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出連續幾次轟動性的事後,四周都盛傳丹格那與雲雀有親密關係,這些傳言更令他每天都多了一些餘興節目。

上學的途中、放學的途中、上洗手間,總之只要在他一個人時,都總會有人不知從哪兒跳出來大吼:「雲雀恭彌的女人,代替他受死吧!」

被吼的丹格那永遠也只是處變不驚,笑著對那人說:「要上就快點,我在趕時間呢。不過呢,怎麼你們就是要挑阿綱不在的情況來呢?」

接著那群人就會像中了毒一樣,很戲劇性地說:「要恨就恨你是雲雀恭彌的人吧!」說完後當然是衝上來圍攻丹格那。

 

有時來尋仇的人會手執球捧、鐵枝、布袋、麻繩等的東西來攻擊他,有時則會手持利刃、小刀、玻璃瓶等危險的東西,然而到最後,那些人的下場不是被打到重傷並放在垃圾收集站就是倒在醫院門口,而且雙手都被一些利器灌穿。

 

造成這一切的當然是丹格那。

雖然他並不擅長打架,但他始終也是在黑手黨裡長大,從小便被黑手黨的生存方式被教育著,所以他從不介意傷害別人,不分男女,只要那個人意圖或企圖傷害他,他絕不手軟。

他的武器從終而一也只有一支導盲棒,而且由被攻擊開始到結束也沒睜開過眼睛,因為他對他的聽覺和觸覺極有自信,對他來說不用眼睛看更有利,他相信視覺是騙人的東西,唯有感覺才是最真最實,再加上他之前在管理暗殺。

 

「真不明人類在想什麼,難道恭彌強,那他的朋友就會弱嗎?真是無解。」丹格那輕鬆的再把人放倒後的感嘆。

他甩了甩手腕,便走。

大部份被他打敗的人都不會再找他晦氣,因為被一個盲眼女生打敗是一件十分可恥的事,但總有人例外。這一天,期待已久的例外出現,在將近午休時帶著他的一群蝦兵蟹丈到並中門口。

「死盲妺!你給我滾出來!」帶頭的人對著學校大喊。

 

被指名的目標明確,找上門的目的簡單易懂,時機也十分好,所有人都在學校的時間。

丹格那嘴角微微向上翹,他深深覺得他沒有蹺掉這節課是對的決定。

至於班上的同學也開始騷動,有些人更時不時便看向丹格那,想看他的反應。

女生1號:「好恐怖啊,那些人是來幹麼?」

女生2號:「不知道耶,可能是有些人得罪了人家吧,我們不要管太多啊。」

女生3號:「對嘛,不要管。但這麼下去也很麻煩,會連累我們的說。」

女生1號又說:「耶!怎麼辦!我好怕啊。」

 

丹格那站起,綱吉緊張的問:「丁鈴?你要去哪兒?」

丹格那搔搔頭裝出思考的樣子:「嗯,我要去把那堆人趕走,否則之後會很麻煩。」

「但……但……你一個人……」綱吉不太同意他的做法。

丹格那自信一笑,他拍了拍綱吉的肩:「放心,我一個人沒問題的,你還是乖乖坐在這兒吧,只不過是一堆烏合之眾。」

 

「我……我也去幫手!或許我去也沒用…但我還是去幫你…多一個人好辦事…不是嗎……但可能也只有被揍的份兒……但……」綱吉帶點自卑的笑說:「我在的話,他們不會只針對你一人,我也可以幫你捱幾拳。」

 

「………」丹格那被綱吉這突然的話嚇到忍不住睜開小眼,他清楚看到綱吉是認真的,而且他也很害怕。

「十代首領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你!若果那些人出手攻擊你,我會幫你把他們轟飛!」獄寺大聲叫喊著。

「哈哈,要去玩打架遊戲嗎?我也可以幫手。」山本一手搭上綱吉的肩膀,他笑:「而且我一個人可以頂三個,人數差不多,遊戲才公平。」

 

