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再對視了一會,庫洛洛笑:「你知得真清楚,小斯。那白滇就歸你管,我不想被人坐享漁翁之利。但…你怎知我會邀請小滴呢?」

迪斯淡淡的回:「我不認為你是因為心血來潮才去救人,除了她們外,其他人都死掉就是最好的證明。」

小白非常平靜的看著這兩個人,她問“你們在說什麼嗎?可以解釋嗎?為什麼可以隨便決定別人的將來。我們不說話,不代表不介意。”

 

迪斯聳聳肩:「嗯?沒什麼,只是你們的面前只有三條路可以選擇,我和他只是令你們提早面對。別說這些無聊的話,快點去洗澡。」

小白看著迪斯嚷 “那很重要,才不是不重要。”

迪斯打量著小白:「嗯……怎麼跟大哥的口吻這麼像,該不會你也是操控系吧。」

 

由於聽到沒聽過的詞語,小白問 “操控系?什麼來的?”

「嗯,真麻煩。算了,先去洗澡洗澡,晚上才跟你解釋~」迪斯一手抱起小她四年的小滴,另一手抱起小她四年的小白「走走~」

「我不想跟男人洗澡。」小滴生氣的瞪著迪斯。

小白則說 “我也是,你快點放下我!"

 

聽到兩個小女孩的抗議後,在場的蜘蛛又笑起來,俠客更揶揄她:「就說你的衣著太男人了,小斯。你還是改改你的衣著。」

迪斯沒有理會俠客,她只是扮自戀的說:「我果然有男性魅力,小女孩們看到我都忍不住對我面紅心跳。」

「我那是氣紅了臉!」小滴用音嚷,但顯然她完全沒注意剛剛俠客說的內容。

「哎呀,小女神生氣的模樣也很可愛~真想讓人調戲呢~」迪斯完全毫不在意。

「你已在調戲了。」芬克斯十分不留情地吐糟她。

 

“什麼!你是女的!但你都沒有小滴那個凸出的地方!"小白完全不能接受的在所有人腦中大喊。

「噗-哈哈哈哈!」有些噴笑聲傳出。

迪斯毫不在意的回:「嗯這個嗎?」然後便拿起小白的手摸摸自己的胸部。

當然這一摸,迪斯的體形立即出來,而整個畫面立即充滿禁忌的魅惑,令某些忍耐力差的男性一致性地由大笑變成紅著臉的撇過頭。

 

小白則在說“咦!真的耶,很軟綿綿,但還有些彈力。雖然沒有小滴的大,但還真的有,你還真的是女人呢。雖然樣子不像,看不出。”

迪斯看了周圍一眼,嘖嘖的笑:「真沒用,這就臉紅,我們等會兒可是玉帛相見,一起的洗澡啊~」

俠客捂著自己的鼻子,隨手拿起一件大型垃圾拋向迪斯她們:「你快滾。」

 

「小白,你也快點反抗一下!」還在掙扎的小滴對在另一隻手的小白喊。

小白看了看小滴,然後問:「要怎樣做?」

小滴被這個問題愣住:「……小白……你好笨耶……」

「呀,抱歉。」最後小白只在道歉。

小滴抱頭喃喃:「沒救了沒救了。」

 

「嘿嘿嘿嘿,我把她們拿去了。」迪斯笑了笑,然後她昂首闊步,大搖大擺的在別人的基地擅自拿要用的東西,還沒經過別人的同意就在這兒借浴室用。而且還很故意的製造一些聲音。

在下面的人聽到小滴在嚷:「喂!你別亂碰我。」

接著是迪斯笑說:「別這樣,被摸一下不要緊吧,而且我沒見過這麼大。」

不久,小滴又嚷:「你不要隨便碰小白!」

於是迪斯又回:「但她自己都不懂洗淨,這個下面的地方要這麼洗,還有這兒要輕輕的擦。」

 

俠客在下面,面有難色的說:「為什麼我們們隔了這麼遠還是聽到這些聲音……」

瑪奇立即回:「她是故意的。」

芬克斯也無奈的說:「但……未免太一清二楚……」

瑪奇再回:「因為她沒關門。」

窩金指指上方:「那即是……一到門口便看到……」

瑪奇點頭:「是啊,但前提是不怕被她戳盲。」

俠客嘴角抽蓄:「她這次又想怎樣……」

 

庫洛洛不悅的說:「她絕對是在報復我。居然用這麼爛的方法。」

其他人內心一個叫苦,心想『你要報復團長就去,為什麼要連累我們……』

 

迪斯出來後一面容光煥發的說:「唉,洗澡真舒服,做了一天運輸就是要這樣才能得到足夠的休息。」

派克乾笑:「你呀,過火了點。」

迪斯聳聳肩:「我也不想,但不自覺調戲了她們起來,誰叫這兩位小女神都這麼可愛。阿,對了,你們兩個快些下來。」

 

小白這時則說“我不喜歡這些衣服,它們很怪,沒有氣味,很大件。”

派克皺眉:「你又拿了誰的衣服?」

迪斯回:「沒啦,都是我的舊衣服。」

小滴拉拉身上的衣服:「這些都是大號衣服,呀,很鬆。你除了沒女人味也很沒品味,居然會穿這種衣服。」

 

迪斯睜大了眼,俠客則笑說:「嘩,這小鬼的嘴巴還真厲害。」

迪斯點頭:「嗯嗯,真不愧有『毒舌』之稱的小滴女神,今天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失敬失敬。對了,我餓了,你們煮好東西了嗎?」

俠客賊笑:「呃……都好了,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們已在吃了。」

迪斯大喊:「嚇!糟!你們兩個快過來搶食,可惡,居然不等我。」

俠客聳聳肩:「誰叫你剛剛居然故意大聲說話。」

 

「哼。」於是又多了三人加入搶食的桌子上。

小白看到一片混亂的情況,她只是安靜的坐著,直到有人喊:「小白,你怎麼都不搶。」

小白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我在這兒看,從沒看過有人居然這樣搶食,你們是餓了多少天。"

迪斯笑:「哼哼,這是這兒的習俗啊~慢慢學習吧~人可不能一直停滯不前,否則會被淘汰啊~」

 

雖然不明白,但小白在聽完之後,只知道這個人似乎不會害我,所以她最後也接受對方的安排。雖然她心裡在腹誹『怎麼我一睡醒就去了這人的家,她是專業誘拐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