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主人變態愛好的工作時間,他在這個時間裡只會待在他的房間做工作,就連我也不會出現在他身邊,因為他說看到我就會沒心情,所以我從來只需要去清潔。

趁著這時間,我十分高興地帶27號到那些人所待的房間。

叩了兩下開門,一股奇怪的氣衝過來,但影響不了我的動作,我拉27號進來後,左右看了兩下才關門。

我跟27號說就是他們。

 

27號鼓起臉頰:「小白,為什麼不跟我說客人是『幻影旅團』……」

我反問她『幻影旅團』是什麼,是一定要知道的嗎?

她愣一愣,有點苦惱:「一定要知嗎?嗯……在流星街是無人不知的……大概吧。」

我點點頭回她,我會努力去記住的,當然是指記得到的話,我不認為這群客人有什麼特別需要我去記住他們,根據平時,我會在一周後忘了他們所有人,連同顏色一起忘掉,把所有事物變回白色。

 

「喂!你們說完沒!」藍色頭髮的人生氣地問。

對了,我忘了正事,我是帶27號來做明天的準備,我跟他們說 她是我說的同伴,明天也會幫忙。而且她比我強,不會拖累,倒是你們,不要扯我們後腿。

 

夜色頭髮的人笑:「嘿嘿,想不到我們居然會在這兒遇到流星街出名的怪力小姐-小滴呢。」

我好奇問27號 你很出名嗎?

27號認真的搖搖頭:「才沒有。」

聒噪很嚴重的人喃喃地說出:「才沒有人不知吧。小滴,13歲,以怪力出名,明明身形嬌小,卻可以一拳打飛身形大自己十倍以上的人。在流星街很有名氣,當然外表也是她出名的原因之一。但一年前突然失去蹤影,我還以為是死了,想不到居然會在這個地方遇見。」

 

聽完他說完後,我不知為何會想起『她』,『她』也是很出名的人,現在『她』是如她所願嗎?每天都過著被人捧上天的生活嗎?

不過已跟我毫無關係,現在重要的是要離開這大屋。

發呆了一會,我又想起剛剛的主題道 原來你很出名。

27號叉腰反駁:「我就你說沒有很出名。」

 

但我早已沒有把話聽進去,我整個心思都在回想,回想著『她』,曾是我的『她』。但我不能再想『她』,只好改變思考,回想著27號,特別是27號剛進來後的表現,完全沒有猶豫的下手殺人。 我也不知她說什麼,只是本能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難怪你這麼強。

 

「小白,你有沒有聽我說話。」她伸出手搖了搖我,但我聽不懂她說什麼,只是從思緒中回到現實。

同時我更想起吃飯後,主人說什麼,我從褲裡拿出一包粉狀的東西說 險些又忘了正事,快點說明天要怎做吧,那變態主人找了一包藥給我,應該是叫我明天早上下安眠藥,你們打算怎樣做?

27號不悅的雙手環胸說:「唔……小白你又不聽別人的說話了。」

我疑惑的問 剛剛你跟我說了什麼嗎?

 

她嘆氣:「沒救了,你沒救了。」

所以……你剛剛真的有跟我說話……真糟,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

拍了拍我的肩問:「他只叫你下安眠藥嗎?」

我點點頭,然後他胸有成竹的笑:「那就不用擔心,我們不會被影響。」

突然27號拉了拉我,我歪頭看著她,她指著聒噪的客人說:「小白,他不是那死變態喜好的類型嗎?他可能會叫你另外再加春藥在他的飯裡。」

 

我狐疑的看著那客人,看了一會又回想之前被點名的人的長相……可惜……

我無奈的回她 “我記不起來。”

27號有點苦惱,但她還是說:「嗯……忘了就不用記起,反正只是春藥,不會死人。」

既然27號說不重要,那應該不重要,因為她比我聰明,所以聽她的話應該是對的。我繼續問 你們想明天幾點動手?

狐狸突然臉黑了一大半,陰沈的說:「我想現在……」

 

我不解地看著他,他剛剛在笑,還說什麼沒問題,怎麼突然生氣起來?還是我記錯他的話。

水色頭髮的女客人勾起嘴角說:「難怪那人對你特別好,俠客,豔福無邊呢。」

意大利粉色的女客人掩起嘴笑:「哈哈哈,只是春藥,不會死人的。」

藍色頭髮的人拍拍他的肩說:「你剛剛不是很想受歡迎嗎?現在如你所願了。」

「你們閉嘴……」他生氣地喊。

 

所以,那人的名字是俠客?似乎是這樣。

帶頭的那個人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說:「俠客,你就為了旅團犧牲一下吧。」

「團長!」

這一段話之下,在房間裡的所有客人都笑起來,除了聒噪的他,還完全沒有理會他的意思。

 

我拉著27號去女客人身邊,我拉拉她的衣袖並指著大眼瞪細眼的幾個客人。

女客人笑著回:「他們只是在玩,不用理會,所有事情都是等團長答允。」

我微微點頭,即使所有事都要等黑夜的人確定,而其他人的意見就是多餘的,他們是只用出力就可以的勞力。

 

水色頭髮的客人看著我:「怎麼我突然有點不爽,你剛剛在想什麼?」

想什麼,我想什麼又與你何干?真奇怪的人。所以我只望著她的臉看,然後我們便這樣對看著。

27號突然拎起我到她眼前,認真跟我說:「小白,不可以這樣看人,這會讓人誤會你暗戀他。」

我歪頭看著她,雖然不太明白什麼是暗戀,但似乎不是一件好事,然後點頭表示我知道。

她放下我然後摸我的頭:「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