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http://www.plurk.com/p/km0nsw:因為對異國風氣的不了解,堂本、貙柩等人一致應為“聖誕老人”是一位變態老頭,聽說世界各地都會出現,但是只會在深夜出現在可愛的小孩子面前,是變態,是跟蹤狂,為了小孩子的安全,他們發了一個自發性徵召自願兵,主要是當天去狩獵聖誕老人。(不限陣營)

 

1)大家在各自巡邏,而目標是:穿著紅衣,身體肥胖,有很多鹿在身後的……人形生物

 據說,他自稱是聖誕老人,但也有傳言說他是小偷,甚至有說他是壞的怪異。不過我們這兒只是自願巡邏,所以不能使用你們原本的武器,總之,各位先去在這個箱裡拿你的武器(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一個精靈球(捕捉器)。出發去尋找小精靈吧,小智!
藍:發現鎖鏈,而且還是酷拉皮卡的(港:古勒比加)
綠:一張“槍7”的卡片,獲得精準射擊(但你沒有移動卡)
黑:斬魂刀(功能:攻擊力0,精神防:100)

 

 2)拿好武器後,你和其他人都選擇各自的路線,忽然,你眼角瞟到一個紅色的身影,你追上去!是的,你追上去了,但……沒有人,只有:(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發現一個包裝好的禮物,應該是聖誕老人不小心掉了的。
藍:一個假的白色鬍子
綠:一條內褲,到底是誰的?
黑:一個雪人,請一起唱 Let it go

  

3)你走到一個小巷的交滙處,你的前方有四條路,你要選(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你進去後看到“靜脈”的大字,嗯,你不小心踏進靜脈黨的基地了。
藍:你聽到“呀…嗯…用力…用力點”的聲音,你決定快速穿過這小路
綠:走到一半,你不小心踢翻地上的羽毛,於是只能不斷地打噴嚏
黑:你一進去就踩到一隻狗的尾巴,快跑吧,不然你屁股不保

  

4)穿過小路後,你又看到雪地上的腳印,你小心翼翼地上前,於是你找到(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一個喝醉了的人,他想要吻你!!
藍:發現真.小偷,但不是聖誕老人。
綠:一個裸著上半身奔跑的人,別懷疑,那是真.變態,而且他還在朝你衝。
黑:一個暗戀你很久的跟蹤狂

 

5)對這樣的人,你的反應是 (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或自創也可以)

紅:勸說他悔改。
藍:召喚你的Gundam,把對方擊潰吧
綠:隨便一個手刀,把他劈昏
黑:抓到他並送他進警視廳

 

6)對方害怕了,他對你求情,說不會再做奇怪的事,求你放過他,你會 

(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說什麼,打昏他再說。(對方生命值歸零)
藍:你放了他後發現自己被騙了,他怎可能不做,只是做了你也不知
綠:答好,但要他把身上值錢的東西都給你。恭喜你,你成為小偷之王。
黑:叫他「準備好律師吧。」

 

7)意外的插曲剛過去,你繼續巡邏,別忘了,你的目標是一個穿紅衣的胖子變態跟蹤狂!這次,你又再發現新的線索,那是………(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發現雪橇,聖誕老人在不遠了,快衝!
藍:一張芬蘭的機票,嗯,看來聖誕老人不能回家了。
綠:鹿錯誤你是主人,跟著你走。
黑: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胖子……啊!你發現了目標!

 

8)恭喜你,你找到這晚最危險的目標!!他就在旁邊的屋頂上,而且他看不見你!拿出你的武器把人抓住吧! 

但……有一個問題,你的武器沒有攻擊力,於是你改為: 

(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去屋子附近設陷阱,而且,你還有天帝之眼,所有人只能在你面前下跪。
藍:強殺,因為你其實是這屆武林大會的冠軍。
綠:你的IQ早就突破200,所以你用力學和地心吸力的原理,把石頭投出,來吧!綠間真太郎的高彈導三分球。
黑:你在雪地發現小孩遺留的彈弓,你決定用它……其實只能用它,或是用你的美色引他過來。

 

9)這是分歧題,有2-3個故事結局

     聖誕老人被你捕捉了!你發現他原來是:(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一隻壞的、無惡不作的怪異所假扮(請跳去10A)

藍:一個壞的、無惡不作人類賊子所假扮(請跳去10A)

綠:恭喜你,你發現真.聖誕老人,他是現代和謁的聖誕老人版(請跳去10B)

黑:恭喜你,你發現真.聖誕老人,他是德國拿皮鞭,又瘦又兇的聖誕老人版(請跳去10C)

 

 

 

10A)為了這個世界的愛、正義與和平,你當然再發動攻擊了 (到10A的同學在此便END)

(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你攻,假.聖誕老人卻對你用麻痺氣體。你不能動,只能等支援。
藍:你攻,假.聖誕老人被你擊倒!恭喜你,你拯救了這一區的住宅,被人愛慕。
綠:假.聖誕老人移動速度比光快,他逃了。本想追擊他的你,在路上救了一頭迷路的小狗,小狗決定認你為主人。(來吧,義犬報恩開始)
黑:你被他催眠,然後回家睡覺。 (如曾獲斬魂刀的玩家,可重投)

 

 

10B)恭喜你,你發現真.聖誕老人,聖誕老人給了你一份禮物。(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一個聖誕蛋糕
藍:一隻鹿布偶,可用來送給心儀的女孩
綠:一張聖誕卡
黑:一本滿是外文的書,裡面有些…好害羞的圖

  

 

10C)恭喜你,你發現真.聖誕老人,聖誕老人鞭打你,並對你說訓話 (可自選紅/藍/綠/黑,或投BZ)

紅:好好一個聖誕節你居然在上網玩噗浪!
藍:你的異聞七弄好了嗎?居然還玩!
綠:這麼大的人還相信聖誕老人!你見到我了!高興吧,你這個M!
黑:他用他的男低音對你唱Lonel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為了可憐的聖誕老人,你去陪他度過這晚吧。

 

  

11(再接10B & 10C真.聖誕老人)

你還要打他嗎?(YES/NO,請自選,或是放你的Y/N來BZ

 要是YES, 你還有12

 

12 你打他是,聖誕老人還擊,他的招是(這是由主持人所放的BZ)

(BZZZ)

紅:聖誕老人放了一個屁,你被臭暈了。
藍:召喚鹿,你被鹿用撞擊。
綠:皮卡丘(:比卡超) 出來對你用十萬伏突。
黑:你成功了,同時聖誕老人把你黑單。

 

===================================

文字版: https://paste.plurk.com/show/2068000/

感謝十六夜中,把這個用網頁弄出來: http://rostephani.web.fc2.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