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風吹過天台,天台中間是臉帶笑臉十年後的丹格那,左邊是殺氣騰騰的瓦利亞們,右邊是一頭霧水的準彭哥列十代與其守護者,附帶一個臭汗大叔一號。

 

十年後的丹格那和現在的丹格那一樣,全程都曾張開雙眼,不管是周圍的環境還是人也完全沒看過,而且由出現開始便戴著一頂很大的扁帽,眼睛更是被帽子覆蓋著。

即使大家也在疑惑他奇特的打扮,但沒有一個人開口發問,因為他們的注意力早就被丹格那的話語吸引住。

 

「什麼!你加入了彭哥列!」史庫瓦羅張大口看著十年後的丹格那。

「終於聽懂了人話嗎?瓦利亞的各位,恭喜你們。」丹格那輕描淡寫地笑,這完全是激怒別人的標準行為。

 

「喂,他到底是誰?」瓦利亞的其他成員不悅地問。

史庫瓦羅偷瞥其他成員一眼才介紹:「性格惡劣的傢伙,德國黑手黨高哈根的二兒子,同時也是我的學弟,他是灰狐-丹格那。」

 

他淡淡地說:「好了,我不陪你們玩,被鹽灑到的傢伙就……你們為什麼不把找海水沖走他身上的鹽,這樣不就沒事嗎?」

 

史庫瓦羅立即睜大眼喊:「瑪蒙!海水!」

一個身形很小的人走近倒在地上的列威,然後列威再次慘叫:「好痛!!!好痛!!」

他又出聲說:「呀,糟了,我說錯了。你們應該要用普通溪澗的淡水來為他清洗,因為海水也有鹽份。」

「你這惡劣的混蛋!找死是嗎!」史庫瓦羅完全被氣到快出煙。

 

但十年後的丹格那勾起嘴角輕柔地笑了笑:「哈哈,很久沒聽過你這樣斥喝我,一時懷念所以才想稍稍刺激你,不過學長你大人有大量而且心胸廣闊,學弟相信學長你不會介意我開的這一點小玩笑。」

「…………」沈默再度出現,他們都被丹格那的話嚇倒,他們認識的丹格那是不會故意找自己麻煩。

只有里包恩暗自嘆氣:「還是沒變,喜歡踩鋼線這點。」

 

在史庫瓦羅身旁的貝爾汗顏:「他……很奇怪……王子討厭他。」

「總之千萬不要理會他的話,他還有一個外號,叫『欺詐師』。」史庫瓦羅盯著丹格那。

「喂喂,別幫我胡亂取名,我會很頭痛的。」說是這樣說,但他的嘴角明顯地在上揚。

史庫瓦羅嘖了聲:「嘖,那我再問你一次,你在彭哥列是什麼部隊?你現在來做什麼?」

 

十年後的丹格那脫下帽子笑回:「我乃彭哥列的審判者是也,正在執行一點小任務然後忽然來到了十年前。那多多指教呢,各位十年前沒眼光沒遠見沒腦的小鬼們。」

對他充滿諷刺語氣的話,綱吉他們只能無奈,不過瓦利亞那邊則發出更強的殺氣。

「嘿嘿,王子要殺了他。」貝爾手中把玩著數把飛刀,似乎恨不得現在就把丹格那的腦袋射穿。

瑪蒙冷靜地說:「冷靜點貝爾,他確實有古怪,我感覺不到他的炎。」

 

而被他點名的切貝羅成員嚴肅地說:「別胡說,彭哥列的審判者是我們切貝羅機關。」

史庫瓦羅躊躇了一下後指向不遠處的人喊:「你的話全是謊言吧,彭哥列的審判者是切貝羅她們。」

丹格那朝史庫瓦羅的方向自信地笑問:「真的嗎?那我只能說在她們背叛前,審判者的確是她們。呀!糟了,這好像是不能說的事。始終未來有太多,你們……還是忘了我剛剛的話吧。」

 

「慢著!你剛剛說什麼!你到底……」史庫瓦羅忽然睜大眼吼:「你……你的眼睛怎麼了?!」

丹格那無奈的聳聳肩,再次戴上他那頂很大的扁帽:「唉,史庫瓦羅你問的問題怎麼十年前和十年後的一樣,一點新意也沒有,難怪你泡不到女人。」

史庫瓦羅咬牙大吼:「算了算了,所以你說的事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嗯?當然全是真的。」

 

切貝羅的人在為自己澄清大喊:「你不要妖言惑眾,我們不可能背叛彭哥列!我們可是秘密機關切貝羅!」

「哈哈,是嗎女人?那只能說你們不夠秘密了。」丹格那揮動手上的銀色棒子:「雖然不能透露太多,但跟我說這件事的正是十年後的彭哥列和瓦利亞,而且還把『處理掉你們』這件麻煩的差事推給我。唉,我當年不該答應里包恩。」

 

里包恩笑了笑,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的資訊:「呵。」

綱吉疑惑的看了里包恩一眼問:「跟里包恩什麼關係嗎?」

「哈哈,里包恩是十代首領。」丹格那淡笑回。

「什麼!!」所有在場的人一致地大喊,他們全被嚇到睜大雙眼。

 

下一秒,爆笑聲出現:「噗哈哈,我當然是說笑,你們居然相信,哈哈哈,你們真的很天真可愛,笑死我了。你們難道不知道沒有彭哥列血統的人是坐不到首領這個位子嗎,哈哈哈,你們真的太好騙。」

 

「…………」現場的人大部份都想衝上去把眼前的人痛扁一頓。

「你十年後變得更惹人厭。」話題人物里包恩也忍不住說。

「哎呀,好恐怖的視線,但我姑且當這個是稱讚,那我也來工作好了。」說完,他便發出冰冷的氣息:「反正要處理,早十年處理和十年後也沒什麼分別,你覺得我說得對嗎?切貝羅的女人。」

 

 

題外話: 我生氣了!怎麼又爆字!!

所以決定把這回斬開,由三千字變為千六字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