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魔藥後續前置1

==================

 

而在奇爾吾離開房間沒多久,一名人類的奴僕查妮叩門:「基德子爵大人,莎曼普夫人求見。」

 

「查妮,子爵大人現在不在他房間。」雖然很想開口說"渾蛋變態"或是直稱"奇爾吾",不過再被綁一次可不是他想要的。

 

門外傳出兩外女聲的交談聲,接著一個清脆的巴掌聲,然後門輕輕被推開。查妮低著頭彎身對另一名衣著雍容華貴的婦人說:「莎曼普夫人,抱歉待慢了,請先進房等待子爵大人。奴僕立即去通知子爵大人“夫人大駕光臨”,請他立即回來。」說完後便緩緩離開,這個時間的奇爾吾應該在訓練場。

 

並沒有譴責對方動手的行為,貴族原本就是特權階級,今天就是她殺了那個奴僕,最多也只是賠點錢罷了。一向以貴族自居的吸血鬼單手放在胸口上,微微躬身行禮道「您好,莎曼普夫人,我是基德子爵的騎士,奉命留守這。」

女人沒有回應愛德文的打招呼,只是用緩慢的步伐走到窗邊,看了窗外的風景一眼後才轉身望向騎士。她姿態冷傲地問:「你就是基德新的騎士?啊,樣子還算不錯呢。」

 

很習慣於那種貴族專有的態度,愛德文很自然的露出社交性的笑容說「感謝您的讚美,我現在還在努力學習如何侍奉子爵呢!」

女人輕聲哼了聲,右手抬起把玩頭髮的瀏海,用不溫不火的語氣回:「不用擔心,基德子爵的人很不錯,剛才那愚蠢又醜的僕人還留著,不過…你也不用怕,要是他不要你,你可以來我的城堡當我的騎士,我不會待薄你。」

她的語氣維持著高傲,但臉上已勾起一個風情、吸引男人們目光的媚笑,而且每一個動作都盡顯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段。

 

「真是太感謝您的賞視,只是目前我還在為基德子爵效力,恐怕只能與您擦肩而過了。」欣賞著對方的媚態,愛德文露出一抹惋惜的笑容,當中有多少真實,只有他自己知道。

莎普曼只是微笑:「也是呢。對呢,不知年輕的騎士先生可否幫我一個小忙呢。我這裡的髮飾有點鬆,能幫我解下來嗎?」

她指著在自己後腦的一個金色和藍寶石做的飾物。

 

走到莎曼普的後面,愛德文並沒有依照她的話解下髮飾,而是執起一縷頭髮輕輕的放到唇邊說:「莎曼普夫人,您的髮飾並沒有鬆脫呢!還需要幫您解下嗎?還是要幫您解下別的東西呢?」

「騎士先生真愛說笑,幫我解下來吧,我打算重新再理整我的髮型。」她臉上仍是維持著那個微笑,一隻手輕輕拉起裙擺,露出白晰的小腿,另一隻微微按著小腹令她的胸部更明顯。

 

果然所有的貴族都有不形於色的技能。不過這女人的身材真的比性轉的愛德文更姣好,而且每個動作都帶著她的媚態、又不欠氣質。

 

白皙的手指輕輕地在髮絲間滑動,愛德文輕巧的解開髮飾,讓莎普曼的金色頭髮披下來。大致上明白莎曼普來這裡做什麼的愛德文不動聲色的把髮飾遞回女人的手上「您的髮飾,需要幫您拿鏡子過來嗎?」

「真是位溫柔的騎士,基德子爵真是幸運。要是我的騎士也有你這風度,我每天都會有甜夢。」她微微改變姿勢:「可以幫我解下這禮服的束腰嗎?」

 

愛德文淡笑而不語,伸手拉開了束腰的蝴蝶結,細心的拉鬆每一條繫帶,一邊讚嘆道「莎普曼女士的身材真好呢,根本不需要束腰來襯托您那美麗的身姿。」

 

這時大門被推開,奇爾吾穿著被水打濕了、半透明的白襯衣進來。他朝著房間裡的女人微笑,同時也打量著她和愛德文之間的氣氛:「莎曼普女士,很久不見,你真的不是吸血鬼嗎?每次看到你,我都會被你不變的美貌和晶瑩的眼神鎖住我的目光。」

 

跟疑似奇爾吾情人的女人調情被抓到,愛德文卻沒有露出一點慌忙的樣子,僅只是微笑得欠了欠身,一副唯命是從的忠心樣。

 

「咯咯咯,基德子爵,你真會說話。」

「我是真心真意,你真的比真正的吸血鬼還要美麗動人。對呢,抱歉我穿這身衣服前來,我剛去了瀑布那裡嬉水。不過……看來我新的騎士沒做出失禮的舉動,真是太好了。」

 

美麗動人就算了,自己女性化的胸部確實不如這位女士,沒想到奇爾吾居然會懷疑他的紳士教養,讓愛德文忍不住在莎曼普背對愛德文的時候,非常沒有禮貌的向他的主人翻了一下白眼,心裡大罵。

 

女人微微含首、半掩著嘴巴,然後她對奇爾吾伸出左手笑:「子爵家的騎士們全都相當有水準,不管是外表還是教養都是一流的水平。」

奇爾吾輕吻她的手背:「得到你的賞識是我的光榮。愛德,出去一下,兩小時後再回來。」


就算內心再怎麼不滿,在客人面前一定要給足主人面子,吸血鬼把手放在胸口上向奇爾吾微微躬身後就往門外走去。接下來房間裡傳出與他想法不同的交談聲,而且都壓制在說秘密的水平,十分小聲,就連一門之隔的愛德文也沒聽到多少事,只是隱約捕捉到幾個重要的字詞『黑鳥』、『森林』、『兵力』、『南方的爭鬥』和『徵將領』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