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洛的角度========================

 

綺夢不是沒做過,只是發生的次數太少,或許說根本沒什雖要,因為對我想要的東西,我絕對會拿到手,不管那是什麼,即使是人也同樣會搶過來。

 

今晚,我居然難得的發了一個綺夢,而且對象是同性。

我撫心自問,我是一位異性戀者,絕不可能突然換了性取向。但再想深一層,難道是我的好奇心影響?因為那個人不停的說關於同性之間的事,所以在好奇心推使下,結果做了一個同性間的綺夢。

 

這個機會的可能性很高,而且我也不會在現實貿然找個男性。不過夢境中的人是誰呢?感覺有點眼熟,而且討厭不起來,如果找到了,或許嘗試一下也無妨。

 

張開眼,天還沒亮,現在大約凌晨四點。俠客睡著了,我小心的起來,盡量不驚醒他的說「安靜點,飛坦芬克斯。」

我走到離俠客一定距離後問「怎麼了?」

芬克斯說「換班了,但回去後卻沒看到你和俠客的身影,所以出來找你們。」

飛坦補充「那個叫金的人說你們都在湖邊。」

 

……還是被發現了嗎?那人真不好對付,所以這就是三星獵人的實力。

我點點頭「我覺得這兒睡得比較舒服,你們先回帳篷,我們會在集合前回來。」

芬克斯和飛坦點了點頭「啊。」便迅速離開。

 

看了看天色,我走到湖邊,解下衣服,我需要冷靜一下。

在入水不久,我笑了笑「看來我不小心吵醒了你。」

俠客半睡半醒的回「沒有,只是感到有點冷,所以醒來。」

我問他「要一起洗嗎?」

他還是半睡半醒的看著我,然後他點點頭說「好呀,庫洛洛。」

 

我睜大眼睛看著他,但他沒有發現,只開始脫衣服並下水「好睏……」

在他下水後,我抓著他的手把他拉近問「俠客,你剛剛叫我什麼?」

「嗯?什麼什麼?」他似乎還沒清醒,偏著頭反問我。

無奈的放手,有點可惜。「沒有。」

 

「啊。」他應了一聲便坐入水裡,而且有再睡著的趨勢。

我好笑的看著這樣的他,很久沒見過他這麼呆,用念弄乾身體穿起衣服便在岸邊看著他。但為免他真的不小心睡著和溺水,所以我還是拍拍他「起來了,還是你要做溺水蜘蛛?」

他甩了甩頭,應該開始清醒,但他仍沒有起來的意願。

 

我想了想,然後問「該不會是昨天我睡在你身上,所以現在左腳麻痺了?」

他嘆了一口氣「團長,你有讀心術嗎?為什麼會知道。」

我笑了笑「當然不是,只是……如果我沒記錯,我應該壓著你的腿四個小時,正常人應該是站不起來,而且你剛剛走路的姿勢有點偏右。」

 

他搔搔頭「也不是起不來,只是要按摩一下大腿。」

我問「要我幫你嗎?」

他臉泛紅暈,乾笑兩聲「……不用勞煩你……我自己來便可以。」

我再問「你在逞什麼強?」

他笑著搖頭回我「沒有啦,團長你多慮了。」

 

有古怪,我笑了笑,走近他「別動。」我掀起手袖,環過他上身,一手把他拉了出水。

「哇!」他明顯被我的行為嚇倒。

「站得起來嗎?」我故意在他耳背低聲問。

他的耳根慢慢然紅了起來,他點點頭「團長,你可以放手了……」

 

「嗯。」於是我放手了,他也發動纏,的確,纏是可以加速體內氣的運行。然後他拿起他在地上的衣物開始穿,我注視著他的背影………

他站穩後轉過頭看我「團長,你的衣服濕掉了……還有,我的背除了蜘蛛紋身外,應該沒什麼看吧?」

我看了看有點透明的衣服「等等就會乾。」然後望著他說「原來是你。」

 

俠點愣住「欸?」

我微笑「我今天夢中出現的人,我還在想那是誰。」

俠客皺眉問「啊,團長是夢到又有新活動還是以前的事?」

因為答案出現,我高興的回他「嗯……應該是新的活動,只是夢中只見到背部,令我只在想那是誰而忘了內容。」當然,內容有一定的修改。

 

俠客點了點頭,然後又有點無奈的說「但團長……其實我沒有被人盯著背換衣服的習慣,你可不可把你的視線轉移到其他地方上?」

 

我高興的笑了笑「你可以轉身,正面的看著我。」他立即整個咳了出來,我明知故問「怎麼了?」

他立即快速搖頭並加快換衣服的速度,真可惜………奇怪…我……在可惜什麼?

看著俠客因剛才的事有點靦腆,其實我………還真的有把夢中的事做一次的想法。

 

他好像感到我不懷好意的想法,打了一個冷顫。

 

但我很清楚不會對他出手,因為若果那樣做了,即使俠客多忠心,也有可能背叛旅團。感情是維繫關係的最好東西,不能少但也不能多,過多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因為若是有一種名叫妒忌的感情產生,那只會危害旅團。我是不會容許有任何東西破壞旅團。

 

我莞爾一笑「是時候回去了。」

他笑著對我點頭「好的。」像是忘了之前的尷尬,或許這些事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對了團長,我臉頰上有沒有古怪的東西?」他突然問我。

我看著他,他雖然也是笑,但有點緊張。嗯……左臉有點紅……我想起了,他好像被某個不知名的人打了一巴掌………

 

我伸手輕輕撫摸他的左臉,皮膚比我想像中的滑,我說「有點紅,但不太明顯。為什麼這樣問?」

他安心笑了笑「因為我感到晚上好像有一些吸血蚊子,所以在想有沒有被咬。」

我點點頭「走吧。」然後他便跟我一起回去。

 

我在途中也開心的笑了笑,因為我記起要清除一些自以為事又礙眼的弱小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