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組,難得的靜,大家都沒怎麼說話。尼狄本來少話,所以正常,而音,因為她不喜歡庫洛洛,所以不太想跟他說話,而庫洛洛,既然另外兩人不想跟他搭話,他也不會特意想話題來迎合別人。

 

不過,音是不能靜太久的人,過了三十分鐘,她終於忍不住「尼狄……你說些話吧。」

尼狄想了想「即使有防毒面罩,但也不能保証百分百安全,所以還是小心點。」

音傷心的看著她「說些有趣的事。」

尼狄再想「我之前在木的門,看到有些漂亮的花,但帶毒。五種顏色在同一支花上,有些是在同一片花瓣,有幾種顏色。」

 

音點頭問「有沒有摘下?」

尼狄還是淡淡的回「沒有,牠們有毒,沒毒的,一拿在手便死。」

「嗯,那你喜歡那些花兒嗎?」

尼狄點頭「很漂亮。」

音笑了笑「嗯~那我在你生日買一堆花給你。」

尼狄難得的臉紅,靦腆的點頭。

音一手把她拉近,笑「可惜被這面罩妨礙,否則我一定會親你一口。」

尼狄的面更紅。

 

庫洛洛突然說「難怪金會想換組……你們完全沒有理會有其他人在場和其他人的感受。」

音挑眉,哼了聲「你沒什麼資格說。」

庫洛洛溫文的笑問「啊,言下之意,音小姐好像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音環手抱胸「看見你對小俠客的態度就知道,可憐了可愛的小俠客,居然愛上你這個十時花五時變的人。」

庫洛洛眼光一閃,但還是裝模作樣的嘆了一口氣「音小姐,你怎知俠客會愛我呢?我們都是男性。」

 

音似乎沒察覺到庫洛洛的語氣和之前不一樣,她很自然的回「明眼人看幾次他看著你的眼神就會知道,大概只有強化系的笨蛋看不出。」

庫洛洛笑「看我的眼神?和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不是嗎?」

音抱頭大吼「當然不正常!你沒發現他每次和你說話的眼神和其他人不一樣嗎!」

 

庫洛洛笑意更深,但由於被面罩遮掩了,所以沒人發現,他苦惱的說「我只感到他看著金時,眼神會比平時柔和一些。」

音歪頭,然後理解的說「啊,那是因為金的個人問題,他是例外。但你留意一下他看著你和看著其他人……例如飛坦,眼神明顯的帶著期望。他眼裡完全是透露『你快點看著我』的意思。」

「或許吧,但我比較想知為什麼金是例外。」這對庫洛洛來說是個迫切的問題,他不可能任意讓情敵出現,然後輕易的拐走他的人。所以要把危險的因素澱清然後撇除。

 

「大概金的為人……大認真了。而且對朋友絕對信任,他的承諾可信性高,他又可以讓人安心依靠。在他身邊也讓人感到很舒服,而且他…………」音不停的說金的好。

庫洛洛越聽,越感到金的存在很礙眼,雖然間中也有插幾句音對俠客態度的分析,但現在的他心裡只覺得不能讓俠客跟他接觸。

 

音不停的說,到差不多說完才嘆一口氣「可惜,還以為他可以跟妻子百頭皆老,怎知居然會這樣。唉。」

庫洛洛摸捉到一個資訊「你是說……他結過婚?」

音聳聳肩「嗯,但最後因接受不到對方的生活習慣而分開。」

庫洛洛暗自點頭「啊,這麼呀,真是可惜。那他們有沒有孩子?」

「嗯,這個我也不是太清楚,尼狄,你知不知道?」音轉頭問尼狄。

尼狄淡淡的說「那是他們的事,別問。」

 

音聳聳肩,於是目光凌厲的看著庫洛洛「你也該回答我,你要怎回應小俠客,既然你不喜歡他,那你就別在浪費他的時間。」

庫洛洛笑了笑才道「我沒說不喜歡他。」

「你不是……」音對庫洛洛的態度感到疑問,因為之前的幾次試探,庫洛洛的態度都是完全不在意,但現在又………「你之前不是說你對他沒興趣。」

 

庫洛洛狡黠一笑「我是十時花五時變的人,不是嗎?不過我還不確定之後會怎樣。」

音張大了口「你耍心機……那剛剛我……」

「真是感謝你把所有我想知道的資訊都告訴我。」庫洛洛語氣十分真誠的道謝,但聽在音的耳裡卻是無比刺耳。

「不行!我一定要叫小俠客離開你!」音生氣的吼出。

「你能說服他才說吧,音小姐。」相比音,庫洛洛十分悠閒的回。

 

音氣得咬牙切齒「可惡!所以我就說我最討厭男人,每個都自以為是!一點也不體貼,溫柔什麼全是裝出來。所以,我絕對不會把我可愛的尼狄交給任何人!」

尼狄點點頭「討厭大男人。」

庫洛洛笑,非常自信的說「那真是抱歉,俠客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炫耀。

 

庫洛洛在炫耀。

 

在之前,庫洛洛只知道自己對俠客抱有特別的好感,但他不確認俠客的態度,雖然俠客沒有拒絕他,但事情還是清楚一點比較好。然後,剛剛經過音不自覺的指證,他再把記憶沈澱,把俠客對他和對其他人的態度分清,然後他也確定了俠客的感覺。所以,他有炫耀的本錢。

 

解除心中的疑慮,他也開始留意周圍的環境,他們已到達這門的盡頭「真是個有趣的民族,居然在祭祀的地方研究殺人的東西。還有人骨呢,不過似乎已有一段歷史,尼狄小姐,要帶回去嗎?」

尼狄沒有答話,但她直接打開背包,拿出電筒和放大鏡,然後沒一會便說「他們來過,似乎他們安全的通過這兒。」

音問「嗯,那要在這兒逛多一會,還是直接回去?」

 

尼狄托頭,看了看這個地方「多一會,我想看看這些文字。」

於是音找了一塊乾淨的石塊坐下「嗯……奇怪,這兒沒雕像,只有這些人骨。」

「嘿嘿。」庫洛洛笑看著她「音小姐,不是沒有雕像,只是體積太少,你坐著它。」

「什麼!」音立即站起,然後打量她坐著的石塊。「埋了一半在地……等等叫金過來挖出來。」

 

庫洛洛沒有幫手的打算,他獨自側倚著牆,靜靜的繼續思考。

於是,這一組最後的結論是:完全沒有團隊精神,半點合作也沒有,三個人各自做自己想做的事,下次別把這三人放在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