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角度==================

到了晚上,儘管聽到一些令人吃驚又成人的內容,蜘蛛四人還是很冷靜的吃完飯,然後回到分配好的帳篷。由於認識關係人物,所以他們自然可以在同一個帳篷,只是有兩個會負責當晚的巡邏。

俠客看著飛坦和芬克斯笑說「你們呀……不要不小心暴露自己的身分,要小心,不要隨便開殺。」

芬克斯晃晃手「安啦安啦,我們有分寸。」

 

聞言,俠客笑了笑「嘿嘿,你們只是比窩金好一點。」

芬克斯反吼「啥?你說什麼。」

俠客繼續嘿嘿的笑「要我陪你們一起嗎?方便制止你們衝動。」

「哼!不用。」

 

飛坦突然邪笑「你根本是想跟著出來吧。」

俠客點點頭「只是順便,跟你們一起好行動嘛,飛坦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飛坦冷笑「真的是這個原因?」

俠客半瞇起眼,危險的笑著反問「當然了,還是你認為還有其他嗎?」

 

「我以認為你想偷偷跟你的舊情人敍一敍嗎?」飛坦懶懶的回。

俠客愣了一刻,嘆了一口氣「你居然認出她?我以為我隱藏得很好。」

 

聳聳肩「你是很好,但她不停偷看著你 ,而且她還是一樣的欠殺。」並透出一點殺氣。

俠客摸摸頭「唉,我都刻意扮作不認識了,那時應該殺了她。」

「我早就跟你說過那種人很麻煩。」飛坦不屑的說。

「等等再跟她說好了。」俠客聳聳肩。

 

「俠客,你的舊情人在這兒?」庫洛洛問是這樣問,但他更驚訝的是他完全不知道,因為俠客幾乎每天都是在基地裡,他也是。只是有些時候他獨自外去幾天,但就在這些日子他便不知道這些事。

俠客搖了搖頭「其實算不上情人,只是有段時間來往比較密。」

「嗯。」點了頭知道便不會再問,他不會主動去干預團員的私生活,這也是無形的協議。

 

於是俠客便和飛坦他們一同到外面,庫洛洛從袋裡拿出一本書。

大約一個小時後,他合上書「奇怪?有需要這麼久?」於是庫洛洛在好奇之下走出去散步。逛了一周後,他喃喃的下了一個評價「質素一般,太懶散,一點警戒都沒有。」

 

他抬頭看看月光,然後繼續行,獨自一人離開營地範圍,進入森林,附近一點火光也沒有,有的只有從天上滲下來的月光。不過在密林中,那些微的月光早已被大樹擋下。即使如此他也沒有理會,繼續向林中前進,直到聽到水聲,他把自己的氣息融入黑暗之中慢慢接近水邊,但沒多久他便停下,他的直覺要他停下。因為直覺告訴他-你再接近便會被發現。

不過幸好這兒很寧靜,一點聲響也能聽得一清二楚,他便安靜的倚在一棵樹下聆聽。

 

他最開始聽到的是「所以你一直都沒喜歡過她?」他認出,那是金的聲音。

「嗯,她只是酒吧認識,而且是她主動貼過來。」然後是俠客的回答。

「你不喜歡為什麼要跟她……那個?」

「你說上床?那是意外,意外。」

金又說「但不覺得那樣很隨便嗎?」

俠客反問「會嗎?但每個人都是那樣,而且我也很有禮貌,早就跟她說我不會喜歡她。但她還是黏過來,你也不知,我之後花了多少時間和方法才能在團長回來前把她趕走。」

 

金好奇的問「嗯?被庫洛洛知道也不要緊吧?」

俠客斷言「不,這很重要,這很影響我的形像。不過這樣一來,我的形象也沒有……可惡,怎麼臉的紅印都不消散,明天絕對會被團長看到。」

金笑說「誰叫你答應被她打一拳,她當然出盡全力打過來。」

俠客懊惱的抱怨「但不答應她又會不停煩我,唉,所以我就說討厭女人,每個都很煩人。」

 

金笑了笑「哈哈,但不喜歡女人,你要喜歡上男人嗎。」

俠客淡淡的回「啊,如果看對眼也未嘗不可。」

「咳咳咳咳-」金聽到後立即狂咳。

俠客又說「只是說笑,你太認真了,金。」然後聽到重物放到草地的聲音「你不用陪我,我等到這討厭的紅印消失才會回去。」

 

「但你一個人……」金的語氣充滿擔心。

俠客笑說「不怕怀怕,反正這兒最危險的是你。」

「你這是讚我還是損我……」

「兩個都有。」

「真不可愛。」然後金轉身「那我走了,你小心一點。」

「行了,行了。」

 

在金走後,俠客喃喃的說「你根本不明白他對我有多重要……那是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存在。」

 

聽著這一切,庫洛洛靜靜的思考,過了一會,他安靜的接近,然後他看到俠客神色複雜的看著星空,雙眼沾滿憂傷在苦笑,或許可以說是自嘲的笑。

 

http://images.plurk.com/7067186_3a9582636bddd9348b10d678bda2ebcb.jpg

 

"砰砰""砰砰""砰砰"

 

他察覺到此刻的他有點異常,但他並不討厭這種感覺,他著迷的看著在星空下的俠客。彷彿俠客是星空下的精靈,披著由月光所編織的紗衣,安靜的坐著,憂傷的笑看著一切,任由涼風掠過他的頭髮,撫摸他的肌膚。

有一刻,他想把俠客放進他的收藏,任何人都不能看,因為那個畫面實在太誘人。

 

他故意製造腳步聲,由遠而近,到接近湖邊時,不用他主動說話,也會有人說「團長,你還沒睡?」不過那人用搔頭動作來掩飾自己的左面。

「俠客?今天的晚空很漂亮,很多星星,所以出來看散步。你呢?」

俠客高興的笑,然後抬頭看著天空說「啊,我也是,這兒視野很好,而且有些風,很舒服。」

 

「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俠客身明顥一僵「呃…當然可以,歡迎團長過來坐。」

庫洛洛也很體貼的坐在他右手邊,和他肩並肩「真好,這兒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在流星街是看不到的。」

俠客也抬頭向上看「嗯,可惜今晚沒有流星。」

他們沒有再說話,庫洛洛突然移動身體,很自然的拿俠客當他的枕頭「怎麼呆掉了?」

「沒有……只是……好像很久沒這樣,有點不習慣…」俠客尷尬的搔頭髮。

「嗯。」應了一聲,庫洛洛便閉上眼假睡。

 

俠客呆看著庫洛洛的睡臉,臉紅了一下然後偷偷拿出手機,開啟拍攝功能,快速的拍下一張,然後也心滿意足的閉上眼倚著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