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七天,丹格那快被藍波搞瘋,最後他決定讓他跟著風太出外遊玩。雖然他也有跟著去,但只是因為京子和小春也在,他不用再看著那些小鬼。他自我感覺良好的閉著眼走路,態度完全是不打算理會同行的五人。

 

他做的事只有一個,就是放空腦袋去散心。

天煞的,他從不知道教小孩子是一件這麼費用又不討好的事,本來他不喜歡小孩子,但直到教導藍波後,他討厭小孩子的程度更是提升到另一個層面。

在他心裡,所有小孩子跟小魔怪完全畫上等號,他甚至覺得惡魔也比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可愛,他多想用皮帶把人綁起。

 

「丁鈴,你有沒有想買的東西?」京子忽然問。

「束……我沒什麼東西想買。對了,在商店街那間叫Tetsuya(哲也)的咖啡店,不如我們去吃點甜品吧。」丹格那淡笑。

「嗯~好啊。」京子和小春點頭,而且還開始討論買些什麼吃。

看到她們二人沒察覺到異常,丹格那才鬆一口氣,他剛剛差點把『束縛道具』這詞衝口而出。

 

他拍拍臉,透過手指間的隙縫看著四周,再次把自己的所有情緒收在心底、鎖在自己給自己無形的牢籠裡。呼了一口氣後,他繼續緊閉雙目逛街,間中只會好奇問她們現在的位置,直到太陽西下時,他們才準備回家。

 

「京子小春,我先陪你們回家吧,這樣走比較順路。」丹格那問。雖然他因外表被誤認為女生,但他的的確確是男生,送女孩子回家這種事他一定會做。

京子和小春才剛點頭便發現不對頸:「奇了?風太、藍波和一平呢?」

丹格那歪頭:「嗯?他們二十多分鐘前說要去洗手間……二十多!!」他發現了問題所有,頭痛地說:「他們……似乎走失了……」

 

沈默和無奈感瞬間纏上身。「我去找他們,你們兩個先回家。」丹格那轉身想離開,但被人拉住他的手。

「我們也來幫忙吧,我很擔心藍波他們。」京子說。

小春附和地點頭:「沒錯,藍波他們還這麼小,不知懂不懂回家的路。」

想了想後丹格那點頭:「那好吧。你們兩個一起找,我會丁點兒功夫,一個人也沒問題。但有一點要注意,若是到六點還是找不到,你們都必須回家,我會叫雲雀派人幫手找,沒問題嗎?」

二人齊聲回:「「沒問題。」」

「那有任何消息便電話聯絡。」說完後他們便各自找人。

 

丹格那拐入人少的轉角後便跳上電燈柱上尋找走失的兒童,忽然在他不遠的電燈柱上有不尋常的身影快速略過。他訝異地追著那些影,而且更聽到他們的對話,其中有一句是『發現雷之戒』。

「來了嗎?比里包恩所預計的時間早了來到呢,接下來的發展…嘻嘻,真令人期待。」丹格那臉上勾起令人討厭狡笑:「而且還幫我找到走失了的臭小鬼,真是幫了大忙呀。」

 

為了不被發現,他遊走在花糟下,緊跟在那些人。在停下時他聽到他們說『確認附近只有三個小鬼,沒埋伏。』

「………嘻,原來我是不存在的埋伏者。」丹格那內心嘲笑那些人的無能。但在敵方第一波攻擊時他沒有出手,他淡淡的看著一平受傷、風太跌倒,還有藍波仍在傻呼呼。他搖頭嘆氣:「一點危險意識也沒有。」

 

他潛到其中一名敵方的身後,從黑暗中伸出手抓住一人,一手捏著他的口,另一隻手把捧子勒他的頸,壞心一笑:「古語不是有云做壞事時當心背後有更壞的人嗎?」

對方想反抗時,他轉動手腕鬆開扺在對方頸的捧子,微微向後退半步,再用力朝對方的後頸擊出,整個過程半點聲音也沒有。正當他想追擊另一人聲,熟悉的聲音出現,而且其中一人的直拳更把敵人揍飛。

