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很簡單,分為兩部份。

第一部份是考官先問一些個人問題,還有一些意外時應該要做的應變程序,一些醫療用品的名稱和應用等,真是簡單。

但我真不明為什麼有一半以上的人答不出來,這些上網查一查便會知道。

 

第二部份是實習,他們放一些假人的模型,然後說出一些他們受傷的位置叫我們包紮,真簡單,以前幾乎每一天都會幫自己或幫其他人包紮。所以我十分輕鬆的過關了。

 

只是……有一個我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很多女性………麻煩。

其實我不是對女性有偏見,只是每當想起團中的女性……我就覺得胃痛,她們做出來的食物……希望現在這些女性當中真的有人會煮食。

 

因為那位叫音的人說膳食方面將由拯救隊負責時,金可是神色十分緊張的在追問音,妳不會也想下廚吧?妳千萬不要亂來!由我來會比較安全……等等的發言。似乎那位叫音的女性……她的廚藝和我們團中的女性有一併的能力。

 

……想到這,我決定去買一些乾糧以察安全,反正聽金說發挖團的人要用二至三個小時來做各方面的測試,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買些方便攜帶的乾糧。

 

經過一間賣旅行用品的店,我想起「對了,還要買個背包放用具。」

「不用,我們會有提供。」

我不悅的向後瞪「金……你很喜歡突然出現在別人的背後,你不知這很嚇人的嗎?」

 

「呃……抱歉。」金尷尬的說「因為習慣了在遺跡中是放輕腳步,你也知,那些遺跡很脆弱,碰一碰都會壞。」

啊,我知,但你明顯是用了絕吧,我就不信遺跡內要用絕。但為免麻煩,我繼續裝不知道的樣子「啊,原來是這樣。但你說會提供,具體是提供什麼?」

 

金笑著說「背包,一切有可能要用的用具還有睡袋,你們只需帶更換的衣服就可以。」

我點點頭又問「那乾糧呢?會有嗎?」

金搖搖頭「沒有,所以現在準備去買。」

 

我想起剛剛的情景,怯怯的問「那個……那位叫音的考官,她的手藝如何?」

金瞬間垮下面,真好看穿,他是強化系的吧,什麼心事都放在面上。

金有點哀怨的說「大概是……你寧願吃生肉和樹皮也不太想把出自她手的物體…不,是食物放進口。」

 

我深切的明白點頭「我看我還是買多些,雖然還有其他人下廚,但不太放心。」

對,以我們團中只有兩名女性,兩名的廚藝都是令人自嘆不如的程度。以機會率居然是100%來看……我實在放心不下。

金拍拍我的肩「一起吧,順便在路上有個伴可以聊天。」

 

我沒有猶豫的點頭,笑「好,一起吧。」

既然他是考官,那他應該知道很多在外面沒有的情報,我也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遺跡居然會被這樣嚴謹的看待。

 

在購物的期間,我的確知道了很多的事,那是一個著重自己健康的民族,據說每個人都可以活到二百歲,而且還可以像三十多歲的人那樣又行又跑。而且據說除了他們獨特的武功外,他們的藥物也是一大主要因素之一,所以其實起初只找一些普通的考古專家去評估他們的生活習慣,但沒想到幾天後居然完全失去聯絡。

 

把一大車的乾糧推出去收銀,我說「不過看樣子,那個考古團應該凶多吉少吧。」

他自然的笑了笑「這可不一定,那裡有希利和尼狄在,應該會有生還者。」

「你很信任他們。」居然可以這麼自然的笑說他們沒事,他對那兩個人很放心,似乎也是難得一見的能力者。

他用力拍我的肩「哈哈,因為她們很獨特,你見到她們時便會知道。」

 

他一定是強化系,拍人的動作居然和窩金這麼像,那很痛的……就算我習慣了窩金的力度也不代表我要接受每個強化系用力拍我。不過和他一起還有好處。

 

「俠客,這些由我付就可以。」

我裝尷尬的笑了笑「哈哈,那好像不好意思,我買了很多……」

「不用跟我客氣,反正我平時很少用到這些東西,我平時都是在森林自給自足。」

「好,我先謝謝你。」那根本就是傳說中的水魚吧?我可是買了四人份量,每人五天的乾糧。反觀金,他只買了我的十分之一的東西,今天賺到了。

 

因為一共有七大袋食物,我本來我是打算自己提兩袋,其餘五袋都給金拿,但金一句「全都給我提吧。」

「咦!但這兒有七大袋。」我有點驚訝。

他燦爛的笑說「放心,它們全都很輕,我一個人就可以。」

我真的很感動,有強化系真好,想起平時在基地都是我買東西然後自己搬上車。窩金、信長他們只是聽到買東西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明明我買的東西他們也有用,居然沒人來幫我。

 

「喔,那麻煩你了。」我當然沒有再推辭,所以我心情大好的回去面試的地方。

不過他真是一個怪人,我居然會因為和他說話而忘了剛剛尷尬(俠客自以為尷尬)的情況,希望團長不會記得我剛剛的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