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書,不單單只是讀物,它更可以成為一個跨越國度的媒介。而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它更是會令你和不認識的人變認識、本來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成為朋友。
 
我們一眾森林裡的東西碰面了。
過程很奇怪,超級無厘頭,完全不有趣和浪漫,而且觀感還是十分壞。
 
先說一下我們的森林之王 - 貓子
牠是我們的中心,也是月老和社會樞紐。
 
我是一隻野生狐,但又很宅,只喜歡宅在自己的山洞。有一天,我的山洞旁多了一條河道,我開始‘游呀游。但我游得好差,而且好奇怪旺盛看不到原來河道旁有些警告字句。
 
有一天,我在家裡的書書裡有河道的地圖,看介紹是一位名為貓子的王的領地。作為好奇心重的狐狸,當然立即游過去,還一看到王城便跳入去。但很快,我便被城門欄住了,不過,幸運的是沒被拒絕在領地上滾草地。
由於草地很綠,我決定滾一會。
 
滾了一個星期後,我終於明白河道的用處,也看到河邊的字句,當下的反應是:立即舉起手,為自己擦額上的冷汗。
原來會在河道上游來游去的除了自己,還有很多奇怪的變異種,如果隨便加了會惹來很多麻煩,還會被人破壞領地。
 
雖然不能進入主城,但仍可以隔著城門和城主聊天。
除了我外,還有其他會動的東西在城門外。其實開初時我沒留意其他人,但慢慢地有些人你就算不想留意又會留意。例如那隻很吵的屍體。
 
沒錯,是屍體。她會行會說話,但她是屍體。對我這新人來說,她很吵。==
而且她說的內容很……於是,不知不覺間,大夥都叫她糟糕屍。
我本來也不理會,但有一天,貓子大王問『為什麼叫女人的胸部叫事業線』,我這隻宅到不行的狐狸當然不知道。然後屍體她很快回答正確答案,->因為我鄉下某個看風水的名人開玩笑而出現。
 
我歪著頭皺著眉開,我問:我沒聽過呢
她很直接地扔了一個新聞報導給我,其他人也有看,看完後我更疑惑,我問她:為什麼你會知道(我鄉下)的新聞?
她回:因為我鄉下也是那兒。
 
於是下一秒,我跟她成為朋友,雖然她是屍體我是狐狸。
自此,屍體在我的生活中,成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也是好欺負和戲弄的對象)
 
 我們這樣在貓子的草地上打滾了好一段時間,而轉捩點是出現在一個FB遊戲。因為我不去P網,但屍體會去,她會跟我分享很多有趣的圖。有一次,我們都覺得貓子會喜歡這些圖,我們叫貓子放一個箱給我們,我們把圖給她看。
當然,除了我們外,其在在這個草地上和主城的客人都會看到。

好吧,我對這些事就是小心眼,有一朵花花說我們佔用了這個箱子,而且我們的舉動有點像推銷,毫不考慮其他客人的想法。
先說明我不討厭這人,平時言行也很正常,只是剛好發言的是他。
我沒說話,因為我在生氣,如果在生氣下,我的牙和爪子都會變得很尖,於是我去咬屍體。 (喂
屍體則很無奈和平心地解釋,這個箱子是我們問貓子要,在上一個話題有說。 (是我的話我就會直接叫她自己翻出來看)
 
這件事後,城主貓子開放我們入城門,說下次有這些東西可以私下交給她~~萬歲~
我們兩個理所當然,又順理成章取得了進城滾地的市民証。
 
之後當然也常找城主玩~(不過因工作,我現在可悲地在守行為,不能常出現)
 
加深了解後發現,貓子城主擁有一種與別不凡的氣質,她所寫的書都是好書,故事種類有奇幻有科學有同人,更有耽美(MMM)。她還會拿美味的文餵吃 (口水),超幸福~~
 
感情加深後,奸情也自然會多了(哭),屍體原來背著我們和月亮一起滾地。
月亮,她有時是月亮,但有時卻是雙樹,會觸手play,但往往都是被屍體play(大笑)。而且在我印像裡,她沒有一次能反撲屍體成功。
偷偷一說,她家有很多家,只要關係良好便能入屋打劫~還劫財劫色~ (喂!
 
接著,來往的人也增加一隻小狐。小狐,是一隻讀書型的狐狸,我則是不讀書和半糟糕型。剛開始時小狐很乖巧,現在也很乖巧,不過同時身中屍毒。性格很內歛,跟某隻常脫衣服的屍體不同,言語上感覺有點拘束。
因為品種都是狐科類,所以我也跟她成為鄰居~她會畫圖,上次也有畫我們這個森林一家。XDDD
 
值得一提的是,她是陪我一起向貓子告白的好夥伴~~貓子貓子,快來嫁給我們吧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