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雲雀打完一架後,丹格那獨自一人溜到天台,他難得說了一個D字開頭德文罵:「恭彌那傢伙完全不懂手下留情,這兒這兒還有這兒都要冷敷幾天了。」

他搓搓手臂和大腿,更鼓起臉頰悶悶的說:「這兩個星期休想要我弄便當,痛死了。」

 

里包恩坐到他的肩上:「你也不弱,當了全校的面前打了他一記重擊。」

想起剛剛雲雀的拐子和丹格那的導盲棒各不相讓,兩人不停互攻互擋,每個旁觀的人都看到瞠目結舌。但隨著時間的逝去,丹格那的體力明顯比雲雀不足,接招時開始力不從心還被打到後退。接著他更要用手腳來擋雲雀的拐子,所以才會被打到遍體鱗傷,在快要結束時他把身體豁出去,不管所有打到身上的攻擊,手腕一轉一個突刺,完美地擊中雲雀的腹部。

可惜他也傷痕累累,所以打到雲雀一下後,他便大字型的癱倒在地上喘著氣。

 

那時雲雀明顯的想繼續打下去,他走到丹格那旁笑問:「這麼快就不行?才十多分鐘。」更小聲在他耳邊說:「是男人便站起來。」

丹格那白了他一眼後便不再理會他,閉上眼靜靜的躺在地上準備睡。

雲雀用拐子戳了他好幾下後道:「躺在這會防礙出入,而且穿裙子躺在這兒構成風化,要咬殺。」

 

丹格那依然懶得理他,雲雀見人沒反應,便用手揉他的臉:「啊,暈了過去?那好吧,這次例外送你回去接待室,當作便當的費用。」

他拍拍身上的灰塵,用左手輕鬆的把人拎起運走。

丹格那內心腹誹,他都沒說要去接待室,他只想回家睡覺。不過他也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這麼輕,居然是被雲雀像拎貓狗那般拎著拿走。

 

當然,他在雲雀的氣息完全消失後便溜上天台。

 

回到現在,他不悅的找里包恩訴苦:「但他打了我差不多十記!唉,這些瘀傷最快要等一星期才能消失……我可是管暗殺的,為什麼要跟他光明正大打一場,我不喜歡這感覺。」

里包恩安慰的說:「但結果不是和你預計的一樣嗎?蠢綱他們知道你是黑手黨的人,你功夫不錯的消息會傳入別人耳裡,來找喳的人會消失,不是很好的結果嗎?」

丹格那笑:「誰知道呢,這些事。」

 

心情平復後,他回到班房,大半的同學都用看怪獸的目光看他,但他當然全都無視,反正他是鐵定在課室裡會閉著眼睛。

「丁鈴,你沒事嗎?」綱吉關切的問。

丹格那立即回:「阿綱,只有你比較有良心。被恭彌打的地方痛死了,以後用錢請我,我也不要跟恭彌打。他的速度和力度有機會比我大哥還要強,為什麼並盛會有這一個怪物。我看日本應該沒中學生能打過他。唉唉,我的棒子還險些被他打到變形,我可憐的棒子。」

 

山本看了看他,然後拿起他的手問:「你有去保健室嗎?很多瘀傷沒處理。」

丹格那擺擺手:「嗯?沒有啊,只要不用力按這些瘀傷就不會痛。」

山本皺眉:「這樣不行,要塗些藥才會快好,你跟我去捧球社,我幫你上藥。」

丹格那搖頭,然後把頭趴在桌子上無力的回:「跟恭彌打完已很累,我不想動。」

綱吉勸說:「丁鈴,你聽山本說吧。」

丁鈴沒反應。

獄寺大吼:「喂,女人,十代首領在跟你說話!」

丁鈴依然沒反應。

 

綱吉歪頭說了一個可能:「她會不會是睡著了?那我們還是不要吵她,讓她休息吧。」

獄寺環起雙手不悅的說:「哼,麻煩的女人。」

山本看了看,他笑:「嘛,她睡著了不是剛剛好嗎?」然後他學雲雀的拎法拎起丹格那:「我去帶她塗藥。」

「山本,要幫忙嗎?」綱吉問。

「哈哈,不用了,我很快回來。」

「那你們小心點。」

 

