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門,庫洛洛和俠客終於出了之前的陷阱,他們看見有熟悉的人,也放下心,但想不到他們居然是最慢的一隊。

「太好了。」俠客呼了一口氣便一個昆股跌坐到地上,並後倚著牆休息。

他真的需要休息。剛剛發生的事實在累壞他,他可是一邊控制自己,一邊用念抵著靠過來的牆,最要命的是庫洛洛的態度和行為,那到底是代表什麼?

 

雖然庫洛洛說過回去後便會告訴他,但他完全不敢奢望庫洛洛真的會立即對他說,而且即使是說,大概也會繞一大圈才說。所以他盡可能思考一切可能,但到最後,他只在想『我最近有做到什麼事惹到團長嗎?』

 

但他表面上還是盡責的報告「我們這兒沒發現人,而且很多塵,大概他們還來過。這扇門後倒是有一堆研究泥土的東西,果然乎合『土』。」

 

飛坦走到他面前「俠客,你還到什麼機關?居然連你也會累成這樣。」

俠客想到剛剛的事,他苦笑「我不想想起來。」

這一句,代表他不想談下去。

飛坦聳聳肩便走開,因為他剛剛也只是純粹好奇。

不久金便走過來擔心的問「還可以嗎?你好像很累。」

 

俠客笑了笑「哈,放心,這不礙事,休息一會便行。」

「需要我背你嗎?」

俠客「哦」了一聲,便感受到自家團長不悅的眼神,急急的回「不用了,我還沒到需要別人幫助的程度。你還是保護其他人……。」

 

「對了俠客,我們剛說不如重新分組。」音的聲音響起。

「欸?為什麼?」俠客回復冷靜的問。

音聳聳肩「你們不認為幾個小時都看著同一個人會很沒趣嗎?你的另外兩位朋友非常支持這個決建議。」

「啊。」俠客點點頭,然後有點尷尬的看著庫洛洛「團長你的意思?」

庫洛洛看著音問「怎決定分組名單?」

音笑「抽籤。這兒有幾張紙,我已為它們寫上1,2和3。抽到相同數字的人一組,如何?」

 

庫洛洛點點頭「好。現在開始?」

音點頭「開始,由最遲到達的你們開始。」

於是抽籤後分配的結果是-庫洛洛、音和尼狄一組、俠客和飛坦一組、金和芬克斯一組。

結果,只有提議人-音最不滿意這個結果,她嘆一口氣「為什麼…為什麼我居然要和一個沈悶的人一組……為什麼……」

俠客自然為此反駁「團長才不沈悶,你別胡說。」

 

音不悅的哼了些「好,但俠客你還可以嗎?你的臉真的很紅。發生了什麼事?發燒嗎?」

俠客輕輕搖頭「不不,沒事,只是很久沒長時間用力去跑,一時身體反應不過來。」他盡力克制自己不要做出太大的反應,因為這只會惹人起疑。

「嗯?你們被機關追著跑嗎?」音再追問。

「哈哈,是吧。所以你們可以放心,我真的沒事。」俠客笑。

「好吧~」音聳聳肩

 

庫洛洛突然蹦出一句「只要令身體習慣就會沒事,對吧。那我間中來和你練習,直到你習慣,好嗎?俠客。」

俠客忍不住僵硬的回「團長……你這是開玩笑……對吧?」

庫洛洛輕快的笑「呵呵,看看我的心情。」

「………」俠客突然打了一個惡寒,他打惡寒不是怕被庫洛洛碰到,而且怕自己有一天堅持不住,想自己一人獨佔庫洛洛的所有時間。觸碰越多,他就越明白自己對庫洛洛的感情,他也明白自己的貪、自己的欲望。

 

他用手摀臉,從指隙中偷偷看著前方庫洛洛,他苦笑,然後喃喃自語「這對旅團不是一件好事呀……庫洛洛。」

 

可惜音量太小,根本沒人聽到,又或許這正是俠客的目的,他並不期望有任何人能聽到,他只想給自己一個警告。警告自己不能為了兒女私情而陷入、不能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事而破壞整個旅團的運作。

 

雖然庫洛洛一定不會在意這點事,他有強大的自制力。但,俠客,他並不是庫洛洛,他只是俠客,他對自己的自制力沒有這個強大的信心。若果有一天他控制不住,他絕對會破壞整個旅團。

 

 

休息一會後,音拍拍手「那我們繼續找門吧,花籬,如果你見到三個該死的男人蹦出來,你就死命的抓著他們,然後跟他們說『音說你們再走就爆你們菊花。』,這樣他們不會走。」

花籬尷尬點頭「是,我會這樣轉告他們。」

音拍拍她的頭「這就對,那……我們這次玩那一個好呢?」

尼狄只說「你說什麼就什麼。」

庫洛洛看了看餘下的門,到了『氣』和『油』的門前停下,他指著這兩扇門「這兩個感覺上比較纏人,要不要試一試?」

 

尼狄瞇起眼,然後問「音,你們的背包有防毒面罩嗎?」

音點頭「有。」

尼狄再問「有多少?」

音明白她的意思,她看向其他人「你們應該都不需要防毒面罩吧,交出來~」

這下,大家也明白尼狄那些問題的意義,俠客交出他的面罩後笑「所以你們要入『氣』的門?」

音點頭「看樣子是。」

 

俠客轉頭問飛坦「飛坦,你有想入的門嗎?」

飛坦只環起雙手說「沒有。」

俠客搔搔頭「那我們去『油』吧。」

飛坦沒有回答,只是站到門前。

俠客聳聳肩「直不合群,你這樣不好的。」

飛坦冷哼「是你太多廢話了。」

俠客不在意的笑了笑,然後把目光放在金和芬克斯的身上。

 

他們可苦惱了,因為兩個同是強化系的人,兩個平時在做決定時大多是由身邊的人說,金和芬克斯對望,然後金無奈的伸出手說「猜贏的人決定吧。」

芬克斯同意的點頭,於是他們開始猜拳起來。最終他們決定的是『異』的門。

對這個結果,音十分不給面子的打了個呵欠,問身邊的人「有需要這麼苦惱嗎?隨便挑不就行了嗎?」

尼狄淡淡的話「因為他們都是笨蛋。」

音笑「尼狄,你的話越來越毒了~」

 

庫洛洛打斷她們「既然大家都決定好,我們進去吧。」

音不悅的看著庫洛洛,但她還是說「好。」

在旁的俠客口中喃喃「希望音大姐不要惹團長生氣。」

飛坦冷笑「你不如擔心我們會遇到什麼吧。」

俠客自信的問「你認為會有陷阱困到我們嗎?」

對此,飛坦只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