「及時趕上了。」了平、山本和獄寺到達。

「大家都來了!」綱吉開心的笑。

「唷,你們要來就早點來,浪費我的體力。」丹格那也從暗處走出來並把手中的人形物體放在地上。

 

「丁鈴!你也來了。」綱吉驚喜。

丹格那點頭指著某個方向:「嗯,我來找走失的小鬼們。那小鬼們,你們害我花了多餘的時間找你們,而且還令我不能送淑女們回家,你們知道有什麼後果嗎?」

丹格那問得溫柔,語氣也很溫柔,但三名被他指名的人則嚇到想逃。

 

忽然一個男人聲音說:「是你們幹的吧,那個捲毛小子便是我的對手?哼,還是快把雷之戒交出來,,想要礙事的話就把你們幹掉。」

綱吉驚慌大喊:「來了!」

山本和獄寺立即警戒著他。

 

丹格那瞟了那人一眼,狡黠的笑說:「交給你也無用,你不是雷守,而且你呀,根本是個四肢發達全身臭汗的大叔,連自己的力量都不會運用。對了,我聽到你背著一個東西不停發出馬達聲,那個的確是可以發電,所以你背著的東西才是雷守本人吧。所以你只不過是背著雷守的臭大叔。」

 

聽到丹格那的一番狠辣的話,大家都瞪目膛舌:「丁…丁鈴……」

而被他這樣奚落的人更是氣到出煙,那人更是直接亮出他的武器打過來:「死小鬼!!我要殺了你!」

「來吧。讓我看看你的武器吧。」丹格那跳起到矮牆上,不斷閃躲對方瘋狂又猛烈的攻擊。

 

在一旁的綱吉疑惑:「丁鈴為什麼不還擊?」

里包恩看了看:「那人是藍波的對手,他在為藍波摸清敵人的低細……」里包恩心裡補充而且他不是彭哥列的人,不能對同盟家族出手,他身上有你們看不見的牢籠。

「這樣嗎……但!但也太危險,她要是又再受傷怎麼辨!」綱吉苦惱地抓頭髮。

「再受傷?」山本扭向綱吉問:「那傢伙什麼時候受傷的?」

「呃……是……」

 

在綱吉支吾以對時,一把囂張的男聲大喊:「列威!快停下!回來!」

「嘖。」一直攻丹格那的人這才停下並退回一個燈柱上。

 

瓦利亞成員到齊。綱吉他們所有人神情都繃緊起來,綱吉張大口看著瓦利亞的人:「他們好多人!」

 

丹格那揚一揚他的頭髮並對燈柱上的人笑:「真是巧遇呢。」

「你們都是守護者的候選人嗎?」史庫瓦羅一臉自大囂張地問,並從高處瞰望著所有人。

「我不是。」丹格那立即舉手澄清道。

「……」全場沈默看著格格不入的丹格那,但丹格那只是笑:「我沒想過要加入彭哥列,一直如此。」

 

史庫瓦羅立即大吼:「那你來幹什麼!!!」

丹格那環起雙手一臉跩樣笑回:「喂喂,別弄錯程序,你是們偏偏要出現在我面前,不是我出現在你們面前,我也不想聽到你們的聲音,吵死人了。史庫瓦羅我知你想要什麼,我也不想出現,但你們現在在我回家的必經之路上,所以請你們快點說完要說的事便消失。」

 

史庫瓦羅怒力無視丹格那深呼吸:「我一早知你是個混蛋……嘖!喂!擁有雨之戒的是哪一個?」

山本踏前一步:「是我。」

「哈哈哈哈,原來是你嗎!」史庫瓦羅囂張地笑:「三秒,只需三秒就可以把你幹掉。」

兩組人間都殺氣騰騰,而且瓦利亞那邊很想出手,特別是他們的老大XANXUS,他發出強烈的炎之氣,像是想把所有人都一併打倒。

只不過在他們出手之前澤田家光出來打斷了來勢洶洶的瓦利亞並宣佈接下來要進行一對一公平決鬥,一天一場。同時,謎之切貝羅出現打破所有平衡,她們宣佈出驚人的事,並說決鬥會在晚上的並盛中學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