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佈「為了提高運送傷者的效率,現在安排留一些人在這兒守候,守候的人準備好擔架,等我們回來應該會有傷者,你們工作是為偒者療傷和護送他們出去這個森林,然後再回來等其他傷者,集團的車隊們全在原先的地方。其他人跟我繼續跟我前行。」

於是他挑選了三個拯救隊和兩名發挖隊的人留在那點等候。

 

這是在他們在途中發現生還者後的安排,那位生還者是在一個……有點麻煩的陷阱裡。

他的解釋是這樣「那些有黃色果實的樹都會動,而那些果實是一些有纖維分解的物質,所以我的衣服才沒有了。那些樣會動的部份除了枝幹,還有那些根,我是整個被牠們扯入地。而我們有人有鐵鏟,但這些泥土不是普通的泥土,結果鐵鏟壞了,我也只有一隻手能動。所以他們便叫我在這兒等他們,他們放了一些水給我。」

 

那些泥土的確有點麻煩,因為用硬打下去的話,有機會傷到那位生還者。不過金笑了笑「放心放心,沒事的,相信我吧。」

音也點頭「放心,雖然他是這副模樣,但可以相信他的。」

結果金那出了一成力的一拳,把他附近的地都震裂,但沒有碎。

芬克斯認真的說「他不是用拳打下去……他大概只是用一隻手指,然後把念化作刃,把地粗略的切割。」

蜘蛛們各自都對他再多一分警戒。

 

金又說「把這些石塊移走,然後找……穿藍灰衣的,你負責把他帶回車上。音。」

音聳聳肩「拯救隊中有人願意負責照料這個人嗎?」

這一問後有三個人舉起半隻手,看到這個結果的音最後選了一個女孩子跟著走。

然後她扯了金到一旁,跟他說了一些東西後,於是便有了以上的定案。

 

這一弄,本來為數有點多的二十人隊伍變成只有十三人的小隊。

看到這個人數,蜘蛛們只有諷刺一笑,沒有說什麼。

 

在到達遺趾外露部份時,靠著飛坦的鼻子,追蹤著血的氣味,在一個破爛的碎石堆找到他們的目標人物。

金大喊「有人生存嗎!聽到的回答我。」

然後真的有回答,不過有點粗魯「去你的,叫什麼叫,還不幫手搬開那些礙眼的石頭!」

聽到這些話,大概只有金一人可以笑著幫忙,他笑著說「大家快點動手,我們找的人在這些碎石下。」

 

結果原來失蹤的考古隊伍中有十人,其中兩人是遺跡獵人,一人的能力是像保護系,另一人是攻擊系,所以金才很有信心的俠客說會有生還者,現在已救出七名,還差三人,他們還在遺跡裡。不過據其他人的說法,看來他們的生存機會渺茫。

在救出被困的人後,音走到兩個女性的身邊「希利、尼狄,你沒事真是太好。」

尼狄點點頭然後說「沒事,只是……我累了。」便倒在音的身上。

音發出銀鈴的笑聲「你根本是想吃我豆腐。」雖然是這樣說,但她也沒有推開尼狄。

 

而一位救出的女性-希利則在看到某位拯救隊的隊員後,她大喊「維絲,你為什麼來了!」

被叫做維絲的人走出來,雙眼含著淚光,怯怯的說「因為…因為人家擔心,你都沒有消息,我怕你留我一人在……所以……所以我……」

然後她的話被堵住,而原因是:嘴巴被希利的嘴巴堵住。

 

「金,這就是你所說的特別嗎?」俠客有點驚訝眾人的關係,其他人同隊的人也呆看著,因為看到兩位女生在接吻,而且還是深吻。

「不不,俠客,你不要誤會!」金立即搖頭解釋。

俠客笑了笑說「呃,似愛好來說是很特別,只是我沒想過會還上女同性戀,你放心,我對同性戀沒歧視,只是有點震撼。話說,我聽聞和他們關係很要好的人,都有這方面的……潛能,金,你老實告訴我們,你是不是也是……呀?」

