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大約了解了同行的人的數質,我決定回到俠客那兒。

他們在聊天「多了一個人?」

我一邊行,一邊打量那個人,一個很健壯的人,有點野人的感覺,應該是和窩金一樣是強化系。

 

那人突然看過過來說「你好。」

我笑了笑「你好。」

「團長,你回來了。」俠客對我笑。

我點點頭「請問這位先生是?」

俠客笑著介紹「團長,這傢伙叫金,剛剛我那兒的評審之一,也是整個隊的負責人之一。」

 

我從俠客那短短的幾句話了解到這人要小心,不是普通角色。

「團長?小名嗎?」那位叫金的人問。

俠客搔搔臉「嗯,是呀,我們都是從小就認識。不過真糟,習慣了這個叫法就改不了。」

大家也習慣俠客那半真半假的謊言,只聳聳肩便到一邊談話。我則上前伸出手「我的名字叫庫洛洛,很高興認識你呢,金先生。」

 

他回握我「哈哈,叫我金就可以了。」

我笑了笑「好的。」

 

他轉頭問俠客「俠客,所以你剛剛買的都是他們的份。」

俠客看著他「嗯,是呀。」

所以俠客剛剛是和他一起出去,難怪知道這人來頭不少。但他到底買了多少食物,居然可以令金的表情這麼怪異。

 

金認真的回答他「哦,我還以為你是準備打算自己一個人吃光它們。」

俠俠毫不留情橫他一眼「別無聊了,我像那麼大吃的人嗎?」

金上下打量了俠客,然後笑笑,用手拍拍俠客的肚子「嗯……的確不像,你這麼瘦,連肚皮都沒有凸出來。」

「喂,你別隨便碰我。」俠客快速的退後,還退到我的身邊。

 

但……這是什麼情況,俠客不可能這麼沒防備,是這個叫金的人,他的行為令人措手不及還是………不,不可能是另一個原因。

金又笑說「嗯?呀,我知了,你怕癢,是吧。」

俠客尷尬的撇了臉「這跟你無關。」

金坦率的讚「哈哈,你真可愛。」

 

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句話由他說出口特別刺耳,這句話不應由他說,而且他沒有這個權利。俠客是我的團員,不是他的。總覺得有一種玩具被搶走的不快感覺……這人很礙眼。

 

俠客的臉有點紅反問他「別說廢話了,你不是來找我搭訕吧?」

金想起來的目的,他敲了敲手「啊,對喔,我是來跟你說,你要不要和我睡同一個帳篷。」

 

什麼?他剛剛說一起睡?……

 

俠客的聲音響起「啥?我是沒所謂,但為什麼這麼突然?」

沒所謂?怎會沒所謂……

 

金搔搔頭,燦爛的笑「有嗎?大概是因為我想和你做朋友吧。好嗎?俠客。」

 

我生氣,我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人碰,我不容許我的東西被其他人佔有。所以我很難得沒經過思考行動,我一手將俠客拉近。他們全都有點愕然看著我,我笑了笑「我們四個是一起來,不能安排我們在同一個帳篷嗎?」

金了然的點頭「啊,當然可以,一個帳篷可睡六個人,那我們幾個全都在同一個吧。」

………感覺我剛剛好像做了一件蠢事,算吧。我點頭微笑「原來一個帳蓬這麼大,我還以為是三到四人一個,看來我太緊張了。」

 

金搔搔臉「其實你猜得沒錯,是那種大小,只是預計每個帳篷會調配兩個人守夜。」

俠客突然臉色怪異的說「金,同為男人,我不介意幾個人一個帳篷,但……我沒興趣跟其他人太過親密。」

「嗯?親密一點不好嗎?可以培養感情。」

俠客看了芬克斯和飛坦幾秒,面色發黑的笑說「一.點.都.不.好。」

芬克斯立即大吵「喂!俠客!你剛剛看了我一眼是想說什麼!欸!」

 

俠客叉腰「我問你,如果你要跟這兒任何一個人同睡一張單人床,你會怎樣?你忍受得了嗎?」

芬克斯皺眉,然後學俠客一樣看了俠客、金和飛坦一眼,接著臉色難受的說「我可以選擇睡屋頂嗎?」

我也想像了一下……的確,很難想像跟芬克斯一張床。飛坦的身形嬌小,還可以接受,不過我沒興趣一邊睡一邊聽他虐殺別人的快感。而俠客,應該會是很可愛,特別配上他的娃娃臉,大概是讓人想逗弄……逗他應該會很有趣,不會悶。

 

不過要睡在一起,的確有點迫,有可能要貼得非常近………我們之中大概沒人會願意,沒有人會想和其他人太近。可能對外面的人來說這沒什麼,但這對由流星街出來的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有性命危險行為,因為身邊的人隨時會從背後向你插一刀。我們,每個人都試過不少次,每人都因為在身上留下不少傷痕……背叛是從一開始就存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不能盡信。即使如俠客,他也不會把性命託付給我。

 

金好奇的笑問「沒這麼難接受吧?只是睡迫一點。況且你這麼小隻,不會很迫。」

俠客環胸挑眉「金,有沒有人說過你很白目?」

金還是開朗的笑著點頭「嗯,我的朋友經常這麼說。」

俠客無奈的嘆一口氣「又一個強化系的笨蛋代表。」

金大笑,然後拍拍俠客的背「哈哈,所以俠客,一起睡吧。」

 

……這人越看越礙眼,臉皮還很厚,不是拒絕了他嗎?還是他真的這麼笨,一點都聽不懂我的話?現在他還繼續笑著遊說「一起吧一起吧,多些人好玩些。」

 

真礙眼。

 

俠客居然開始猶豫,他眼神不定,然後目光飄向我。俠客走到我耳邊問「團長,怎樣?如果在一起應該會容易拿到情報。」

我瞇起眼想像了一下幾個人睡在一起,依那人現在的感覺來看,他應該會不停找俠客玩,可能還毫不介意的抱著俠客睡………我感到一般無名火,越想越生氣,所以我打算拒絕,即使知道這樣情報難入手,但我應為我不需要為了情報這點小事而令自己生氣。我不容許自己受外界干擾。

 

想清楚,我決定依我的心情來決定。我搖搖頭,不悅的說「我們四個一個帳篷就可以,太多人會妨礙睡眠質數。」特別還有你這種不停說話的人。

他失望的說「噢……好吧……那我唯有再找其他人。」

 

在他走後,芬克斯吹了一個口哨「俠客,你又引了一個變態回來。」

俠客惡狠狠的橫瞪芬克斯一眼「你別胡說。」

我好奇的問「又?」,為什麼要說又?

芬克斯嘿嘿笑「嘿嘿,團長你有所知了,我們每次陪他去逛時,都會吸引有一堆有的沒的的人來搭訕。」

俠客反駁「不要只說我,你們也有。」

芬克斯嘖了聲「找我們的都是晦氣吧?」

 

我再問「那些人最後?」

芬克斯聳聳肩「啊,殺了。」

「下次別這樣。」我笑了笑再說「下次記得要全都活捉給飛坦,讓那些人知道我們幻影旅團可不是一群可以隨便動歪腦子的對象。」

我是不知道我那時笑得怎麼樣,但應該和平時差不多才對,怎樣他們全都一副手心冒汗,害怕得像我會殺了他們一樣?我有笑得這麼恐怖嗎?

 

 

 

******** 爆字了....OTZ.....還有我發覺,每次我心情劣到想殺人時,好像就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