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在差不多時間回到外面,唯一不同的是,金的那組是抬著三個人出來。

芬克斯揮揮手「唷,你們終於出來。」

音跑到金身邊「金,跟我來,有東西要你抬出來。」

金按著音「你不是應該先幫他們療傷嗎?」

「唷,他們死不去,只是缺水缺糧幾天,花籬會好好處理。你現在先跟我過來,我發現有趣的雕像,但埋得太入,拿不到出來。」

 

俠客和飛坦走到芬克斯旁「你們不是去地嗎?怎麼全身濕了?」

芬克斯脫下濕掉的外套說「你們太慢,我們把人都救出來後,那女的說我們最早出來,既然你們還沒出來,所以我和他兩個還去了異的門走一轉。聽名字,我還以為有怪物出現,但結果居然是只有一堆奇怪東西的地方,外面那種會弄穿衣服的植物也在裡面。還有一些會發光的花,一些被染了色的蟲,毫無殺傷力的東西,呃!還有一個噴水池的東西,但池裡的水是紅色,我就是被這個噴水池弄濕。」

 

芬克斯一說完,音的手突然伸過來抓住他的領子,快速的晃搖他「你剛剛說的東西在哪一扇門!說!還不快說!」

音的眼神完全可看出有一團火在燒,似乎她對芬克斯所說的東西產生非常濃厚的興趣。

俠客看到芬克斯快被她搖暈,於是說「音大姐……你冷靜一點,你不放手他怎說話呢。」

 

聞言,音一個橫瞪,目光還非常兇狠,俠客不自覺退後一步說「不過也對,美麗的地方對藝術家來說是可比千金萬馬的寶貴地方,你繼續詳談,我不妨礙你們打得火熱。飛坦,我們到一旁,不要妨礙別人了。」

 

芬克斯伸出手指著一扇門「就在那個異的門…」

「帶我去,順便做我的保鑣!」音興奮的笑,然後沒經過他人同意便拉上芬克斯和尼狄。

俠客在旁笑「哎呀,真有艷福,一男陪二女。」

芬克斯用眼神對俠客這個沒心沒肺的傢伙投放怨念電波,但全被人忽視,最後他連說反對的時間也沒有,便瞬間被人拖走。

 

金看著音的背影,無奈的指著門說「那雕像……算了,看樣子你也忘了。」

 

由於沒事做,俠客便打量那幾個人被救出來的考古學家,他們都很虛弱的坐在地上,但沒有受傷。俠客好奇的問「金,他們被什麼絆住?」

金苦笑「一種叫玫竹的攀滕植物,牠們會放出一些氣味令人四肢無力,他們就是坐在那兒幾天。」

 

「嗯?為什麼你們沒事?」

金笑了笑「其實那些氣味很輕,只要有風就可以很易吹散,但因為在他們進去之前,一直都沒有人打開過這兒,所以整個門內都充滿著牠們的氣味。結果就是這樣,他們中了招而我們沒有。」

 

了解所有事情之後,俠客再問「啊,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人都救了出來。」

金看著異的門,然後拍拍俠客的頭「等音出來就可以走,但如果你們有事也可以先走,這個遺跡比想像中安全,反而外面的樹林比較危險。」

 

於是俠客轉過頭問庫洛洛「團長,你想待在這兒還是回去?」

庫洛洛看了四周一眼「那幾扇門還沒開過,俠客,你陪我去那兒走一趟。」

 

俠客怎會不明他想做什麼,所以當然點頭「好。」但他有點緊張,所以補多一句「要叫上飛坦嗎?」

庫洛洛搖搖頭「放心,很快就會回來,可能比芬克斯還快。」

俠客再次點頭「那我們去逛一圈。」便跟著庫洛洛走。

 

進入門,走了十步,庫洛洛便停下腳步,俠客也一樣。

庫洛洛轉向俠客「知道我叫你來的目的嗎?」

由於沒有其他人,俠客也放下心和卸下平時露在外面冷靜的偽裝說「嗯……猜出一些……」

「俠客。」庫洛洛壓低著聲音輕輕喚他。

俠客渴望的看著他「是,團長。」

 

庫洛洛笑「俠客你一定要記住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明白嗎?」

俠客點頭。

「你應該十分在意我為什麼會突然吻你,是不是。」

 

俠客尷尬的微微撇過頭,但眼睛還是放在庫洛洛身上,他說「不可能不在意……而且我是男的……團長。」

庫洛洛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俠客,他用肯定的語氣說「那不是一時衝動。」

俠客有點害怕,他身體微微顫抖著「但…但我們都是……而且其他人不可能不介意……」

 

庫洛洛踏上前,把俠客擁個滿懷「你在害怕的,不是這個。俠客。你是騙不過我的。」

俠客也抱緊庫洛洛「不要給我太大的希望,我很清楚,你不是會把心永遠放在同一位置。」

庫洛洛輕撫他的頭髮「沒錯,但你不同。」

俠客抬頭,對上庫洛洛的雙眼,自嘲的問「有什麼不同,我只不過是個人……只是懂念的人……」

 

「不同,你不同。」庫洛洛重申「因為你會伴我一起進步,一起改變,你也是絕不會永遠都待在同一位置的人,所以你要努力的引起我的興趣。為我而變得更可愛、更吸引人。」

 

「……你前面的兩個我明白,但後面那個……好像是不同的東西,請不要混在一談。」俠客害羞的道。

 

庫洛洛眼神流出笑意「俠客,把你的身和心全都交給我。」

俠客嘆了一口氣「在那一天,我早就說過只為你而動了。」

 

「我記得,但我要現在從你口中再次確認。」庫洛洛霸道的語氣說著。

俠客把臉埋在庫洛洛的懷內說「我願意把我的身和心都交給你……你現在滿意嗎……」

庫洛洛開心的笑「差不多了,但還差少少。俠客,你站好,然後看著我。」

 

俠客放開庫洛洛,抬頭看他時,俠客的臉早已紅到可以滴血,但他還是說「可以了嗎?」

 

庫洛洛點頭,然後認真的說「但我不會對你那些甜言蜜語,因為你也清楚從我口中說出來的甜言蜜語並不可信。我不會對你承諾什麼永遠都在一起,因為那是不可能。但我可以向你保證,你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能侍在我身邊的左右手。」

 

接著,他拉起俠客的手,在他手背輕吻一下。

 

俠客傻眼的問「剛剛那……是……」

庫洛洛神秘一笑「不知道呢,但你的臉很紅,再這樣紅下去,我們可能會比芬克斯更慢。」

「等我一下,我去沖水冷靜一下!」俠客立即回到門口,看著牆,拿出食用水,潑了一些在自己的臉上去幫助自己快點靜下來。

 

可惜他看著牆,根來沒注意到庫洛洛用難得一見的溫柔的神情默默的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過了幾分鐘,俠客回頭看著庫洛洛「團長,可以了。」

「嗯,出去吧。」庫洛洛點頭,大步向前走。

「是。」俠客打開門,跟隨著庫洛洛的步伐離開。

 

接著他們在同一天跟金他們道別,雖然沒得到音的能力,但庫洛洛為了不讓危險人物-金再有任何接觸的機會,所以心裡毫無掙扎的放棄音那個有趣的能力。

因為一個能力可不比俠客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