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利和烈成為一對的事,當然是當晚立即被其他隊員發現。因為他們兩人手牽著手,而且還共享一條圍巾的樣子進入公寓,就算是白痴也會立即知道,更何況是一直在他們背後興波作浪的損友們呢?

但為了在確認,他們趁著兩人分開的一瞬,把葉利拉到一旁質問他。

「你們一起了?」

「誰先告白!」

「接吻了嗎!?」

三個問題同一時間響起。

 

葉利眨了眨眼,疑惑地問:「這…很複雜,但是,為什麼你們會知道?我才剛和他在一起…也還沒告訴過任何人……」

所有人都白了他一眼,休米特說:「你暗戀他的動作太明顯了,而且我看星馬烈也對你有點意思,只是你們兩人的事,我們沒理由插手,所以便一直在看。」

米海爾接著:「你們剛剛是手著牽,還兩人圍著一條圍,巾看不出的人才有問題。」

黑拉斯和阿多爾夫也點頭認同他們隊長的話。黑拉斯更說:「總之先恭喜你,那剛剛是誰先告白?」

 

想起剛剛所發生的告白和吻,葉利的臉瞬間漲紅起來,他左右看了隊一眼,最後宭困又無奈地回:「是……他先吻我…我先告白……」

他雖然說的是事實,但所有人都有沒有懂,他們一臉迫切地追問:「欸?解釋清楚一點。」

不過葉利不想對他們說太多,這可是他和烈兩人的事。

 

他推開眾人,冷淡地說:「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我只會跟你們說的事是,我跟烈已成為情侶。而且你們還有時間八卦嗎?大賽的時間只剩一個月,你們還是專心點練習,還有今天是阿多爾夫你負責家務,別想偷懶。我要回房了。」

休米特厚著臉皮說:「葉利,我們可是好朋友,就說一下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吧。」

 

葉利嘆一口氣:「這很重要嗎……」

他無奈看著他的隊友們。他只不過是和一個男性戀愛,雖然從其他人臉上看來,他們早已察覺他的心情,但為什麼他的隊友都會對是誰告白這事好奇?他真的不理解。

 

阿多爾夫一臉正色地回:「當然!這關乎一星期的家務由誰來做!」

他挑眉,現在他明白了。這群損友拿這事來進行一場賭博,他哼了聲:「我不會說,安份做你們的家務,再見。」說完便瀟洒地轉身回房,不過,他當然是先去星馬烈的房間,把這些損友拿他們做賭局的事告訴他。

 

烈聽到後笑了笑:「哈哈。他們的接受力真高。」

「怎麼了?」葉利皺眉問。

烈笑著搖了搖頭:「只是在想我的家人,不知他們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

 

兩人沉默一會後,葉利伸出手緊握烈的手,堅定地說:「烈,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跟你一起面對,我絕對會待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

聽完後,烈的臉立即紅起來,他點點頭:「嗯……葉利,你真的很溫柔…謝謝。」

葉利笑了笑後便把臉湊過去,輕輕在烈的唇上啄一下。雖然他本人很想立即把對方抱緊,但考慮到對方的國家習俗,他只好忍耐,以免把對方嚇跑。

 

這無形中的約法三章也的確令烈鬆一口氣,他雖然愛上了葉利,也了解了之後的發展和一般同性情人會做的性事,但現在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而且還有一大堆的的事要煩惱。

他問:「嘿,這次四驅車大賽後,我帶你去我平時最愛去的地方,好嗎?」

葉利輕笑問:「除了四驅車練習場外的?」

烈也笑回:「嗯~除了練習場外的地方。或許,還可以帶你去迪迪尼公園。」

「或許可以去傳說中的古井和廢棄醫院,這些拍恐怖片的地方應該很有趣。」

 

聽到這個提案後,烈一掃剛才的表情,全身僵硬、臉色蒼白地說:「那兒不有趣,一點也不,所以…不要去。我帶你去其他地方…你要不要去農場參觀?」

對方眨了眨眼問:「你害怕鬼怪?」

「才不是!我才不會怕那些沒科學根劇的事!只是那些很無聊而已!」他用力地反駁。

「哈哈哈,你根本是一臉害怕,想不到你會害怕這些。」

「我就說了不是!」

葉利笑著偏頭看著他,壞心地笑問:「我想起米海爾有很多鬼怪電影,都很有趣,要我去問他借一些來看嗎?有猛鬼街、門鑰、魔鬼666、日本的那套貞子也有啊。」

「停!千萬不要!!」烈立即害怕地大叫。

 

看到烈有趣的反應,葉利忍不住笑起來:「哈哈哈哈,知道了,我不會借。」

「你剛剛是故意的……」烈沉下臉,然後目光變得鋒利地盯著葉利:「別以為我忘了你是怕搔癢!看我的搔腰攻擊!」

「哈哈!停手,哈哈,很癢!」

「休想。」

 

 

在房門外偷聽的損友們則無趣地解散,米海爾聳聳肩說:「我就說這兩個木頭的進展不會這麼快,不過……他們好閃。他們平時的互動本來已很閃,現在更是閃瞎旁人。」

休米特點頭:「如果不是在門外偷聽,我都快忍不住想朝他們喊:考慮一下旁人的心情好嗎。」

黑拉斯搖頭嘆氣:「還好我沒押他們立即搞上,阿多爾夫,這個星期的家務就交給你了~」

阿多爾夫哭喪著臉,憂憂道:「葉利你不是男人……可惡呀!!」

 

休米特輕輕撞他的肩,笑說:「別這樣,你的朋友終於在人生上向前踏上一步,這很值得高興。」

「唉,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