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庫洛洛的角度===========

 

從一開始,本來只是想保護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然後開始有一些跟自己合拍的人,大家一起活動。

但很可惜,很些人最後為了更好的利益出賣了我。

 

對,每個人都會追求對自己最有利的利益,背叛從一開始便一直存在人與人之間。

 

再經過一些時間,我開始好奇,有幾個人一直跟在我身後,其中有一個也是在流星街難得一見的聰明人。他沒有受其他利益打算或是意圖背叛我。

 

有一天我問他「那些人不是給你更多的好處嗎?為什麼仍跟在我身邊?」

他先是紅了臉,然後支吾的回「呃……可能……大概是我跟他們不合,對他們沒什麼好感……而且……我認為留在你身邊有更高的價值,你會把我利用在適當的地方。」

 

「就這樣?」我好奇的看著他。

那時他的笑臉沒現在那麼刻板,那時他靦腆的笑著說「就這麼簡單。每個組織總會有一個領袖,我覺得你是最適合當我主子的人。」

我高興的笑了笑「你這個形容真有趣。」

他聳聳肩「你要笑我語法差可以直說,我有自知之明的。」

 

我想起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我走近他,眼看著他,他有點不習慣的退後半步「做…做什麼?」

其實我是想捉弄他,但聽完他的問題後,我笑了笑,裝作饒有興致的說「所以即使我將要做什麼,你都會幫我?」

他愣了愣,然後他用比任何人天真的笑容,笑著點頭「嗯。當然的。所以你想做什麼?」

「這個嘛……秘.密。」我笑著裝神秘的說。

他立即垮下臉「這樣叫我怎麼幫……」

 

他這一連串的行為和反應……很可愛,雖然可愛放在男性身上有點奇怪,但這是我當時對他的評價。

我高興的跟他說「放心,你很快就會知道。記得喔,到了那時一定要幫我。」

「嗯。」他堅定的點頭,然後伸出尾指說「雖然我認為這個尾指承諾的傳說不可信,但你可以相信我的尾指,我的尾指很可靠。」

「哈哈,俠客你真的很有趣。」

「你過奬了,庫洛洛。」他得意的笑著回。

 

對呢,那時他還會叫我的名字。

我還拍亂他的頭髮,他雖然有點不悅的瞪著我,但沒有反抗,只是在嘴裡喃喃「我年紀好像比你大……」

那時我發覺逗他很有趣,於是用一些瞹眛不明的話說「有你在真好。」

聞言,他完全愣住。

我再笑說「幸好你是站在我這一邊,有你在,我做任何事都可更快下定決心,不是嗎?」

 

他漲紅著臉傻笑「是吧,這點我也不是太清楚。」

「嗯,一定會是的,因為有你在。」

他聽完,臉比之前更紅。我笑了笑「俠客,你的臉好紅。」

他對我大喊「還不是你突然說些古怪的說話。」

他真的很有趣,令我更想捉弄他。我淡淡的笑「我只是說出現在想說的話。」

 

他頭痛的拍額大吼「你根本就是把女把得太多吧,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說著這些肉麻的話。」

我無辜的看著他「才沒有,我只是說真心話。」

「是是。」

 

之後,我們由十幾個人發展成一個團體,而且還走出了這片染滿絕望色彩的流星街。

我和這個團體之間有一個不成文的規舉「有事我會聯絡你們,其餘時間你們可以自由活動,但在我需要你們力量時,你們一定要出現。」

「是!團長。」所有人一致的回道。

「解散。」一句話,人去流空。

 

我轉身回自己的房間看書,然後有一間房傳出打字的聲音。我好奇的走進那間房「俠客,你為什麼在這?」

你當時回我「嗯,團長你不是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嗎?所以我在這。」

這兒?但這兒只是一個廢置的大廈,所以我再問「俠客,你沒有想去的地方嗎?」

你笑意盈盈的說「暫時沒想到。」

 

騙人,怎會沒想到?

 

我知道,他對我說謊,但我沒有去理解他說謊的理由,每個人也會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事。

 

但我還是有點不悅,所以我走到他的房看著他的側面問「但留在這兒不會很悶嗎?」

他搔搔頭,有點尷尬的回「不會啦,你也在這兒不是嗎?呃…而且而且還有電腦還有很多書。」

我表面裝作隨意但惡意的說「你這樣有點像隨時候命。」

 

他看著我環胸想了一想,然後笑「隨時候命嗎……如果對象是你的話也不錯。而且你對這麼多東西都感興趣,我應該不會有太多無聊的空閒吧。」

「是呀。」

但我暗暗的想,『所以你會為我貢獻出你的一切?你的時間你的才智你的能力也只會為我而用嗎?你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嗎?』

 

過了一會我再說「俠客。」

「嗯?」

我看著他的眼睛說「我真的覺得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你再度愣住,而且漲紅了面,那好像是最後一次你在我面前露出這個可愛的表情。

那時你不斷抓自己的頭髮然後嘟起嘴巴撇過臉「你呀……可以不要隨便跟人說這些話嗎?」

 

大概……如果他不是男的,我或許會立即在他臉上親一下來逗他,看看他還會有什麼可愛的表情。

但我的理智清楚的告訴我『他是男的。不可以這樣做。』我笑了笑「我會盡量小心的。」

 

接著,在經歷一些日子之後,我從他身上再找不到『笑』和『認真思考』之外的表情,有點可惜。

於是我在想有沒有一些活動能再發挖他更多方面的表情。

突然瞥見報紙上的標題,我看著唸「招募拯救人員和新的發掘人員?呵呵。」我想到有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