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榴,一個在十年後成為白蘭主戰力的人,他自稱能在熔岩洗澡。唯一失算的是,他某些不為人知的記憶被帶回十年前。

「你說謊!!她怎可能是男人!我不相信!」石榴心痛地流著淚盯著桔梗。

桔梗淡淡地安慰:「這是事實。」

白蘭躺在沙發上一邊吃著棉花糖一邊說:「你不是看到小丹丹走入男廁嗎?石榴~」

 

石榴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白蘭:「白蘭大人你在說什麼,根本沒這回事。」

「說謊是不對的喲~」

「石榴,我明白你的心情,現在回頭仍來得及。」

 

石榴終於被說服了,他脫力跪到地上哭喪著臉說:「但你要我怎相信,我對他的記憶…他美麗的笑容、漂亮的身姿,還有花香的氣味,每次想起起都想把他擁入懷保護他……但他居然是……」

白蘭聽完後險些把口裡的棉花糖噴出來,他掩著嘴把頭窩在沙發上憋笑。

 

這時,他們話題的人出現:「叔公,你今晚想吃什麼?」

「哈哈哈哈,小丹丹,哈哈哈哈。」白蘭完全破功。

丹格那不解看著白蘭:「煮蝦好了,桔梗,石榴,你們吃蝦的嗎?」

桔梗尷尬地回:「呃…我們都吃。」

丹格那開心地笑了笑:「太好了,可以一次起鑊。親愛的叔公,你笑屁,要我幫你止笑嗎?」

 

白蘭指著丹格那的頭:「哈哈哈,小丹丹呀,你頭上的是什麼?」

「你瞎了嗎,這個明顯是花冠。」

「我知,但你怎會戴上這個~」

丹格那尷尬地回:「剛剛我跟優妮在花園一起造花冠,然後她高興地把這個放到頭上又說好看,但一個男生戴這東西像什麼,我想脫下時她又露出失望的表情……唉。」

白蘭揶揄地笑:「嘿嘿,所以你就戴著它~你變溫柔了~」

丹格那漲紅著臉,撇過臉道:「狠話說在前,你要是跟其他人提起這件事,我一定會在你的飯菜裡下瀉藥。」

 

「是是~」白蘭笑瞇眼。

丹格那嘆一口氣:「唉,你的承諾真叫人擔心。算了,桔梗,把你身後的圍裙給我。」

「是……」桔梗順從地遞上,丹格那接過後一邊穿上一邊進入廚房。

 

直到他完全消失後,白蘭露出一個十分燦爛的笑容道:「我的好外甥長得真漂亮,戴上花冠也沒有半點不協調~對嗎?石榴~而且又會照顧小孩又會煮飯~多好~」

石榴再次大喊:「他不是男人他不是男人!嗚嗚,我的夢中情人…他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而且比女生還漂亮!完全是理想中的賢妻良母……嗚嗚…為什麼他是男人,這是什麼爛設定…嗚嗚。」

「人生嘛……」

「哈哈哈哈。」

 

 

某V回:作者的喜好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