山本也難得的體驗一次走路沒被女孩團團圍著,因為所有女同學們一看到他手上物體後,紛紛轉頭躲避並讓出一條路。對此,他忍不住揶揄:「哈哈,丁鈴變成洪水猛獸了。」

「喂,這樣拎很不舒適,換個別的。」丹格那淡淡的說。

「嗯?你不是睡著了嗎?」

丹格那反問:「哪有人被你這樣拎起還可以繼續睡?算了,把我扛到肩上吧。」

山本愣一愣「哈哈,說得也是。」然後便把他扛在肩上帶到捧球社的休息室。山本熟練的拿出急救箱,叫丹格那把袖口拉高,開始幫他塗藥。

 

丹格那無奈的坐著,他多想把全身的衣服都脫下,可惜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只能扯高衣袖和拉高裙子。他平淡的開口:「你自己看著辦吧,我要睡覺。」

這回換山本無奈:「你呀……裙子不用拉這麼高……不過雲雀他下手真狠,很多瘀傷。」

「還好吧,起碼沒流血沒內傷沒骨折。」丹格那還是淡淡的說著,像是這些傷很普通。

 

「你跟一般的女孩子很不同。」山本雖然是笑著說,但聽入丹格那耳中的感覺卻是濃濃的質問,特別是在他根本沒有張開眼的情況下。

丹格那忍著心中的不耐道:「啊?人有上千萬,性格也當然有數千萬,不是嗎?況且每一樣這世界會很沒趣。」

山本搔搔臉:「我的話令你生氣?」

「沒有。」

「但是你……好像在生氣。」

「我只是累了,不想說話,而且我跟你根本不算熟稔。」

「哈哈,說的也是。」

 

或許平時,丹格那會看在綱吉的面子對他們客氣一點,但今天先是被山本用力拍背,然後又和雲雀打,還被打到遍體鱗傷,回到課室獄寺又吼他,所以現在的他就像一株仙人掌。

他倚著牆昏昏慾睡,他感覺到山本的溫暖的手幫他塗藥,他本來不打算理會山本想怎麼幫他療傷,但神經傳來的刺痛加劇,雖然是在他能忍受的範圍,但他今天真的心情不好,他決定惡作劇一下。

 

「痛!好痛!我不要塗藥了!又痛又臭。」丹格那死命的抽回自己的腳回來。他不停上下的動想甩開山本的手,裙子也跟著不停上下晃,但要命的是他早就把裙子拉到膝蓋的位置,結果他這一動連穿在內裡的運動短褲也露出來。

山本尷尬停下手撇過頭:「丁鈴呀,你再這樣動是會走光的。」

丹格那一不做二不休,他決定耍賴:「我管他的走光,我只知我很痛!」

 

山本用手用力的壓住他的晃動不停的腳,他安撫說:「拜託……你不要亂動,只要再忍耐多一會便好。」

他轉過臉鼓起臉頰說:「信你有鬼!剛剛好痛啊。」

「唉,怕了你,現在休息一會,去抹抹眼淚吧。」

「嗚……我都沒帶面紙……把你的衣服給我用。」

 

山本無奈點頭:「好吧。」便把自己的衣角拉起,他的腹肌一覽無遺。

可惜丹格那是男的,而且甚少張開眼,他完全不懂欣賞山本結實的腹肌,他只把山本的衣服當布用。然後抹乾眼淚後立即退開,並把自己捲縮在一團,表示他不想再進行治療。

 

山本好笑的看著他這個模樣:「嘛,不可以這樣,現在不處理的話會留下疤痕,這樣會不好看。」

丹格那擺出決不退讓的語氣回:「反正我看不到,才不管。」

山本搔了搔後腦勺,然後他無奈的問:「剛剛真的很痛嗎?」

丹格那把眼睛張開少少,眼角含淚光的看著山本,他用萬分哀怨還帶點撒嬌的語氣說:「痛死了。」

他現在十足一隻軟弱無助而且還受了傷的小狐狸,用楚楚可憐的看著人,但沒人知道的是他剛剛用力了自己大腿一下來醞釀眼淚。

 

