沒有因為她太可愛而對她毛手毛腳。有沒有利用她的無知吃她豆腐。」

欸?豆腐?我身上都沒有豆腐,怎麼吃?

 

俠客搖頭怒吼「我當然沒有!不要把我想得這麼齷齪!」

「有錯嗎?」小滴歪頭無辜的問。

俠客似乎有點生氣,他只跟小滴怒目相望。結果,他們兩個也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唯有看著水色頭髮的人(黑髮的男人被我本能屏蔽掉)。但她只淡淡的說:「乖乖在這兒等派克來。」

 

我無奈的再問「他到底叫什麼?」

她冷笑「你繼續叫他俠客就可以,其他不用理會。」

好吧,總之繼續俠客就是,不過就算要我改稱呼我也懶去改,不知奇犽他們逃到多遠了呢?

 

總之我們所有人都待在原來不動,既然他們不對小傑他們出手,我也懶得去攻擊,那可是很累人。而且我不怕也不介意被他們抓住,反正如果他們真的要動手殺我,我也會拖著他們的手手腳腳一起陪葬。

 

 

--------------------------------------------------------

 

YEAH YEAH~~ 倒數了~ 同時也是爆字的暴走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