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格那身邊的氣氛驟然改變,與剛剛截然不同的嚴肅還有強列的殺氣,並用冰冷、沒感情起伏的聲線道:「背叛者切貝羅,十年後的你們藏身太好,害我白白浪費時間,所以我決定要現在解決你們,即使只有你們的其中一人。」

 

「慢著!我們沒背叛!你的話全都沒根據!」切貝羅的女人努力反駁。

十年後的丹格那不屑地笑了笑:「嘻嘻。我是按命令行事的,要求情就去跟十年後的boss救情,現在先來乖乖受死吧。」他微微用手壓低帽子後便躍身衝向切貝羅,手中的銀棒露出它的利刃,無情地襲向女人。

 

“碰”一聲

棒子撞擊女人剛剛站的地方,幾塊瓦磚碎裂並掀起一陣灰塵,但女人卻消失了。

丹格那輕搖頭:「逃得真快。算了,反正十年前的你們還算是彭哥列的人,我只好繼續在十年後的世界消滅你們。」

 

「丹格那。」史庫瓦羅緊追著問:「你這樣做有什麼目的,是想唬嚇我們嗎?」

丹格那微微轉身,用所有人都能聽到的音量說:「我是在提醒你們,小心她們,即使她們現在是彭哥列但……還是看緊一點吧,我能說的就這麼多。」

「為什麼不能說多些?」

「因為看到你們苦惱的樣子我會很開心。」十年後的丹格那十分認真地說道。

 

他的這句話又再次成功把人激怒,不過他沒有給任何人抱怨或發怒的機會。他笑了笑:「嘿嘿,不鬧你們了,我剛剛說的事你們只要有未來便會知,那十年後見。」

他一說完身體便被煙霧包圍,並換回這個時代的丹格那:「三百秒,時間真準。回家回家。」

 

正當他轉身想離開,左肩便被人抓住。抓住他的人露出彷如惡魔般的表情,憤怒萬分的說:「你,快叫十年後的你出來!」

丹格那拍掉史庫瓦羅的手微笑輕語:「真可惜,我只有一枚炮彈玩,還是用我一個月的時間幫忙照顧小鬼才拿到。不過,嘿嘿,你吃了火藥嗎?怎麼幾天沒見,一見便一個大便臉。」

 

史庫瓦羅提起他的衣領低吼:「你還好意思說!你說了一堆奇怪的話但又沒說哪件是真哪是假!」

「還有他向我傷口灑鹽!」忽然,列威舉手介入他們二人間的口舌之爭。

丹格那來回看了兩人,嘆一口氣:「首先,我要澄清一點,你們找錯對方,煩請你們滾去十年後找人問。另外你這個臭大叔二號,只不過是灑鹽,你叫什麼叫,是狗嗎。」

 

列威額冒青筋:「臭小子!我要殺了你!」

丹格那微微抬高下巴:「你別發傻,既然有十年後的我,那你當然殺不到我。而且大叔你還滿身是傷,剛剛又大戰一場,我反過來殺了你比較有可能。」

他這句,立即引起所有人反彈,特別瓦利亞的人都留心他。

綱吉他們幾人身處比較遠一點的位置,而他丹格那故意壓低自己的音量不被他聽到,所以綱吉他們只能一頭霧水地看著瓦利亞他們在瞪著丹格那。

 

丹格那聳聳肩輕鬆地笑說:「我只是說出事實,但我沒打算也沒說過執行,所以各位就別用這麼激烈的眼神看我。而且灑鹽很好,不是嗎?它有助幫傷口消毒,而且癒合速度也會加倍,只是很痛然已。況且你這位大叔二號又不是妖魔鬼怪,不會被灑一下鹽就會溶化或消失,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你這是橫不講理!」列威十分不同意地喊,因為被鹽碰傷口這種痛根本是十級痛,特別是那瞬間令皮膚和神經收縮的刺激,根本沒人能忍受。雖然叫痛過後他覺得有點爽。

 

「我橫不講理?呵呵。」丹格那揚眉,用銀眸不屑地盯著列威:「你要說道理,好,老子陪你說一會吧。那我先說為什麼十年後的我對你很善良吧,因為如果是由我來做的話,我會給你一支放了萬樂珠的汽水和向你灑螞蟻,鹽這點東西被水沖一沖便沒事。」

 

「總之你的行為不可饒恕!」

「那你十年後跟十年後的我抱怨,你跟現在的我抱怨也沒用,而且還會引發組織間的衝突。不是我不提你們,你們之前打傷我的治療費我已跟你們管財務的說了,還好他們幾天便給我賠錢,否則我早已不管你們在做什麼。」

 

說到這番話時,丹格那奸狡一笑,他把右手放到身後對綱吉他們不停搖擺,示意他們快點離開。下一瞬,他的嘴巴像機關槍般對列威連珠炮發:「你們也知道黑手黨也有黑手黨的規距……嗯,看大叔你笨笨的樣子,我看你不知道,我由頭到尾跟你說一次好了,首先第一點是……(以下省略五百字)然後你記進你這笨笨的腦袋嗎?如果還沒石化應該記住了,然後我繼續說第二十點。」

 

「停停停停!」列威大喊停。

丹格那一臉得意地問:「怎麼?」

「現在夜深了,你快回家,你的朋友都走光了。」

「但我還有八十點沒說呢。」

列威向其他人投以救助的目光,不過除了史庫瓦羅外,其他人早已走光。

 

史庫瓦羅輕咳:「咳……丹格那,下次再說,他需要治療傷患處。」

丹格那一口拒絕:「史庫瓦羅,我在幫你教你的小弟,你不知道他嚴重缺乏知識嗎?你應該要感謝我。」

「但真的夜了……」史庫瓦羅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一個理由:「頭髮會沒時間做深層護理!而且會沒時間擦乾而要用很傷頭髮的熱風機!」

 

若是其他人,聽了後除了給他恥笑外還會說這是什麼爛理由,不過對象是丹格那便是另一種說法。

 

丹格那聞言立即嚴肅驚死的睜大眼,像是世界末日的表情:「對……我不應該浪費護理頭髮的時間在這個沒腦的化石身上……雖然有點可惜,只好下次有時間我再幫你教你的小弟,晚安了史庫瓦羅。」

 

史庫瓦羅今天的感想是:還好那傢伙是超級怪胎,而且還是個頭髮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