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門外來找喳的雜魚全被綱吉他們罷平,但事情不會輕易結束,最起碼某個剛才在屋頂觀看的人正蠢蠢欲動。

丹格那一邊整理校服一邊笑道:「雜魚就是雜魚,真是弱。」

綱吉搔搔頭問:「呼……丁鈴,你怎會得罪這些人?」

「才沒有,他們是找恭彌尋仇,但報仇不成反被打,於是便找我下手,結果當然也是被我打倒。但我有留手,我只是打了他們一些神經位,令他們不能亂動後掉在垃圾站。沒有像恭彌那麼糟糕,把人打到半死。」丹格那悠悠地道出殘酷的話,像是覺得他做的事很正常,沒有半點問題。

 

「喂!女人,你到底是誰!我知了,你是不是想對十代首領不利嗎!」獄寺瞪著丹格那,因為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身手,而且對方的眼睛還是看不見。

「嘛哈哈,獄寺你冷靜一點。」山本把想衝過去的獄寺架住。

丹格那笑:「喂喂隼人,你真的忘了我?碧洋琪和里包恩可是一看到我的眼睛便想起我。我還以為自己很容易認的說,我的樣子和十年前有差這麼多嗎?對了,順便一說,如果我真的對阿綱圖謀不軌,早就下手了,隼人。」

 

聽到這兒,綱吉打了一個惡寒:「丁鈴……你不會是……」

丹格那笑了笑,一手勾著綱吉的肩膀:「阿綱真聰明,明察秋毫,跟那邊明明是天才但像蠢材一樣遲鈍的隼人完全不同。」

綱吉灰心的垂下頭:「怎麼全是跟黑手黨有關的人……」

 

而被丹格那這麼一說,獄寺狐疑的想了想,他焦急的盯著丹格那想了想,最後悶悶的說:「我從來不會去記沒用的女人。」

丹格那聳聳肩笑言:「結果你的腦袋只能裝男人嗎?真是不良嗜好。」

「哼,女人這種無聊事,我為什麼要記。」獄寺生氣的撇過臉。

忽然,丹格那狡猾的笑了笑:「你討厭女人?」

「當然了!」

「那你喜歡男人。」

「干你什麼事!」

丹格那滿意的點頭:「哎呀,的確是與我無關,但……阿綱、武,你們兩個要小心點,你們也聽到,隼人只對男人有興趣。」

 

獄寺轉頭看著綱吉和山本,他們都不自覺的退開一點,獄寺這才回想他剛剛到底說了什麼,他大吼:「你耍我!」

丹格那攤手:「才沒有,是你自己說的,我才沒有計算你。好了,快回班房,恭彌正在衝過來,嗯……而且還戰意高昂呢。」

「吓,雲雀學長?在那兒?」綱吉害怕的問。

丹格那指了指學校的後樓梯:「他現在在一樓的樓梯下來,而且快要到,他似乎想和你們打上一架。如果想避其鋒,我們便要去另一條樓梯躲好,你們意下如何呢?」

幾人對看一眼於是便一起往後樓梯逃。

 

才剛踏進樓梯,雲雀和一眾的風紀委員便趕到大門,雲雀看了看周圍:「人呢?」

大家都在左看看右看看,但全都發現不到。

 

躲到樓梯的丹格那輕描淡寫的笑:「笨蛋,我當然不會輕易被你找到。」

山本好奇問:「距離這麼遠也聽到他們對話?」

丹格那點頭:「但耳朵這麼靈敏有時不是好事……哎呀,那群人慘了,他們要變成恭彌的出氣對象了。」

丹格那才剛說完,風紀委員們開始毒打那些人。

「他們……好像很可憐……」綱吉富有同情心的說。

「阿綱,若他們不可憐便是我們可憐,恭彌現在戰意十足。還是你想跟恭彌打?我可以帶你出去啊。」丹格那開玩笑的說。

 

綱吉慌張的搖頭:「不…不是!只是……」

丹格那明暸的拍拍他的頭:「那就快點回班房,他打完那堆雜魚就會找其他人打。嘖嘖,鬥氣真高,早知道這樣,剛剛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拖他下來。」

