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內時間:時間請倒退回二期剛開始、波提師後、紙人副本後
TAG:月幻、貙柩

============

貙柩要參加一個舞會,堂本為了令貙柩安全回來於是請月幻幫忙,希望她能做貙柩半天的女伴,但月幻一聽到“山上貙柩”這名字,她想也不想便回絕並說:「你是他戀人,你去不就好嗎?」

「欸?我是男人來的,小幻,你就幫個小忙吧。我可以每天都來幫你整理房間啊。」

月幻想了好一會,緩緩地開口:「這樣嗎?要我幫忙也不是不行……你來整理是當然的事,但,我要和山上貙柩另外談些條件和細節,另外,直到舞會那天為止,我每天都要午餐。」

 

如是者,很快便到了舞會當天的早上,同時也是堂本不用再幫月幻買午餐的日子,所以堂本帶著輕快的心情去到月幻的居室。

月幻和前幾天的動作一模一樣,她在享受自己的早午餐時,同時沖了一杯紅茶給堂本喝。而堂本則像個老媽子般叮囑著,長氣又囉嗦地提醒著月幻不要跟人說死亡,但對貙柩另有企圖的人除外。

「你放心吧。」月幻氣定神閒地回,繼續吃著手上的早餐。

 

在堂本站起來,準備離開時,月幻淡淡地說:「堂本艾仁,你還是不要動,乖乖坐下,以免我之後還要抬你起來。」

「欸?」堂本不解,但他轉身,就覺得雙腿沒力,而且頭有些暈眩感。

 

月幻走近他,手上還拿著繩子:「放心,只是幾小時,你可以睡一下,過程就不會太痛苦。」

「你…你想做什麼?」堂本努力捏緊拳頭,希望能令自己回覆體力,但沒什麼效果。

「你很快就會知道。」

接下來,月幻用繩索把堂本綁在椅子上,雙手、雙腳和腰都不放過。接著她從廚房把一個紙盒,裡面……放了一個小雞造型的和菓子……

 

堂本看著食物瞪大了眼,因為他記得,他好像吃完這食物後…呃…好像有什麼效果,但他忘了。他僵在椅子上問:「這…這是什麼…」

「已忘了?也難怪,都過了快一個月。」她把食物拿在手,然後另一隻手捏住堂本的臉頰:「吃了它。」

說完便硬生生地把問題食物強塞進堂本口裡。

堂本當然不肯,但月幻隨即改變位置,她把嘴巴貼在他耳邊,先吹一口氣,然後十分貼近地,用氣聲說:「吃了他吧,堂本艾仁,還是…你喜歡我再對你吹一口氣?我知道的啊,你們雄性…都在這位置很敏感啊。」說完後,她又吹多一口氣:「快吃下吧,不然…你的刀在我這兒勃起了…我是不會含著它啊。只會用更緊的繩索,把它綁緊,再打上蝴蝶結。」

 

「………我吞了…」其實,他在月幻吹第一口氣時,已不斷狂吞口水。而在月幻的連番激烈的細語下,他決定快快投降。

「嗯。很好。」月幻則像個沒事人,回到堂本的位置對面,拿起旁起的書看。

「那到底是什麼食物……」

「五分鐘後,你便會知道。現在,安靜。」

「……靠!你加個說明,不看書一會不行嗎?你這樣會令人害怕!」堂本一整個覺得冤屈,他平時待月幻不薄,但對方居然這樣設計他。

 

「………」月幻有些愣然地看著堂本,想了想後,她便從衣櫃拿出一條很漂亮的舞會裙。然後對堂本說:「給你的。只要你最近沒有變肥變瘦,胸部大小和上次見時一樣,你穿起來會很好看。嗯,放心,髮型我也一早幫想好,還有你要用的飾物都準備好,絕對令你大方得體又不失禮。現在,等你變成女性就可以換衣服。我自己試吃過幾次,沒有毒,效果在第三次時後,有點兒減弱,但對你今晚出席的晚宴來說,不會有問題。另外,還有時間讓你用這個身體和山上貙柩共渡良宵,難得的一夜刺激和難得的體驗。」

 

「……」這一次,換成堂本沉默。月幻不作聲地設計他固然令人害怕,但…她有井井有條地把她的計劃說出,認真的分析和還有點像推銷的說明法,更令人覺得……想逃。特別是她完全不顧人感受地吃下那食物時,她像個強盜,但說出計劃時卻像個好學生,等著別人的稱讚。令人不禁想朝她喊:“你認真的方向錯了!”

