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是像是續這篇: 7.簡訊的秘密 , 上方的標註是無分攻受)

 

  帕里斯通是一個自私的人,這點所有人都知道,他自己也是。

  他除了自私,還是很有計劃,為求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同時,他不愚蠢。他能把做過的事推卸得一乾二淨,就算被人懷疑,但他不利的證據從沒出現過。他也沒有重視的人或令他念念不忘的對象,沒把柄也沒弱點。

  所以,他過得非常狹義,如魚得水。

 

  一天,會長帶了一個滿身泥濘的男性進來開會室,接著興奮地向在場所有人介紹道:「這位是十二支最後一位成員,他的名字是金.富力士。呵呵,這樣十二支終於有十二位成員了。快拍手歡迎他,我可花了很多時間才能令他答應加入。」

  會長一臉得意地說,像是他完成了一個無人能完成的任務般自豪。

 

  「會長,雖然我們明白你想快點湊足十二人,但……他真的有足夠的能力嗎?」一名長得像馬臉的人搔搔頭,滿臉懷疑地打量著新加入的成員。

  另一個人老虎打扮的人點頭:「他看起來根本是一個普通的流浪漢!」

  其他人雖然沒出聲,但神情都顯示出他們對這新成員的能力感到懷疑,又或是不信任。只是礙於會長的面子,所以他們才沉默靜觀其變。

 

  在場所有人,只有帕里斯通覺得此人不普通,他朝金伸出右手笑說:「很高興認識你呢,金先生,我是帕里斯通。」

  原本低著頭,安靜地在聆聽對話的金,因為這隻突如其來的手,抬頭看著對方。他們雙目相對,帕里斯通的目光深邃無光彩,像一潭死亡沼澤,但卻又充滿無限謎團、無限兇險,就像獵人們一直所尋找的未知地。這便是金對帕里斯通的第一印象。

 

  而帕里斯通則覺得金的眼瞳雖然是黑色,但卻能從中看到星光,像是晚上的星空。眼神中散發著淡淡的光輝,會令人不自覺地被吸引、會喜歡上他。雖然對方全身上下都滿是泥濘,但也不會令他本身的魅力打折。

 

  金伸出右手,回以一個真誠的燦爛笑容:「我也是,帕里斯通,我聽過很多朋友聊起你,想不到會在這地方和你見面。很高興認識你。」

  帕里斯通則回以一個公式化的假笑:「我真的沒想到你會加入我們,希望我們將來能合作愉快。」

  這是一切一切的開端,也是世上所需要的一個齒輪。

 

  在獵人協會的會長尼特羅過世後,雖然新會長的人選已出來,但金和帕里斯通都分別離開協會。特別是帕里斯通,他像是早有計劃似的,在新會長上任的同一天去到比揚德(前會長的兒子)身邊,還利用電視直播,向全世界的人宣佈他要去未知的新大陸(即暗黑大陸)冒險,期待有各方勇士前來跟他一起去。

 

  他們的這一番宣佈令所有獵人都沸騰起來。

  世界的聯國組織當然想制止,因為他們都在害怕著災難再次來臨,只是他們不能拒絕,因為比揚德他們的確有這個資格,而且若是拒絕這個申請,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們是故意留難,那會令他們的管治發生大問題。

 

  同時,脫離獵人協會的金出現在帕理斯通面前,他一臉認真又自信地說:「我要加入你們。」然後他更是挑釁所有人,說要取代帕里斯通NO.2的位置,成為這兒的NO.2。

  理所當然,所有人都感到不滿,除了帕里斯通。因為那個他永遠也不能預測行動的人加入,這令這無聊的團隊變得有趣,另外他很喜歡金看著他的眼神,那種一心一意,只為他而專注的眼神和表情,令他十分高興。

  「你終於肯陪我玩了,金先生。」

 

  齒輪繼續轉動著,還帶動著其他配件一起攪動,就像一輛車發動了引擎,上了油,只等著駕駛員踩下腳踏,令車子向前動起來,跑出驚人的成績。

 

  雖然帕理斯通一直都對金的加入沒意見,還表示歡迎,但還是安排了一些小測試,經過一輪磨合、測試、試探,比揚德這邊的所有人都接受了金的加入,而且很快便和他混熟,也承認了他的實力和知識。

帕里斯通笑說:「金先生,我真的沒想到你會主動加入我們,希望我們將來能合作愉快。」

 

  金眨了眨眼,燦爛地笑:「哈哈,帕里斯通你的話和十多年前,和我加入十二支時候,你說的話一模一樣。不過你明顯老了一點,衣著品味都改變了,還有個性更更扭曲惡劣。」

  帕里斯通愣住,但仍禮貌性地笑回:「有這樣的事嗎?金先生,你的記憶力真好,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即使他眼裡沒半點笑意。

 

金咧齒笑:「因為我會對我有興趣的事,都會記得清清楚楚。」

帕里斯通與他對望著:「啊,我能解作金先生對我一見鐘情嗎?」

他點頭:「你可以這樣想,畢竟,很難遇到和自己氣味如此相似的人。我和你的想法很像,我大概猜到你的打算,所以,我一定會阻止你令獵人協會陷入困局!阻止你破壞獵會、破壞會長辛苦保留的一切!」

「你想太多了,我很愛獵會,所以我不會破壞它。它仍然有它的作用,只要不無聊,我也不會破壞它。」

「哼!」金不爽地哼了聲,生悶氣地低吼:「我太了解你的愛有多扭曲,所以我才會在這兒!」

「所以你真的是為我而我,我很高興呢,金先生。」帕里斯通仍一臉悠閒地回,像是剛剛的話與他無關。

 

金搖了搖頭,轉而觀察在這兒的其他人:「不和你瞎扯,我要去了解其他有趣和比你正常的人!」

他朝他做了個鬼臉後便轉身找其他人消磨時間。

 

  帕里斯通只勾起嘴角笑,沒有對金對他說的番宣言做任何回答,因為他心裡仍在為能更了解金這個人而興奮。他這種情感與愛無關,純粹只是對方能引起他的興趣、帶給他樂趣、令他產生想破壞的欲望。

 

  金也一樣,他全身的細胞都因未知的未來感到興奮,雖然他不認同帕里斯通的做法,但他會出現在比揚德的陣營卻正正是因為帕里斯通。無關喜歡、討厭、目的和利益,他只是想找帕里斯通的渣,想打亂對方的計劃,跟他吵架或大打一場。

  但當他冷靜下來思考時,他發覺這陣營的確很適合他,所以他決定改變主意,留在這兒幫他們,同時也利用他們的人材幫自己去發挖和挑戰新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