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是延續這篇: 10.與愛無關(金X帕里斯通)  ,  上方的標註是無分攻受)

  去存活機率小的暗黑大陸,事前當然要做很多的搜集功夫。這些功夫不止是一或二人去做,而且分析各人的專長和興趣後,慢慢分配。

  原本以金和帕里斯通這兩人強大的實力和頭腦,他們是不會分到同一個小隊,而是成為某個小隊的領隊。但現在帕里斯通的心裡只有找金玩和把金的底細弄得清清楚楚,所以,他用了一些別人反駁不到的理由,強迫所有人同意他和金兩人一隊。

 

  金對此的反應只是噘起嘴說:「有需要這樣做嗎?」

  「我還以為你會很高興呢,金先生。畢竟我和你成為了危險最高的前鋒,還負責把危險移除。」帕里斯通笑回。

  他環起雙手,一臉嚴肅的回:「可以做前鋒我的確很高興,只是和你一隊的話,我還要提防著你那些害人不利己的陰謀。雖然我有信心可以防止最壞的情況發生,但感覺好麻煩,我自己一個人好像更方便。」

  「你的話真傷人,我可是一直很期待跟你單獨相處。」

  「哼。」

  

  在所有事情都準備好後,他們兩人便先去前方那片未知的大陸進行探索。不得不說,比揚德這邊的人很捨得花經費在後援上,即使這片大陸不能用衛星定位,不能用電波,甚至用無線電也會被干擾,但他們還是能研究一種另類的通訊設備,使通訊非常穩定。這還不止,他們更能用這秘密的設備把相機拍到的影像傳給後援,令後方的人對危險的地點提高警覺,安全地緩緩向前進發。

 

  不過,這二人還真是一對麻煩的組合,猶如一對歡喜冤家,途中不但會互相拌嘴,間中還會因意見不合而決裂。(不過都是金單方面提出要單幹。)要在他們後方的人再三說一人有多危險,也要傭兵團搬出金答應過會聽命令行事這話,才能阻止金魯莽衝進未知的領域。

 

  在休息時間,他們一人忿忿不平、一人笑臉盈盈地回到團裡的帳篷休息。看到他們這個樣子,其他人無奈地聳聳肩,然後各自找事做離開帳篷,他們就是不想和這兩人待在一起。

  太大壓力了。

  這兩人一旦拌起嘴,就會形成一個別人無法進入的屏障,任誰都無法介入。久而久之,所有人都習慣只要不是在探索上,他們都會放任這兩人慢慢吵架。

 

  「我就說我們的屬性不合,我們就應該分開行動,帕里斯通!」金一臉嚴肅又帶點生氣地看著對面的混帳傢伙,他又說:「我們做前鋒的責任是留意四周,把一切危險洞悉,令其他人跟上來時安全一點。而並不是一直盯著我看!你這傢伴從第一天探索開始都只看著我!給我去看看四周的環境呀!你這行為完全影響探索的進度!」

 

  帕里斯通一如既往地笑,他一邊喝著蜂蜜酒,一邊回:「但金先生比其人東西都吸引和危險多了,所以不能怪我只盯著你看啊。」

 

  金頓時語塞,他抓著頭髮思考後,他認真的目光直直地望進帕里斯通像沼澤般的眼裡,他冷靜地問:「你到底有沒有做足進入黑暗大陸的覺悟?就你現在的行為,無疑是自殺,帕里斯通。即使你的能力再怎方便和安全,這裡都是七大災難的起源,只要有一個不慎,都會隨時沒命。我,可沒有跟半調子的人合作的意向,你再這樣,我一定會強硬地要求調組。」

 

  聽完金的長篇大論後,帕里斯通摸著下巴,低頭思考了一會後問:「所以金先生這幾天都毛燥,是因為我不注意安全,看輕了先鋒的工作?還是因為我長時間盯著你看?」

  「當然是你不注重安全!你要不停看著我,我才不會管。」

  「所以金先生是在擔心我嗎?這真令人高興。我還以為你很討厭我呢。」

 

  「欸?我從沒說過討厭你,我只是對你扭曲的做法看不過眼。而且你現在是我的同伴,當然會擔心你。」金哼了聲:「總之你給我好好反醒!不然…我真的會提出換搭擋,明白嗎!」

  帕里斯通愉悅地笑回:「嗯,當然了,我非常明白金先生是一個老好人。」

 

  「嘖,不和你瞎扯了!我要去睡覺,明天還有很多地方要探索,要保存體力!」金轉身鑽入他的睡袋裡,聽到對方這種不正經又認真的回答,他便明白對方已把他的話聽進去。

  不過,他也不敢保證對方會真的照他的話去改善,始終那人是一位人格扭曲的麻煩人。

 

  忽然,有人擢他的臉,他嘆口氣睜開眼:「又什麼事嗎?帕里斯通。」

  帕里斯通笑著指了指他的嘴唇,金皺眉,疑惑地看著上方的人:「欸?我的嘴怎……」

 

  在金說到一半時,帕里斯通低下頭,唇貼著唇的吻下去,並趁著對方愣住的時候,把嘴裡的液體推到另一人的口腔裡。在他的唇離開前,他輕輕用舌尖掃過對方的嘴唇。他笑說:「我聽人說喝點蜂蜜酒會好睡一點,味道不錯吧?那,晚安了,金先生。」

  接著他關掉帳篷裡的燈,也鑽進他自己的睡袋裡,帶著笑容慢慢睡著。

 

  而被吻的金則呆呆地看著帳篷頂一會後,閉上眼,小聲喃喃:「管他的吻,睡覺睡覺。」。然後他帶著一肚子的疑問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