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過那些矛後,他們終於可以著地,只要再向前走多一會,他們就能脫離這兒。但庫洛洛突然停止向前行。

俠客奇怪的看著庫洛洛「團長?」

庫洛洛定眼看著俠客「……俠客,看著我。」

「嗯。」俠客點點頭。

然後庫洛洛的右手慢慢滑到俠客的頸背,然後一手拉近。

唇和唇靠在一起,互相觸碰了數秒,庫洛洛放開俠客說「記得,你是我的團員,你只可以想著我。明白嗎?」

 

俠客張大了口,但他聽到『明白嗎』這三個字時,很自然的回「是的,團長。」

庫洛洛滿意的笑,但語氣無比認真的說「記住你所說的,否則我絕對會讓你的身體領會我的話。明白嗎?」

「明白,但團……長……你剛剛……」俠客腦子一片混亂,在剛剛他跟庫洛洛在接吻,而且是庫洛洛主動吻他。他真想打自己一巴,看看是不是在做夢。

庫洛洛看著他目的口呆,自然一笑「我剛剛在吻你,有問題嗎?」

 

俠客搖頭,他突然想不出他可以說什麼 ,他完全被庫洛洛的話弄得心如塵撞。

「……呵呵,俠客,你真可愛。」庫洛洛邪魅的笑,頭一低,再自然的親一親芳澤,不過這次時間比剛剛長,大概是見俠客完全沒有抗拒,所以自然得寸進尺。放開時他笑說「可惜現在在困機關中,要忍耐一下呢。」

 

「…………」俠客一點也不想知庫洛洛口中的忍耐是指什麼,因為他深信現在的他,臉絕對是紅到滴血。雖然他不明白為何事情發展到這樣詭異,但他明白,他有想在這兒挖坑躲進去的打算。因為剛剛,他的分身居然失去控制,最要命的是他比庫洛洛矮,而且大家的大腿貼得很近,所以一有異常,對方便會有所察覺。

 

到出口本來只有幾百步,但現在的俠客頓時覺得這幾百步很遙遠,因為庫洛洛在途中會惡質的造出一些不小心摩擦,令俠客的呼吸變得混亂。但俠客只敢怒不敢言,而且現在的環境也不許可他停下來。

「俠客,要休息一下嗎?你好像很累。」走到一半路,庫洛洛惡質的笑。

「不用!我沒事的團長,我們還是快點行吧,其他人應該很擔心。」

 

庫洛洛笑了笑「也是,要快點離開這兒,那起跑吧,準備好,記得跟緊我的節奏。」

俠客害羞的在庫洛洛懷中點頭。

於是,他們把念集中到腳,身影飛快完全消失並到達久睽的出口。

 

俠客感動的脫離庫洛洛的魔掌「團長……我想去那兒休息一下。」

庫洛洛點頭「嗯,休息一下吧。」

於是俠客倚在牆邊休息並希望盡快冷靜下來,所以他不停在把注意力轉移在其他地方上。他拿出背包的後備燈,正考慮要不要點著它,因為快要到出口,好像沒什麼用處。

 

在他差不多忘了剛剛的尷尬時,庫洛洛出聲「俠客,我們好像還有一些事沒做完。」

「嗯?沒做完的事…?」俠客苦思,他印象中沒有未完的事,但庫洛洛這樣說必定有他的道理,所以他把這幾天的事慢慢在腦內重溫,接著想到剛剛,他整個人立即僵掉。

 

看到俠客認真的低頭思考,庫各洛的心情開始好了起來,而看到他突然僵住,而且不知該回什麼的窘態後,他整個樂了起來「看來想起了吧。」

俠客微微點了一下頭「團……團長……你是認真的嗎?」

庫洛洛笑「當然。」

說完,他便用雙手壓信俠客的肩膀,用嘴巴有技巧地把俠客的口張開,輕鬆的把舌頭伸進去。

 

「唔!」俠客再次完全被嚇得僵住,庫洛洛柔軟的舌頭有技巧的帶著他。他閉上眼並同時感受對方在自己臉上呼出的氣,想反抗又不敢反抗,想繼續但現在並不是時候,最後他還是享受著這個霸道但又帶點溫柔的吻。

庫洛洛瞇起眼,享受的看著俠客的模樣,由剛剛的羞澀變成被征服的表情,然後他念頭一轉,其中一隻手滑到俠客的褲襠。

「呀!」俠客不敢置信,他睜大眼的看著庫洛洛。

 

庫洛洛低語「剛剛不能發洩出來,不是嗎?現在可以了。」

俠客看著庫洛洛「團…團長…慢著!這…這很奇怪…而且…而且…」

庫洛洛帶著危險的味道說「哪裡奇怪,還是你不喜歡,想要拒絕我,俠客。」

「不!絕對不是!」俠客立即否認,然後口中喃喃「但是……團長你……」

庫洛洛打斷他「那就不要反抗,你看看,你的這兒完全硬了,不能置之不理。」

 

「可…可以不用理的,我可以忍著,而且現在這兒……現在還在遺跡中……」

「放心,我不會太過份,你應該知的,放心交給我。」

俠客看著庫洛洛,苦笑「我知道了,團長。」

沒錯,正是知道庫洛洛是一個怎樣的人,所以俠客更頭痛,他知道庫洛洛的溫柔是甜美而且殘酷,他亦很清楚自己看過多少例子,所以他一直只是將心情藏在心裡,用笑臉來隱藏。但到真正面對時,卻是如此自願的墮入那既美麗又黑暗的陷阱裡。

 

庫洛洛繼續他的動作,同時他注視著俠客每一個表情和變化。

「哈……哈……團長……夠了……」俠客喘著氣的說道。

「嗯。」但庫洛洛並沒有停下手。

俠客雙眼開始變得朦朧,但他仍忍著喉嚨裡的聲音「哈…會…髒的…團長…」

庫洛洛淡淡的回「我知道,繼續吧,在我面前不需要忍耐,俠客。」所以他加重了手中的力度。

 

「阿!!」所以沒多久俠客終於按耐不住,接著便喪失力氣,跌坐在地上喘氣。

庫洛洛慢慢的把他放回地上,讓他小小的休息一會,然後從袋裡拿出手帕為自己擦拭。

在俠客休息時,他打量著這個地方,盡量不看俠客,但不是因為他不在意,而是他在找其他東西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因為俠客的表情還有剛剛的聲音太撩人,再看下去他或許會按捺不住而『走火』。

 

他有一點後悔剛剛居然忍不住想看俠客那誘人的表情,但也不後悔,因為他可以肯定他的確很想要俠客,而且俠客不會拒絕他所有的行為。

最後,他獨自走到下一個入口前,等到俠客的呼吸變回平穩時說「可以動嗎?俠客。」

俠客繼續一貫的回「可以的。」

雖然他還有一點喘氣,但還是站了起來,快速的手臂擦走頸部的汗水,然後再次站到庫洛洛的身邊。

 

庫洛洛問「不問我原因?」

俠客的臉又再紅了起來,他低頭說「到團長你想說時便會說……」

雖然很想問庫洛洛為什麼會對他這樣,但又怕聽到一些失望的答案,所以決定還是先把這個遺跡摸索完再作打算。

 

「你果然知道我心意,等回去後我們慢慢說。」庫洛洛滿意的笑,然後打開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