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俠圖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追著一個群體,不,要直接說的話,其實我只是在追一個人的身影。

 

每天,日日如是,我緊追著他,他給予我們活動的自由,但我都會用『隨時候命』為由留在他身邊。

「俠客,你沒有想去的地方嗎?」他曾問過我。

 

我笑著回答「暫時沒想到。」心裡,我很清楚我想去的地方,永遠是有你的地方,只要那兒有你,我就會想去那兒。

 

有一句說話是我最喜歡聽,也是我的精神支柱,特別是他用滿足的神情,臉帶微笑對我說「有你在真好。」

 

我笑「這沒什麼大不了,我可是軍師,不是嗎?」

我永遠也是笑著回他,因為我只想讓他看到我的笑臉。我永遠在他面前從不自誇,因為我知道他喜歡聽謙虛的話。

 

「真是可靠的軍師。」

 

為了你,我不斷做各式各樣的資料搜集,也會研究各類你有可能會有興趣的項目,冒求你一問,我可以答到你。

對於你的讚賞,我只會在我的心裡暗自高興,在表面上我還是千篇一律的回答「你過奬了,團長。」

 

我們的關係,應該如此,應該永遠也要一直如此。對,不可以改,因為我根本配不上他。他是一顆閃耀的寶石,我只是普通的一個會電腦的人,即使我死了,也可以找到人代替我。但是他不同,他是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

 

有時他很可愛,可能這樣形容很奇怪,但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特別當他突然高興的走過來,興奮的跟我說一些奇怪聞,有時他更會想親身去看,看到他這樣,我的心情也會自然好起來。

現在他又露出眉飛色舞的神情,他似乎又看到有趣的東西。

 

果然,他走過來了「俠客,我想去瑪爾珠遺跡。」

我摸摸鼻子,然後笑說「啊,最近被發掘的那個,現在因為之前進出進行發掘的人仍沒出來也沒有任何消息,懷疑是全體都遇險了。現在好像在招募拯救人員和新的發掘人員。」

 

他非常滿意的點頭,高興的對我說「我們去吧。」

我明白他話的意思,所以快飛快的切換電腦上的畫面「嗯,沒問題,我現在去訂飛船。團長,要訂多少人?」

 

他皺眉苦思,他每一次想預多人團員去時,他總會很苦惱。明明這只不過是個簡單的問題……

我苦笑「我去查有多少團員在附近吧,然後問問他們有沒有興趣。」

他如淋春風的笑「那麻煩你了,俠客。」

 

我笑了笑「團長你客氣`了,這是我的份內事。」

他滿意的點頭「呃,有你在真好。」

我感到自己又因這一句話而心跳加速,明知他是在讚賞我的能力,但我還是忍不住在心高興一下。

 

所以我轉過身便拿起電話,開始打給我心目中有可能會來的人選,經過一輪電話,結果只有兩個現在有時間的團員。

既然得到結果,我當然立即找他匯報「團長,芬克斯和飛坦會一起來。」

 

他點了點頭又問「嗯?派克諾妲和瑪奇不來嗎?」

我裝無奈聳聳肩「派克說她的能力用不上,怕成為負累。而瑪奇…她人在天空競技場,趕不上。」

但我的心裡可是高興得很,瑪奇還好,但如果派克跟來的話,我們,不,是團長一定會優先選擇保護她,因為她的能力是很罕見。

 

我是知道團長對他和對我們的態度是一樣,但有時還是忍不住羡慕她一下,因為團長會保護她,會為了保護她而受傷。有時,我很妒忌她,妒忌她為什麼可以有這麼特別的能力,妒忌她是女人有權力去妒忌,而我……沒有。

 

但也很同情她,因為團長毫不在意的點頭「嗯,這也沒辦法,那俠客,你快點去訂機票吧。」

我點點頭「知道。」

 

對團長來說,我們可有亦可無。我們在,可以替他增添一點娛樂。但即使我們不在,也不會影響到他,所以我要努力把自己型造成萬能的樣子。

 

可以的話……即是是千分之一可能……我想他稍微依賴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