「…………」丹格那無言的看著那幾個人,然後他讚賞地笑回:「哈哈哈哈,阿綱我欣賞你!隼人和武也不錯,果然是一個很好的團體。」頓了頓用認真的語氣道:「但我不需要你們幫手,好好看著吧,那堆白癡等等就會流著馬尿哭著跑走。」

他輕視著那些人,非但沒有一對一找他單挑而且還拿好武器在校門叫囂,若非他一直在等這個機會,他絕對會叫風紀委員的人把他們處理掉。

 

綱吉狐疑的看著丹格那:「丁鈴,你打算……」

他露出一個自認為最帥氣的笑容:「哼哼,我好歹也是高哈根的老二,若連這些門外漢也幹不掉,那我回老家被我老媽打死好了。」

「欸?」綱吉搞不懂他的話,但他也沒解釋的意向。

 

丹格那拿著導盲棒笑著走到窗門,用不大不小的聲音說:「我本來是打算叫恭彌借我點人手,但似乎不用了,反正都只是一群雜魚,出動本校的風紀委員簡直是大材小用。」

他打開窗,熟練的翻身從窗躍下。

「阿!!!」班中的人大喊,對他這個大膽的舉動都感到十分驚訝。

 

丹格那安全的跳到地面上,並緩步向著大門前進,他用輕佻和不屑的態度笑言:「白癡們,上次還沒被教訓得徹底嗎?哈哈,看來你們是想再和醫生見面、和護士約會呢。」

 

找喳的領頭人大喊:「死盲妹,你不要太過囂張,我們這次帶了很多人手來。」。

「哎呀,好可怕呢,可惜我看不到,不能見識你有多少人呢。」他冷笑,上下揮動盲人捧,故意的指著那些人:「不過知道多少也沒用,因為雜魚就是雜魚,數量再多也是雜魚。來吧,我在趕時間,我可不想欠彭哥列十代人情。」

他知道,在他跳下來的那刻,綱吉已緊張的追著他來,大概還是想過來幫他的忙。

 

找喳的人生氣了:「可惡,居然少看我們!兄弟,給我上!要給點他知道我們的厲害!」

丹格那冷冷的笑:「哼。」他握緊導盲棒的尾部,他說:「我也來了。」

他弓膝,後腿用力一蹬,速度瞬間爆發,一秒時時間,在那些人還沒看清發生什麼事時,有兩個人同時一前一後的被打飛,緊接著的是站在丹格那前方的人。

他用棒子勾起那人的腋下,一個旋手又把一個人甩出。

 

「哎呀……不小心打到校內……恭彌等等會生氣……算了,反正那些人本來是找他。」丹格那在說話時沒有停下手,他抽回棒子架起一個準備姿勢,以自己身體為重心點,腳開始畫圓並順著攻勢把環繞自己的人用一個迴轉全都打退幾步。而棒子像是長了手般,在轉動時開始後便打落或勾走對方的武器。

 

「丁鈴,右面!」綱吉獨特的聲音傳入他耳內。

丹格那想也不想,把捧用力向右方,由下而上向上抽擊,被擊中的人直直撞上牆。雖然免了挨打的份,但丹格那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他自言自語的說:「嘖,人真的有點多,居然感應少了幾個,結果還是要欠人情……」

那群還沒被打怕的人又喊:「可惡!去死吧!」

 

丹格那雙手舉起導盲棒旋身,成功擋後方的攻擊,手左右一扭,再用腳毫不留情的向前踹,把那名攻擊的人踹開。接著再扭動一下棒子,打掉那些準備攻擊的人的武器。他無奈的跟綱吉他們說:「我不是叫你們在班房裡等我嗎?」

 

綱吉進入拚命模式的說:「我不能放心你一個女孩子,所以要來幫手!」

山本聳聳肩:「嘛,就是這樣。」

獄寺手執炸藥:「等我快速的把所有人都炸飛吧。」

「好!拚命把他們趕走。」

 

經過這一輪一面倒的打鬥,他們不消五分鐘便把丹格那口中的雜魚全都擊潰。

 

=================公告=========================

CWTHK 我會去DAY 2 ~~ 有HK 的朋友嗎?????
話說, 我會在一樓活動~ 還會幫朋友顧攤子WWWW 大家有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