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指環戰開始,第一戰是晴之戰,由笹川了平對瓦利亞一個打扮古怪的魯斯里亞。丹格那沒去觀戰,因為他要爭取最後一秒把身體調理好,而且也迫藍波儲足精神去應戰。

雖然依他的推測不管是現在的藍波還是十年後的藍波都不是敵人的對手,雖然不會被敵人秒殺,但相去不遠。

「這十天真的有意義嗎?」丹格那躺在他的床上反覆自問。他也想起一個說法『未來每一天都在隨著現在而改變。』

 

「未來還真是虛無飄渺的東西,真醜。而且我居然還生存著……令人反胃,不是嗎?」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又到了第二戰的晚上 - 『雷之戰』。

與第一戰完全不同的氣氛,這一場完全是光明正大、名正言順、持強凌弱的一場醜陋的戰鬥。至少,丹格那打從心裡是這樣認為。

他沒有現身站到綱吉他們的位置,而是選擇了和犬他們站在一旁的高樓,他們一行人從旁觀看著整場比賽,現在的藍波、十年後的藍波還有二十年後的藍波他全收在眼內。當然,其他人的反應也是,一個也沒有看漏。

他們幾人一起安靜的看著,直到澤吉破壞場地的圍欄,XANXUS出現並跟綱吉作出挑戰,其中一人忍不住說話。

 

「還是這麼天真,澤田綱吉。」一個披著斗篷的男人說。

「如果他不是這麼天真,你不會答應幫做他的守護者吧,六道骸。」丹格那淡淡的說並拿出十年後炮,那是在訓練藍波時跟藍波要來的。

借用庫洛姆身體的骸看著他:「你想做什麼?」

 

「嘻~有點想知道十年後的樣子。」他舉起炮彈查看保險絲。

「你不會做無義意的事。」

「當然了,剛剛的回答是假的,真的答案你慢慢猜吧~希望我的出現不會將人嚇倒滿一地。」他拿起炮彈默默的說:「十年後的我,希望你還記得十年前的這一天……還有希望你不是正在危險的地方出任務。」

他立起手指,“碰”的一聲,然後煙霧彌漫,一個身體壯健,很有男子的氣慨的人出現在煙霧中……

 

這種事當然不可能。

 

十年後炮發出的煙霧纏著中心的人,在消散時,一位一頭灰黑色飄逸的長髮男子打著呵欠站在頂樓上,他穿著不合季節的黑色大衣,而且還戴了一頂不合尺寸的扁帽,那頂帽子壓到他鼻樑上,把鼻樑和眼睛都遮去。他用愉悅又懶庸的聲音說:「時間剛好呢十年前的我,這一天我等很久,我可是連名號都想好,名正言順。十年後那邊……就辛苦你了,不過只是五分鐘,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

 

「十年後的丹格那?」骸好奇的看著他的變身。

「哎呀,是未變聲的骸,這感覺真新鮮,可惜很快我們又要再面臨天各一方的柏拉圖式愛情。」十年後的丹格那壓低帽子笑,他轉動肩膀揮動他的捧子,一股力量由他中心散開。

本想罵他一番的六道骸在感受到異常的力量時立即改口問:「你打算做什麼?」

「啊啊,這個呀。」他手裡飛出幾抹光線:「十年前的我打不過他們,而且還被其中某個混蛋弄傷,我是來清算利息,你們先回家。」

 

六道骸撇了他一眼便領著犬和千種離開,十年後的丹格那跳出圍網發出炎之力。本來在爭吵的人都不得不把注意力移到他身上,他一躍而下跳到決鬥的天台,他悠悠地在爭鬥中的雙方中間行過。

 

「你是誰!」有過半數的人齊聲問,同時警戒忽然出現的人。

十年後的丹格那勾起嘴角狡滑的笑回:「哈哈,我是彭哥列的審判者,我是來追殺背叛者的。」

 

聽到他的聲音和笑容後,綱吉立即脫後而口:「你是……丁鈴?但感覺又好像……和藹了。」

丹格那也沒賣關子,他涼涼的說:「啊呀,是十年前的阿綱呢,這種沒成熟的感覺真令人感到無比懷念呢,順帶一提你十年後敏銳的觀察力帶給我很多麻煩。」

「呃……抱歉,對不起。」綱吉低下頭,不明所以便向他道歉。

「你還是這麼可愛~」十年後的丹格那愉悅地笑。

 

「喂!女人!現在在指環爭奪戰!你別礙事!而且還在大家面前打情罵俏!」列威生氣地打斷眼前人的互動。

「女人?噢,似乎你不需要眼睛了,真是遺憾,我來幫你切除吧,滿身臭汗的噁心大叔二號。」十年後的丹格那才剛說完便殺氣大增,他用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走到列威面前並轉動手中的棒子。

對於他的速度所有人都在驚訝:「什麼時候!」

丹格那笑然後灑了一堆白色的粉到列威身上:「還有別騙我,我知道你們的對戰早就完了,你現在只在欺負小鬼,stupid。」

 

「哇呀呀呀!!!」列威放聲慘叫並在地上打滾。

「你剛剛灑了什麼到他身上!丹格那!」史庫瓦羅面色恐怖的問。

「鹽。」

答案只有一個字,但大家都十分清楚地明暸那是什麼。

 

史庫瓦羅一腳踹在列威上,臉上全是青筋喊:「喂!只是鹽,你喊什麼喊。」

列威用盡他所有力氣說:「副隊……那些鹽……全灑到我傷口上。」

「………」全場陷入一片沈默,然後不知誰問:「為什麼會有鹽……」

 

十年後的丹格那輕鬆的笑說:「討厭呢,你們認為我真的會切除他的眼睛嗎?我才沒這麼過份,不過灑鹽好像太便宜他,還是我該真的插他幾刀好呢。我最討厭被人誤認我的性別,我明明就是男人,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是女人。」

 

「丁…丁鈴,你剛剛說什麼?」距離比較遠的綱吉張開口,他在想他剛剛有沒有聽錯。

丹格那歪頭然後拍一拍手:「對了,阿綱好像還不知道,算了,你問一問他身邊的其他人,他們會解答你。」

山本抓頭笑:「哈哈,這個說來話長。」

獄寺則沒好氣的瞪了丹格那一眼:「十代首領,你剛剛沒聽錯,他是男的。」

「啥!!!」

獄寺像是想起噁心的東西般鐵青了臉:「那女人…碧洋琪在黑曜戰時告訴我,我才想起他是誰。」

 

丹格那沒有理會綱吉那邊的騷動,因為早有另一個人在跟他說話。

「還不是因為你樣子長得太雌雄莫辨。不說這個,你是別的家族,不要來妨礙我們,再干涉就別怪我不客氣!」史庫瓦羅發出強烈的戰意。

 

十年後的丹格那一臉疑惑的反問:「別的家族?奇怪了?似乎你們幾個很久沒清耳垢,真為你們感到可憐。為了耳垢太多的你們,我只好再說一次吧,我是『彭哥列的審判者』,聽清楚了嗎?我是彭哥列的啊,而我的任務是來追殺背叛者。」

「什麼!!!」所有人一致瞪目膛舌看著他。

 

綱吉他苦惱地抓頭:「現在到底怎麼了!我完全被弄亂了!」

 

 

題外話:這回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吧 (我自己也是)

靈你魂大神跟我說他討厭悶悶的東西和不驚喜的情節, 結果給了我一顆十年後炮(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