 

金抱頭,然後大吼「我去分開她們!」

「水之環,起。」一把冷冷的女聲說。

金頭痛的看著尼狄「尼狄,拜託你放我過去,還有你不是累嗎?還不休息。」

尼狄還是抱著音說「不要,難得我可以近距離看到別人親熱,別阻我看戲。音,我們也學學她們吧。」

音笑了笑「不要,倒是你,既然可以動,還不放開?」

對此指控,尼狄便不再說話。

 

庫洛洛走近俠客,好奇的打量在前方在接吻的兩位女性,「她們都是女性,為什麼她們在接吻……」似乎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俠客正在想要不要解釋釋時,庫洛洛似乎也領悟到,他自言自語的說「兩個女性做情侶嗎?雖然是聽過,但實際看倒是第一次。」

然後他把在場的人都重新打量一次。

 

這時金又再大吼「喂!希利!你親夠了嗎!別忘了這兒還有其他人。」

被叫希利的人終於放開她的女伴,然後對她說「維絲,我們上去再繼續,我很久沒有感受過你的體溫。」

維絲尷尬的拒絕「呃……不行,拯救工作還在進行,所以……呃,希利,放開我。」

「不放,我才不要跟你分開。」希利把人抱得更緊,深情的看著她「和你分開的每一天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希利……」

 

金拍額,然後扭頭對音吼「你們還不幫忙阻止。」

音嘖了聲「金,你真的很頑固,愛情當然是最偉大。所以,維絲,我批准你去跟希利先出去,你們努力吧。」

金有點怒的看著音,音則聳聳肩,然後直接說「反正都要送他們出去,不是嗎?他們即使有糧食,但應該差不多用盡。你還是快點安排接下來的事吧,金。」

 

雖然無奈,但音說的是事實,他跟所有人說「把糧食都拿出來重新分配,而發挖的工作等知道內裡的情況再決定人選。」

在金在忙的時候,音走到俠客的身邊問「接受力不錯嘛。」

俠客笑「還好吧,而且這又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不過那些考古人員好像都很習慣。」

「哈哈!」音大笑,然後伸出尾指晃了晃「因為他們全都是我們在那些酒吧認識的,所以大家都知道大家的喜好。對了俠客,在裡面有你感興趣的人嗎?我可以幫忙介紹。」

 

會意過來的俠客搖搖頭,笑說「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暫時沒有這個需要。」

音聳聳肩,然後轉過頭問「那其他人呢?」

俠客正想代回的時候,庫洛洛說「音小姐,大家都是成年人,他們會找自己的愛好。你不用替別人擔心,倒是你的好朋友有點哀怨的看著你,你不是應該陪陪她呢?」

音笑了笑「啊,這是情趣,情趣。不能經常都順她意的。」

 

閒談一會,金那邊的事都分配好,他拍拍手對所有人說「好了,現在在這兒再留下一半人,其他人跟我繼續向前行。聽尼狄說下方還有數名人員被困。」

音也說「拯救隊除了我和俠客,所有人都留下吧。」

金環視一周「庫洛洛、芬克斯和飛坦,你們都跟我來吧。其他人可留在這兒或沿著記號回去。」

忽然有兩個女生同時拉著音「我要去。」

一位是尼狄,另一位是一直在路上都有注視著俠客的人-花籬。以飛坦的話來形容就是「不知死活的女人,放她一馬但她偏偏又要在死神頭上動土。」

 

音很隨意的說「好~但記得要自己跟上來,因為之後就是迷宮,我沒太多時間照顧人。」

金無奈的補充「我會盡量把前方的陷阱掃除,不過尼狄你撐到嗎?」

「少囉嗦。」

飛坦則走到俠客身邊問「要幫你嗎?」

俠客搔搔臉「找到機會再說吧,金很敏銳也很危險。」

而庫洛洛則在後方靜靜的聽著一切,然後把目光放在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