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過來。」犬瞟了在後的小女孩。

「呃……是。」這位小女孩身形嬌小,個子不高,聽到犬叫她時她便小步跑過來,她害羞又慌張地左右望向柿本和城島。

「……就是她?你們確定?」丹格那扶著下巴上下打量那位女孩子。

犬一臉得意地點頭看向千種:「啊!原來你這傢伙的眼睛真的看得見!我猜對了!」

 

丹格那用眼尾冷冷掃向犬:「現在沒你們的事,閉嘴。」完全不理會生氣的犬,他又對女孩子問:「我該怎稱呼你?小女孩,還有你多大?有沒有十歲?」

「呃……那個……那個……我叫庫洛姆.骷髏,十三歲,請…請多多指教。」說完便一個九十度躬身。

丹格那淡笑摸她的頭:「乖乖,哥哥不會吃了你,不用害怕。那再問一句,你就是彭哥列霧守人選?」

「呀!為什麼……」庫洛姆睜大眼看著丹格那,眼中全是驚恐。

 

丹格那繼續他一貫的淡笑:「好了好了,不要為這點小事大驚小怪,來來,我帶你去我家,我們慢慢再詳談內容。」

庫洛姆不知所措向旁邊的人求助:「啊,要跟著去嗎?犬,千種?」

另外兩人對看一眼又看看丹格那,然後便拉著庫洛姆到旁說悄悄話。

丹格那環起雙手看著他們三人間的互動,他適時又出聲:「快來,我不想在這堆滿塵的地方談重要的話,最重要是連錄音也不方便。」

 

千種托眼鏡問:「為什麼要錄音。」

「你想聽真的還是假的?」丹格那笑問。

「兩個都聽。」

「真大貪呢。那假的是想令你們放心,不怕我毀約。而真的呢……」丹格那用一臉輕蔑看著他們道:「還是錄清楚比較好,免得你們違約連累我,而且有些事我只說一次,你們忘記的話自己去聽錄音。」

 

「我要殺了你。」犬完全被他這種譏諷的語氣刺激。

「犬,冷靜點。」千種想拉著他但太遲。

「不行!已忍無可忍!」

犬換上他引之為毫的豹牙,獸化後全速撲上丹格那,丹格那微笑不變:「放心,我會盡量留手的。」

犬的攻擊很強也很快,但太過粗枝大雅,丹格那即使被他的爪劃破衣服,但他依著精準的攻擊打中犬的精經穴位,令犬有一刻麻痺,而這刻則成為他的敗因。

 

「雖然你比我強,但技術是零分,千種小弟比你難對付。」丹格那微笑道,但他銀色的眼眸卻沒有一絲情緒波動。他又拍拍手:「好了,浪費的時間已很多,你們快跟著我走,否則完成不到六道骸先生的事,他要怪罪下來我可不管。」

聽到六道骸的名字,雖然不甘願但千種還是點頭,並走到犬的身邊扶起他。

庫格姆則誠實地喊:「是!」

 

丹格那因剛剛好好欺負了一下城島犬,故此心情似乎已回復到平時的水平。他簡單地倒了幾杯水給他們然後說:「根據我手上的資料,黑曜的權力會轉移到我手上,你們的性命由我負責,不過你們被餓死我可不理會。我主要的作用是防止你們做出會刺激復仇者監獄的事,順便寫一些求情信,把你們的刑罰減輕,那我就可以悠閒過活。所以你們有沒有東西不清楚?」

 

「有。」千種淡淡地問:「你實質是在監視我們吧。」

丹格那做出上下打量著他的動作問:「你有什麼條件,或是你們三人有什麼條件值得我去監視?監視你對我有什麼利益?」

「那你為什麼要答應彭哥列。」

「因為呢~」丹格那笑看著庫洛姆,調戲的語調說:「聽說霧守是個可愛又害羞的小女孩。」

庫洛姆立即漲紅著臉低下頭。

 

「你還有問題嗎?千種小弟。」

「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丹格那完全無視這個問題:「既然沒問題,該換正主來談細節,霧守拜託你了。」

庫洛姆點點頭後閉上眼,口中喃喃:「六道骸大人。」

庫洛姆的外表慢慢改變為一個高個子的男生,但當然這不是真的身體變化而是用幻術塑造出來的外表。

 