里包恩突然冒出:「丹格那,你感應到鬥氣?」

 

丹格那點頭:「一般人或許不行,但像他那樣便可以感應到,你知道嗎里包恩先生,他在頂樓時我已感到他的鬥氣強過所有人,他的氣比在場任何一人都強和高,而且還影響到我的判斷。」

里包恩不同意的回:「是你修行不足,別推卸責任,丹格那。」

 

聽完丹格那的說法後,綱吉顫著身子,十足一隻受驚的兔子說:「呀……雲雀學長果然很恐怖……」

丹格那微睜眼偷看著,他正經八面的說:「阿綱,某個程度看來,你真的很可愛,很像小白兔。如果不是你身邊有幾個麻煩的守護者,我想我已把你抱走回家了。」

「咳咳-你剛剛在說什麼…丁鈴?」綱吉震驚的看著他。

「嗯,我剛剛在說一個小小的玩笑,怎麼了?」丹格那笑。

綱吉鬆了一口氣:「哈哈…原來是玩笑,我真的嚇了一跳。」

 

山本用力的拍丹格那的肩「哈哈,你的玩笑真是有趣。」

丹格那被拍得向前跌了一步,他表情黯了一下又回覆:「普通吧,只是外國普通的玩笑。」

 

「十代首領,我們還是快點回課室吧。」

綱吉苦惱的摸頭:「啊,也是……我們又走堂了……」

丹格那笑得一個燦爛:「放心,我等等叫幾個風紀的人把老師拖到廁所『好好』的談一談,他們不會介意因事故走堂的。」

 

「慢!慢著……這…不太好吧?」綱吉聽到建議後顯得慌張。

獄寺立即叫:「啊,這真是一個好建議!」

山本也笑著讚同:「哈哈,阿綱,放心吧,我相信丁鈴會有分寸的,你不要擔心了。」

綱吉左右為難的看著他們。

 

丹格那似乎了解到綱吉的想法,他輕盈的跳著向後退:「那我去跟恭彌要人,你們先回去吧。」

「咦!等等……」綱吉還想阻止,但丹格那立即阻止說:「我不喜歡欠人情。」

 

說完他便維持一貫輕鬆的腳步走到學校門口,但還沒停下便感受到一股強烈殺氣,他立即向後跳躲開那股迎面而來的風壓。他淡笑:「喂喂,那堆人不夠你發洩嗎?我可是文弱的學生。」

雲雀笑,完全進入戰鬥狂狀態,完全沒有停止攻擊,期待的看著丹格那:「身手不錯,怎麼平時不見你反應這麼靈活?」

丹格那繼續躲開他的攻擊:「哎呀,有嗎?可能是平時沒睡醒。而且……被你看上會是一件頭痛的事,你要明白,我本人很清心寡慾,這麼受注目的事還是少一件得一件。」

 

雲雀冷哼:「哼,你很愛說些有的沒的廢話。」

「嘿嘿,你現在才發現?不是早就知道嗎。對了,我想借幾個人用,你也知道我們這些小學生翹課很麻煩吧,可以幫個忙嗎?」丹格那笑並再靈巧的閃躲。

 

「咬殺你。」雲雀的攻勢越來越激烈。

嘆了一口氣,他開始拿自己的導盲棒去接雲雀的攻擊:「這不合我的利益,我要借到人才陪你玩,否則我只會擋和躲直到放學。」

雲雀不甘心的停下,下巴點了點:「草壁哲矢,你帶人去幫1A班。」

丹格那適時加插一句話:「記得跟老師好好談一談,說今天全部同學都到齊。」

「是,委員長,委員長夫人。」

 

雲雀定眼看著丹格那:「滿意了嗎?」

丹格那滿意的笑:「嗯哼,恭彌,我們來小玩一會吧。」

「來吧!」

兵器相撞的聲音不停傳出,而在這一天之後,並盛便傳出雲雀恭彌和他的失明女友都是惡魔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