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對戰後



聖女W黑了半邊臉,陰沈的吐魂:「我又輸了……C,你的戰隊乾脆改名為BT犯規戰隊吧。」
聖女C聳聳肩:「才沒有,我最想要的貝女王還沒成功喚醒。」
「欸?你的部下已有幾隻會轟走我的卡,又有一隻會不死,又有一隻毒藥男,聽說你剛剛又用BONUS去召醒一名鐵甲人。」

C更正:「是艾妲,還有她不是鐵甲人,她是那個鐵甲的操縱員。」
W掀桌:「還不是一樣。」
「完全不同,好不。」

「不好。」W晃晃手後又再嘆氣:「唉……居然輸了,明明就差那一丁點的血。」
C一臉疑惑的:「怎麼這次這麼陰沈,你不是輸慣了嗎?」
W臉流兩行清淚回:「你還好意思說,我輸掉的數字因為你而破50,你說我怎開心。」
聞言,C大笑:「哈哈,恭喜你終於破50,證明你人品比我糟糕。」

W古怪的叫了聲:「嗷嘩!看我咬你!」
C陰險一笑:「我剁你的尾巴。」
W轉身護著自己的狐狸尾巴:「嘖嘖,才不給你剁,你這個腐爛的C。」
「你這個壞狐狸,我要剃你的毛。」
「笨C笨C!你是笨C!」
「壞狐壞狐!你是壞蛋狐狸!」


工作人員輕咳一聲打斷這兩人的鬥嘴:「咳咳,兩位大小姐,請您們移玉步到奬厲房間領取奬品。」
「是。」兩人才停下嘴巴領著自己的部下回去休息。

弗雷一邊行一邊用他的安慰方式W:「大小姐你不用傷心,這次輸了下次贏回來就好。」
W毫不領情並粗暴的踹了弗雷一腳:「我輸掉十場時你是這樣說,二十場又是這樣說,三十場還是這樣說,現在五十場了!怎麼你還是這一句!我再踹!」

弗雷不痛不癢的承受W的攻擊,他抓頭髮:「哈哈,有嗎?但……我在你輸二十場時好像還沒加入。」
W停下在踹的腳,改為用手執弗雷的手,然後一個完美的過肩摔把弗雷摔出:「那你為什麼不早些加入!」
幸好弗雷不是普通人,他靈巧的落地苦笑:「不要生氣了,最多我今晚陪你睡。」

W從上而下打量弗雷:「不要,我不要和蘿莉控一起睡。」
弗雷被這句話打擊,蹲在牆邊耍陰沈:「我不是蘿莉控,怎麼每個人都這樣說我……」
W十分認真的回:「因為你外表像。」

沒有理會弗雷,W看著古魯瓦爾多說:「今晚你要陪我睡。」
古魯停頓一會兒說:「………大小姐,男女授受不親。」
「你又不是人我又不是人,用什麼人類的句子。總之我說了算,今晚要和你睡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W豪邁的回。
「………唉,隨你。」古魯最後說不過她(其實是不想說話),所以答應了。

W高興的點頭然後看向伯恩哈德:「對了伯恩,你也一起。」
伯恩搖頭。
W燦爛的笑:「放心,如果你拒絕,我下次就在你洗澡時強制召喚你。」
「………遵命。」

「好,要撫慰我打八十場但輸五十場的心靈。」W領著三人回去。

弗雷在後頭輕輕的跟伯恩說:「兄弟,雖然中間夾著大小姐,但這是你跟古魯那天然小子增進的好機會,你可以把手伸長一點,然後這樣那樣。」
伯恩動作一滯,在他再次前進時,弗雷彎著身摀著肚在原地休息。

系統提示:弗雷今天除了得到聖女的過肩摔外還追加伯恩哈德的拳頭。

===================================
某V:先說,這個W不是我,因為我已輸了超過上述的數子。 (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