丹格那微笑托頰觀察整個過程,等到對方張開眼他才笑說:「說起來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呢~六道骸先生。」

「你說得沒錯,丹格那先生。」六道骸用相同的語氣回。

「嘿嘿,還在為剛剛的事生氣?別生氣,誰叫我忘了你的樣子。」

六道骸皮笑肉不笑:「我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形容。」

丹格那笑:「哎呀,我能做你的第一次還真榮幸。」

 

毫無預警,丹格那的家瞬間變成冰天雪地,桌子和椅子消失,犬和千種也不見了,氣溫更降到零度以下。

「……嘻,還真溫柔呢,只用這程度的幻術,這女孩身體似乎不太好。」丹格那像是坐在懸空,而且對周遭的改變一臉不以為然。

「你完全沒被影響。」六道骸警戒著。

「我有一句話很喜歡聽的,就是『你用眼所看到的一切真的是真的嗎?』,那請問我現在看到的你是真正的你嗎?」丹格那笑問。

六道骸笑兩聲:「呵呵,好饒舌的話。」

「要跟你對話,總要做些準備和心理建設。」丹格那閉上眼伸出手然後舉起:「不過你的幻術真迫真,不過你看,一枝筆不可能會被埋在什麼都沒有的空氣裡,只是一直在你面前而你看不見。」

 

六道骸輕收起幻術:「你的精神力很強,居然能輕易破了我的幻術。」然後了然一笑:「原來如此,你和我是同一類人。」眼神透露著“不相信大人,不相信有永遠的朋友,相信的只有自己”的訊息。

丹格那微笑回:「這個嘛,由第三者判斷如何。」

「咯咯咯,那我們繼續說主題,你說的東西全都沒問題,黑曜樂團由你看管。」

「骸大人!」犬和千種驚訝,六道骸只輕輕撇了他們一眼又說:「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說吧,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丹格那完全不意外。

「他們三人要跟你一起住。」

 

「……嗯,原因呢?」

「我不喜歡永遠做監視的一方,而且只有他們二人照顧庫洛姆會很辛苦,多一個女人比較方便,雖然不是真的。」最後兩句六道骸刻意地說。

不過丹格那完全不在意,他低頭過濾後簡單歸納出一點,就是說六道骸不放心這兩個大老粗能好好照顧庫洛姆這個小女生,而且計算得失利弊,還可以用這三個人向彭哥列拿一些看護理費。他笑了笑:「好,我答應你。」

 

得到丹格那的答應後,六道骸便離開庫洛姆的身體,庫洛姆疲累地喘氣,丹格那再去廚房倒一杯水給她。

「還好嗎?」

「嗯。」

 

丹格那嘆一口氣,懶懶地托下巴:「呼,我趁現在也說一下住在我家有些規則要遵守,先不要打斷我。首先第一,我關上房門後不理會任何原因都不能進我房間,除非我開門。二,我在家不喜歡穿上衣,不要把你們日本的觀念套到我身上。三,若我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不要碰我,特別我手上沒拿著它時。」

他舉起手上的探索者號並燦笑:「而原因是,拿著它時,你們只會被它打,但我沒拿它時,若不小心割斷你的們血管我不會賠醫藥費。」

 

「………」三人滿臉疑惑。

他想了想:「既然要同居一段時間,我說明白點吧。我沒拿它時武器會變成『這個』,很危險的啊。」

「小刀?」

「正確來說是刀刺,沒有刀柄,握位是刀片上的小洞。」

千種托眼鏡:「你放心,我們不會干涉和跟你有太多接觸。」

犬也點頭:「誰會想跟你這個人妖接觸!才不會去你房間!」

 

丹格那笑:「是就最好,不過犬小弟,請叫我房東。」

「誰會理你!」

丹格那聳聳肩:「你們兩個睡客廳,霧守就……我先帶你去你房間吧。」他走近庫洛姆,輕輕鬆鬆把人橫抱起來。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但丹格那可是有為鍛出肌肉而努力,只是成果……有目共睹。

「嘩!我…我…我…」庫格姆完全被嚇一大跳。

 

「嘻嘻。」丹格那饒有興致地說:「不用怕,我不會吃了你,不過……嘻嘻,看來往後的日子會很有趣呢~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