 

心裡吐槽完後,堂本嘆一口氣問:「你…你計策劃了這多久?」

月幻坦白地回:「一小時,但詳細的細節用了快整整一星期。還好我記憶力不錯,記得你……啊,現在的身材大小。嗯,胸部果然是D。」

 

在回答的同時,堂本已變成女性,原本綁在他身上的繩索因體型變小而鬆脫,但……他喝了月幻的茶後,根本沒有氣力逃走,只剩下說話的能力。

所以在看到月幻手上的危險物品時,他驚恐地喊:「小幻…你…你冷靜點,我怎樣都不是去參加那種舞會的人吧…不!你不要過來!走開!我才不穿女人底褲!!!」

 

「你再掙扎也是白費力氣,接受它。」月幻沒有理會,靈活地把堂本身上的衣服都扒光,手上拿著馬甲和底褲,一件一件地套在堂本身上,雖然幫人推胸有點……尷尬,但由於堂本身材真的很不錯,她在推的同時,自己也饒有興致地捏了幾下,還說:「你不是女人有點浪費呢,堂本愛。嗯,你想叫堂本愛,還是堂本小愛?兩個名字都不錯。」

 

堂本害羞得想鑽進被單下,永遠不見人。

月幻又說:「別害羞,你又不是沒摸過女人,還是要公平一點,我讓你摸一下?」

「靠!!!!我才不要!你的這麼小!不對!我只是變回男人!!!」堂本氣憤地大喊,但另一人還是繼續無視他…是她的抗議,把那條漂亮的舞會裙套在她身上了。

 

月幻打量著她,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再次用繩索把人綁住。接著便是幫他的指甲修了一下,簡單地塗上閃亮的指甲油,然後幫他重新整理髮型,從櫃裡拿出一系列的全新工具,接著是化妝、修眉、眉膏、睫毛液、眼影、胭脂、口紅。

 

在月幻弄了一半時,堂本已十分疲勞還眼神死地問:「還…還沒好嗎…你在我臉上已弄了很久…」

「我跟你說過睡著的話,你會舒服一點,是你不信。我現在才弄了一半,還有很多要弄,你承認吧,我的警告是對的。」月幻輕快地說。

「是是…是我錯…我應該聽你的話。女人真辛苦……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在化妝上…」

「熟練的話,一小時,我不太熟悉,要慢慢來,約三小時就好。」月幻淡淡地回,只是她的答案令堂本想要直接靈魂出竅。

「我坐到屁股痛了…小幻……能不能…不把那些弄上…我想動…」

「你敢動令我畫錯了,我會從頭來過,所以,別動。要是真的無聊……嗯…我建議你想像一下宴會裡的食物和垃圾對話,這樣比較愉快。雖然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場杯具的貴族式繁瑣人皮面具宴會。」

「………」

 

月幻終於幫堂本化好妝時,堂本差點要抱著月幻的大腿跪拜,他終於能站起身了!!就算對方正是令他陷入此困局(?)的主要黑手,他也管不上,他只知道他不想再化妝!!

讓身體微微動一下後,月幻從櫃裡把一條鑲了紅寶石的頸鍊拿出來。它的色澤如新鮮血液般的鮮紅,有雞蛋般的大小,而且在紅寶石的周邊則釀了一些閃爍的閃石。她把鍊子遞給堂本:「這個『借』給你,別弄丟,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條。」

 

堂本瞪大雙目看著頸鍊,愣了一會才問:「這個…貴嗎?」

月幻眼神一黯,看著頸鍊緩緩地說:「它是我第一次的戰利品,它的價值不是用金錢來衡量,懂嗎?」

「嗯…真的借我?這麼重要…」他不太敢接過來用。

「沒錯,我借你,當作是…迫你吃問題食品的賠償。你接受嗎?」

被對方明顯笨拙的示好和比平時弱勢的語氣這樣問,堂本一秒便心軟了下來:「好,我接受……我不會弄丟它…不過…呃,我想問什麼呢?」

 

月幻伸出手,打開頸鍊的勾勾,把它掛在堂本身上後,她又圍著堂本轉一圈,仔細地看著堂本的裝扮。最後點點頭,拿出一部照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後說:「不用擔心,有意外時,我會幫你。」

 

藥力失效時,貙柩也來到,他被堂本現在的樣子驚豔了一番後,什麼話都沒對月幻說,只是點點頭,沒有過問發生什麼事等的話便直接把堂本提走(?),像是早已知道今天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