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的對戰受了伯恩的幫助,所以古魯決定今天去道謝,他走到伯恩房門,禮貌的叩兩下門:「伯恩,在嗎?」
門內傳出伯恩的聲音問:「誰?」
古魯微微緊張的回:「我,古魯瓦爾多。」

門後的人沒有回話,但門卻開啓了。大概因為兩人都是沈默的人,所以古魯很自然說:「打擾了。」
但在他看到要找的人時,他全身一僵,然後他盯著伯恩:「抱歉,打擾你洗澡,我先失陪。」

「不用,我洗好了。」不苟言笑的伯恩直接的道。
「嗯……」古魯雖然明白,但有一個問題是他不知道眼睛的視線該放在哪兒。

因為長期打鬥的關係,他平時看人時不會只看方的臉部而是整體,特別是肩膀的動作。他只是微微側頭瞟伯恩一眼,便看到伯恩哈德他那又橫又寬的肩膀,鎖骨的位置也如同他人一樣,突出的鎖骨配上他那輪廓分明的臉龐,煞是好看。

再向下望是結實的胸肌,和古魯他自己不同的是伯恩是經過長時間艱苦訓練和以命相博的戰鬥而鍛鍊出來,即使不故意留意也能看到表面有很多深淺不一的傷疤。另外最不容小看的是隱藏在衣服下,原來伯恩是有六頭腹肌的人。

這令古魯對他產生一絲羡慕,因為不管古魯怎去鍛鍊,他身上的肌肉是更加結實,也能把人一劍劈開,但從外表看,他還是一個弱不禁風的男生。

「古魯,找我有事?」伯恩看到古魯眉頭深鎖,忍不住出聲問。
古魯聽到這個問題後明顯一愣,伯恩更加肯定古魯有煩惱想找他詣問意見。

「我……你的傷,要治療嗎?」
「不用,這些已是舊傷,古魯,你有煩惱?」
古魯別開視線:「沒有,我還是回房間,剛剛打擾了。」 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

伯恩一手拉著著古魯的手,強勢的把人拉到沙發上,但整個過程還是不發一話。
若對方是其他人,大概早已在大喊:你搞什麼飛機!
但由於對方是古魯瓦爾多,所以他只是眼神充滿不解的看著伯恩哈德的舉動。

伯恩溫言的說:「我去沖茶,乖乖坐著。」
伯恩也換回衣服,他從一個木質的櫉櫃拿出兩套英式茶具,為自己和古魯沖了一杯紅茶,然後放在古魯前。
「喝茶吧。」
「好……」古魯拿起茶杯品嚐這茶。
雖然兩人間的對話甚少,但氣氛卻更好,因為兩人都習慣安靜。

沈澱思緒一會後,古魯也冷靜下來,他鼓起勇氣開口道:「昨天謝謝。」
伯恩點頭:「嗯。」
「那我走了。」把想說的話說完,古魯便站起。

伯恩微微皺眉:「古魯,你以前一直是這樣向別人道謝?」
古魯不解伯恩這樣問的用意,但仍點點頭淡淡的回:「是的。」
伯恩想了一會後說:「古魯,你欠了些東西。」

古魯眨了兩眼:「欠了什麼?」
「笑容。你樣子太冷傲,別人會感受不到你的道謝。」
「啊……我不懂笑。」古魯眼神一沈,像是在想一些不愉快的往事般。
伯恩站起,他走到古魯面前看著他說:「如果不會笑容,那就送一份小禮物來代表你的心意,收到的人會開心。」

「伯恩,你收到什會開心?」古魯抬頭天真的問。
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伯恩微微一笑:「古魯,這是要你自己想。」
「是啊……」古魯聞言後打量伯恩房間的佈置,似乎在想要送伯恩什麼。
伯恩用溫柔的眼神觀察古魯的一舉一動,他靜悄悄拿起一朵用來裝飾房間的粉色花朵,他遞到古魯面前:「送你。」

古魯睜大眼看著花,伯恩溫言催促:「快收下。」
接過花朵後,古魯臉頰泛紅:「為什麼?」
伯恩直盯著古魯,他解釋:「小禮物不一定要貴重的東西,最重要是心意。你收到我的心意了嗎?」
古魯的臉不自覺漲紅,他僵堅的點頭,古魯不會應付這種相處,不習慣長輩的溫柔,像是自己被寵溺般,但他並不討厭。

伯恩摸摸古魯的頭:「那你想到要送的小禮物嗎?」
古魯微微撇過臉,帶點害羞的回:「嗯……伯恩你可以坐在這兒嗎?」

伯恩點頭後坐好。
古魯微微低下頭,輕吻伯恩的額頭:「謝謝你,今天打擾了。」然後保持一貫優雅,從容的轉身離開伯恩的房間。

伯恩被古魯的行為嚇了一跳,他單手掩著臉好讓自己冷靜下來。「這禮物真貴重。」



W大喊:「你們快去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