「………」山本明顯被這個樣子嚇了一跳,瞬間進入當機狀態,幾秒後才生硬地說出:「是是,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你可以不露出這個表情看我嗎……被其他人見到會以為我欺負你。」

丹格那偷笑了一下又繼續楚楚可憐地說:「但剛剛真的很痛……」還學足女孩子們的嗲聲嗲氣。

 

反正他都穿了女裝,裝女孩子扮可憐一下又何妨?他內心偷笑,誰叫剛剛山本故意大力揉他瘀傷的地方,他當然要用盡一切偷偷的報復,他可是一個腦筋靈活,而且還是有怨報怨有仇報仇的那種人。而且收到的效果還比預期好,他當然不介意被當作女孩子,好處多於壞處嘛,能利用的當然要好好利用。現在,他在期待山本接下來的反應。

 

山本頭痛的面對這窘境,搔搔頭後遞出他的手:「那我讓你掐回來好了。」

丹格那愣住,然後搖頭:「不要,你這麼弱,我才不要欺負弱小。」

山本反問:「你怎知,我可是很強的。」

但丹格那沒有回答的打算,他摸了摸山本的肩膀和拍了拍他的胸口:「你的身材還算可以,如果借你的身體給我睡覺,我就勉強接受你的道歉。」

 

山本忍著吐糟的衝動回:「好吧,只要不再用那種表情看著我。」

得到答應,丹格那便舒服的睡在山本大腿上。

山本看者他苦笑:「對了,你知道我的長相嗎?」

「不知道,阿綱和恭彌我就知道一點啊。」

「為什麼?」

「因為沒摸過。」

「摸過就會記得嗎?」

 

丹格那想了想:「或許吧……你要被我摸嗎?」

山本愣住,然後笑:「哈哈,你要進修一下日文,你知道嗎,你剛剛的說話很容易令人誤會。」但他也捉住丹格那的手往自己臉上摸。

丹格那微微張開眼望向上方的山本:「啊,你長得也挺不錯,難怪這麼受歡迎。眉粗鼻子挺,權骨內,肌肉結實。」

山本真誠的笑:「多謝稱讚。」

 

「笑容也好看,是陽光的氣味……那是我們不被容許擁有的東西……」便再次閉上眼然後窩在山本身上:「我要睡了。」

「………不被容許?」山本疑惑的想著丹格那的話,他苦惱的笑:「喂喂,你不解答我便睡了嗎?」

但丹格那只軟趴趴的倚著山本,沒有醒過來的意思。

在安靜的環境下,山本上左右的看了一下,然後才無奈的向下望。看著丹格那小小的腦袋和瘦小的身軀,他有點不相信剛剛跟雲雀打得威猛的人正是倚著自己睡的女子。

 

他伸手輕輕撥開丹格那的長髮,偏頭看著他的手臂,他緩緩的把手移動過去,雖然纖細但確實是有肌肉的。山本微笑:「你身上的謎還不少。」

「原來你們在這兒。」里包恩突然從窗邊出現。

山本笑了笑:「哈哈,被你發現了。」

里包恩看了丹格那一眼問:「他睡著了。」

「嗯,她似乎很累,才一下子就睡著了,但她的危險意識也太差了,就這樣倚著陌生人睡著。」

 

里包恩笑說:「他一睡往往要睡上幾個小時,你要這樣讓他一直倚著?」

山本笑:「哈哈,那還真是糟糕呢,但又不想吵醒她,真傷腦筋。」

「反正你要蹺課,那就去天台吧,順便抱著他去。」

「嘛,也是。」所以山本便順手的抱起她「多謝你的提醒。」

 

在山本走後,里包恩仍坐在窗邊,他輕輕搖頭:「不是不被容許,而是沒有那個勇氣,接觸過太多的黑暗了吧……」

 

 

=========================================


我反對絕食這行為, 雖然本人也十分不讚同國民教育, 但絕食這行為也太……


希望各位同學冷靜地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